《銀河補習班》中最感動你的場面是什麼?

時間 2023-04-24 13:24:06

1樓:情感娛樂解答

就是父親意識到自己用錯了教育方法後,向孩子道歉,讓他別生氣的場面。

2樓:肉多

這部電影讓我最感動的一段就是兒子被洪水沖走的那一段,爸爸不顧一切的去尋兒子,大聲的呼喊,最終兒子得救了,那一瞬間,看到那一段時自己一直在哭。

3樓:尕軋

應該是父親說這是他第一次承擔這樣的角色,要是有錯的地方希望兒子不要生氣,這個場面是非常的感人的。

4樓:糾結的星期五

最感動我的場面是,父子上錯車走失,突遇洪水,父親撕心裂肺呼喊尋找。

5樓:歧山蘭

我認為最感動我的場景就是,鄧超飾演的父親的角色,在別人不相信自己兒子的時候,給孩子鼓勵。

6樓:匿名使用者

鄧超飾演的這個父親可以為了自己的兒子,向人低三下四地尋找工作的機會。

銀河補習班內容介紹

7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補習班》主要講了馬皓文因為意外入獄錯過兒子七年的成長時光。出獄後的馬皓文想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去教導兒子,而後馬皓文和學校主任打賭,將會在乙個月內將馬飛的成績提高,最後馬飛在馬皓文的教育下成為一名太空人的故事。

pwd=c3zq

提取碼:c3zq 銀河補習班》是上映於2023年7月18日的劇情電影。該電影主要講述了馬皓文為了幫da單位背黑鍋坐了七年的牢,而馬皓文也錯過了兒子七年的成長時光。

出獄後的馬皓文想要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和滿滿的愛去填充馬飛的成長空間,並且不斷教會兒子獨立思考的能力以及大學只是過程,不是結果等一系列言論。在得知兒子想要成為一名太空人後,馬皓文選擇鼓勵、支援他。但是此時的馬飛面臨著學業問題。

《銀河補習班》這部電影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銀河補習班劇情簡介 銀河補習班劇情簡介介紹

8樓:樂燕鈮

1、劇情簡介。馬皓文因一次意外事故而入獄,讓他遺憾地錯過了兒子七年的成長時光。用自己獨特的教育方法和滿滿的愛給予兒子馬飛自由成長的空間,教會兒子獨立思考的能力和面對困難的勇氣。

馬飛面臨學業問題,儘管在學校看來兒子沒有可塑之處,但馬皓文從未放棄,鼓勵孩子找到心中的夢想並為之努力。閻主任和馬皓文立下賭約,打算用乙個學期時間將馬飛的學業提高,證明他不是不可救藥的學生,「學渣」也是可造之材。

2、《銀河補習班》是由天津橙子映像傳媒****出品的劇情片,由鄧超、俞白眉聯合執導,鄧超領銜主演,白宇、任素汐、王西、孫浠倫、李建義、梁超等主演。該片故事發生在二十世紀年代,講述了一對父子跨越漫長時光收穫愛與成長的親情故事。該片於2023年7月18日在中國內地正式上映。

《銀河補習班》除了講父子情,裡面有哪些教育理念值得發人深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有乙個場景是馬皓文出獄後找工作,遇到了在七年前因為找工作被馬皓文面試勸退的男人,一番故意捧哄和羞辱過後,當馬皓文和兒子馬飛第二天又遇到那個男人面對難以解決的棘手問題,馬皓文想著的不是憎恨也不是逃避,而是通過知識的力量幫助那個男人解決問題並且收穫了出獄後的第一桶金。

裡面蘊含的教育理念很美好,基本給孩子言傳身教了「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以及「知識就是力量」這兩個觀點。

10樓:網友

跟孩子做朋友,去真實分享你的困惑與感受,與他一起感受這個世界;盡量不要強迫他,要更尊重他;我們需要學到的不應該只是知識,更應該是獲得知識的方法;與死記硬背對應的,是愛上學習……

11樓:樹二驢說事兒

父子情是主線,其中很多人性光輝和傳統美德的體現的,如:不計前嫌,謙虛忍讓等等。

12樓:house瑾此而已

除了父子情節感人,還有一些教育方面的啟示,很值得人們深思。

13樓:喚醒你的腦洞

給孩子最好的陪伴,不要錯過他任何的成長時光。

14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平時我們所接觸到的家庭,經常有素質教育不到位,學校和家庭都把重心放在了成績上,卻時常忽略了孩子的素質教育的情況。所以我們要做的不是給孩子一味的灌輸,而是點燃孩子,讓他清晰自己的人生使命。

15樓:網友

雖沒有看過該片但根據劇情簡介,就覺得是一部國產版的《心靈捕手》;

兩部**同為培養不同社會背景下的孩子;那邊是老師vs父親的角色「轉換」,而這邊是父親vs老師的角色「轉換」,剛好對映出人生「社會」的價值觀。

.頓時感到一陣頭暈目眩[睡]

16樓:網友

靈活的教育最顯用處,對孩子的教育要從德智體美全面發現考慮,並且要放開孩子培養他們的興趣,不要只抓學習成績,有的時候反而適得其反。

17樓:俊鼠葉

知識並不是只有書本上才能學到,生活中也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們去考慮。

18樓:小宋

男子漢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從**跌倒就要從**爬起來的堅韌不拔。

你從銀河補習班中感悟到了哪些道理?

19樓:春風隨我作獅子鳴

《銀河補習班》講述了一對父子跨越漫長時光收穫愛與成長的親情故事 。非常的感人,父親因一次意外事故而入獄,讓他遺憾地錯過了兒子七年的成長時光。用自己獨特的教育方法和滿滿的愛給予兒子自由成長的空間,教會兒子獨立思考的能力和面對困難的勇氣。

第二就是要有人生目標:生活就像射箭,夢想就像箭靶,如果連箭靶都找不到的話,那每天拉弓又有什麼意義 ?這句話說的很好劇中的小孩子就是想當太空人但是父親的入獄讓原本對他家殷勤的人,變得惡毒,嫌棄孩子家,同學們嘲諷他侮辱他,想折斷他飛上天的翅膀,父親出獄後盡心盡力的培養,最後終於圓了自己的夢。

人啊在世界上要有自己的目標它可以指引你前行,不讓你迷失方向。所以目標很重要。

最後乙個道理:學習知識也要擴大眼界。我特別喜歡其中一句話「真正的人生難題,不會像考卷那樣,會自動跳出abcd四個選項,有且只有一種標準答案。

而是會有efghijk的岔路,甚至能開出xyz的腦洞 」其實有時候我們更加需要xyz。所以我覺得人就是這樣,要學會跳出那個普遍認為的價值圈,去看看世界,去尋找不同的**角度。

20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我從《銀河補習班》中,感悟到了一些道理。就是一味的追求成績,追求別人的評價,是毫無意義的事。一切都是過程,任何事情都是有承受的極限的。

21樓:尋冪love不止

首先對孩子的教育很重要,只要願意為孩子付出,相信孩子,就一定能夠成功。其次是做人要遵守自己的底線,總會有一些東西是必須要堅守的。最後要學會學以致用,紙上得來終覺淺。

22樓:農家小妹婉兒

我覺得補習應該是乙個孩子成績不好的最好的改變方法,有了這麼個班,也許你還可以選擇,選擇做為乙個好學生。

23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我從中悟出到乙個人一定要有夢想,並且如果不是自己做的事情,千萬不要承認。

24樓:雙魚談教育

在孩子的教育問題上不能馬虎,但同時也要與孩子多交流,相信孩子。

25樓:lj文木

在孩子的成長和教育過程中,一是要賞識,二是要陪伴。

如何評價《銀河補習班》?

大家都在罵的《銀河補習班》到底有哪些地方不好,鄧超還適合當導演嗎

首先不可否認,鄧超是乙個好的演員。不管是綜藝還是電影,他的表演都十分令我折服。在綜藝裡面,比如跑男,他也算是綜藝走向擔當。在電影裡面,烈日灼心 這部電影我覺得鄧超真的演技很好。但鄧超和俞白眉這個組合,怎麼說呢,也是心大。頭一回合作就反響一般,第二回繼續合作口碑不好,第三次還來,我估計就得涼了,他們倆...

開補習班是種怎樣的體驗?

開補習班的感覺非常的累,因為有的時候你想休息不想上課了,也沒辦法休息,因為還有很多孩子等著上課。很累,但是很有意義,還可以賺很多錢,同時幫助孩子們提高成績,兩全其美。開補習班會很累,你需要做的事情太多了,而且身上的責任很大,必須要對孩子和家長負責。就是開補習班特別的好,就是掙的錢特別的多啊,因為畢竟...

鄧超導演的《銀河補習班》被吐槽爛片,是因為沒找好編劇嗎

最近的暑假檔有很多新的電影上映,在這些層出不斷的好電影中,有一部電影當真是在夾縫中生存。那就是鄧超主演的 銀河補習班 我認為這部電影被吐槽爛片,並不是因為沒有找好編劇,而是因為它的題材本身就沒有那些青春愛情片受歡迎。說實話,因為 烈日灼心 這部電影,我對鄧超的印象其實是很好的,確實會讓我在電影中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