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導演的《銀河補習班》被吐槽爛片,是因為沒找好編劇嗎

時間 2022-01-17 23:45:15

1樓:c春夏學姐

最近的暑假檔有很多新的電影上映,在這些層出不斷的好電影中,有一部電影當真是在夾縫中生存。那就是鄧超主演的《銀河補習班》,我認為這部電影被吐槽爛片,並不是因為沒有找好編劇,而是因為它的題材本身就沒有那些青春愛情片受歡迎。

說實話,因為《烈日灼心》這部電影,我對鄧超的印象其實是很好的,確實會讓我在電影中看到許多他很敬業很努力的地方。 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也去看了一看《銀河補習班》,看完以後覺得效果並沒有網上講的那麼差,相反我可以在電影裡找到一些很值得大家感動的地方。

整部劇都是圍繞著乙個父親對自己孩子的愛,大家吐槽的原因多半是現實生活中哪有這樣的父親,可能這樣的父親就是生活中所有孩子很喜歡的物件。 其實在某種程度上它的確是一部好的電影,值得我們去細細揣摩。

2樓:喜歡毛絨絨的

可能吧,也不能說是爛片就是沒有符合大眾的口味而已,我還是很喜歡鄧超的特別是他的電影超級搞笑。

3樓:時光荏苒

可能人與人之間的觀念不一樣嘛,只要一部電視劇集或電影出來,就肯定有好的評價和壞的評價,吐槽爛片的那些人,沒有理解電影的真正內涵。

4樓:假百小度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看法,有人說是爛劇,也有人說是好劇。就算有許多人說它是爛片,但是也並不全是編劇的原因。

5樓:三八二十七

我認為鄧超導演的《銀河補習班》被吐槽爛片,這是一部分人的看法,我個人認為這部劇還是挺好的。

6樓:偶爾加個雞腿

不是的,是因為這部電影和當今各個家庭中的現象不符,有很多現象是行不通的,比如親屬出事也會影響孩子。

7樓:銘自愁

當下人心浮躁,很多觀眾不能把握到這部劇中的淚點,而且這部劇本在編輯的過程中,沒有渲染好氣氛,淚的那裡突出的不是很明顯。

8樓:leif菲

應該是有一點是因為沒找到好編劇的,電影的劇情有點生硬,不過總體還是不錯的不至於是爛片,被許多人吐槽應該是有些跟風黑的現象吧。

9樓:liu乙個大窩瓜

可能是吧,但也不應該全怪編劇,一部**的好壞,可能是有多方面的原因導致的,不符合觀眾的口味,大家也不喜歡看啊。

10樓:

沒有吧,我感覺《銀河補習班》演的很好,很受歡迎,也很正能量,被吐槽成爛片應該是自己的偏見吧。

如何評價鄧超導演新電影《銀河補習班》?

11樓:淘無憂

一部教育成長電影,也能被鄧超拍得跌宕起伏。

《銀河補習班》是鄧超與俞白眉聯合導演的第三部電影,前兩部《分手大師》《惡棍天使》都是喜劇,這一回似乎是不走喜劇路線了,是現實題材。

在《銀河補習班》的這款預告片中,戲劇衝突強烈,馬飛和學校的衝突,還有馬飛和同學的矛盾,以及馬皓文與學校老師的衝突,還有馬皓文為了養育孩子的艱難工作,片中有個鏡頭疑似是馬飛跳樓的場景,非常震撼。簡而言之,這是一部有關人生逆襲的故事,被老師和同學無數次鄙視的馬飛,如何能夠成為這個學校裡最好的學生?這樣的設定就很有趣了。

另外,片中馬皓文和馬飛這對父子的生活雖然清貧,但也有歡聲笑語,片中甚至有飛機群的視覺奇觀,還有,片中還有馬飛遭遇水災的大場面,他爸爸站在河堤上努力給他鼓勁,大喊道:「你一定能出來!」毫無疑問,這絕不是一部簡單的教育成長電影,父親馬皓文是在把馬飛培養成乙個堅強的男子漢,他不僅是學習好,而且身陷險境也能努力自救,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全方位素質教育,只是沒有多少家長能做到。

或許,我們也可以這樣理解,馬氏父子雖然家庭環境差,但是父子倆從來沒有放棄過對夢想的追逐,相信孩子是最棒的,這個信念很重要,並且要正確引導孩子成長。很多時候,孩子成為什麼樣的人,也取決於家長的教育。

這款預告片看下來,整部戲的故事脈絡已經很清晰了。片名《銀河補習班》,說明這是乙個和宇宙、補習班相關的故事。

在預告片中多次出現航天員的場景,馬飛的夢想也是成為一名航天員。未來,當馬飛成為了一名航天員在宇宙穿梭,他可以更接近銀河。預告片中的馬飛年少時被學校開除,他進入乙個補習班學習,處於少年叛逆期的馬飛,正值人生關鍵的轉折時期,是父親的正確教育,才讓他成為最優秀的人才。

預告片中的資訊量很大,馬飛一開始應該是個學習差生,同時還會被老師誤會,老師對馬飛的評價是:「煤球再怎麼洗,永遠變不成鑽石。」但父親馬皓文是力挺兒子,並且一直把兒子往正確的人生觀疏導,不是那種一味地保護孩子。

很多家長對於孩子是無微不至的關懷,生怕孩子餓著了、凍著了,但馬皓文不是。一方面是單親家庭不可能給予孩子方方面面的保護,另一方面是馬皓文本身更願意讓馬飛逐漸成長為乙個有理想、有目標的人才,所以馬皓文的教育是注重引導孩子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讓孩子明辨是非且堅強勇敢,這其實正是中國家庭教育教育最缺失的一環。

《銀河補習班》作為鄧超的導演作品,到底是不是毒雞湯?

12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鄧超我很喜歡他,不管是他演的電視劇集還是綜藝節目

13樓:嬖蓽

我覺得是毒雞湯,並不好看,他的教育方式只適合小部分人群,真正的成功是努力來的而不是靠破壞規則

14樓:長板秋刀魚

我覺得有一點是吧,但是情節和演技確實沒得說

15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鄧超不怕失敗,一次又一次,越來越棒了

16樓:可愛的宋仙女

值得大家去看的一部影片,可以去看看

17樓:popping坤

不是毒雞湯,還是有著現實意義的。

18樓:

不是吧是不是不是吧是吧是不是不

19樓:薔青亦

電影還沒有看不知道怎麼樣

《銀河補習班》鄧超再度執導,能脫掉爛片專業戶衣服嗎?

20樓:麥小粒

《銀河補習班》是鄧超第三部導演作品,這一次,能脫掉爛片專業戶名稱了!

前兩部為《分手大師》和《惡棍天使》,雖然票房不俗,口碑卻連續遭遇滑鐵盧,引發了很多批評和爭議。說明觀眾對鄧超有不少失望之情。

新片《銀河補習班》,讓人可以看到明顯改變——

在風格上,不是一味追求時尚絢麗,而是營造懷舊和經典色調。故事本身,也是正能量。

鄧超出演的爸爸,是潦倒落魄的中年男子,也是風光的亞運會火炬傳遞者。人生的逆襲在**?必定會引發起觀眾的強烈期待。

另外,《銀河補習班》演員陣容有變,演技派任素汐的加入,讓人更有所盼望!

電影還加入了抗洪搶險、火箭公升空等巨集大場面。

種種跡象表明,鄧超這一次真要撕掉爛片專業戶名牌了!

21樓:

現在娛樂圈很多演員試著去當導演,有的很成功沒有的被罵的狗血淋頭,畢竟人家都不是科班出身。

如果人人剛嘗試做導演就能像張藝謀導演,馮小剛導演一樣,都那麼厲害,人家為何不當導演去做演員呢?做乙個公正的心態,等待鄧超給大家乙個好的作品,我們坐等就好了,幹嘛還沒出來**就給人造成一種困擾,所以耐心等待一下**出來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鄧超作為一名演員還是非常成功的,可是鄧超導演的作品並沒有取得很好的票房和口碑。和楊冪主演的《分手大師》豆瓣評分5.0 ,和老婆孫儷主演的惡棍天使比第一部評分還要低。

兩部電影的撲街,讓鄧超導演的作品被披上了爛片的標籤。時隔幾年,鄧超的新作《銀河補習班》又即將上映,很多吃瓜群眾坐不住了,不知道能不能給大家帶來驚喜。

23樓:house瑾此而已

我覺得只要努力專注於一件事請,一定會有所收穫的,希望鄧超能夠擺脫這一稱號吧~求點贊

24樓:樹二驢說事兒

**爛不爛,不要事先就給觀眾們「暗示」,之前鄧超執導的幾部**,我個人就覺得還可以,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各有所愛」的好不!

25樓:流浪的毛小孩

鄧超近些年是在搞笑喜劇的道路上一發不可收拾,他的搞笑功底還是有的,演技還是不錯的。至於導演能力肯定整體對影片的把控力是欠缺的。但是人家也一直在進步,我相信這次《銀河補習班》一定會讓鄧超打乙個漂亮的翻身仗。

26樓:劉雯波

鄧超做導演還是差點意思,印象中好像沒有人同時做導演和做演員特別好的吧,姜文馮小剛算。哈哈

27樓:喚醒你的腦洞

希望他是個好丈夫,好爸爸,好演員,好導演,大眾是否買賬就不好說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補習班,父愛如山影片講的是白宇飾演的馬飛即將就要飛向太空

29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就看完了的

提取碼:89fd

提取碼:4yz7

種太陽我有的需要去拿剛看完

30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儲存,滿意請採納

提取碼:3noi

提取碼:f94t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啊,我這裡有你想要的,我直接推給你吧。

提取碼:t6nn

32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鄧超拍的前幾部劇都不太得人眼緣,經過幾部劇的教手,我相信《銀河補習班》會讓大家眼前一亮的。大家拭目以待。

33樓:

不管怎麼樣,他都有在為了**而努力,我們期待就好了。

鄧超表演的節目都不錯,但是自從當導演後爛片層出,這次《銀河補習班》能讓他翻身嗎?

34樓:你最帥了啦

鄧超可算是消失了好久啦,從今年年初宣布退出《跑男》錄製之後,鄧超已經很長時間沒在公眾面前露面了。感覺《跑男》少了鄧超沒意思了好多啊,到底閒不住的老鄧頭這段時間幹什麼去了?《銀河補習班》最近上映了,《銀河補習班》是超哥自導自演的一部作品,其實這也是在彌補自己之前做導演時的遺憾。

但這次鄧超能不能匯出一部好作品,雖然上海電影節上映收穫了不少好評,但還是需要經過市場的驗證。

在綜藝和演戲方面,鄧超個人能力是沒有問題的,鄧超也極具天分,無論是《跑男》參與的電影,鄧超簡直渾身上下都是戲,愛耍寶搞笑,而且天生具有領袖范和親和力,十分難能可貴。鄧超無論是做演員還是綜藝明星,鄧超已經做到了極致。但鄧超的導演之路,卻並不是那麼順暢。

2023年,鄧超導演並主演了《分手大師》,電影收穫了6.65億票房,算是不錯的成績。但電影的口碑卻爛了大街,甚至被金掃帚最令人失望的影片。

但鄧超並沒有放棄,2023年,鄧超再次執導《惡棍天使》,並邀請老婆孫儷一起主演,躊躇滿志想要扳回一程。然而這次不僅票房有所滑落,口碑更是跌進谷底。鄧超作為導演不但翻身無望,甚至連老婆孫儷也搭上了。

這一次的《銀河補習班》鄧超放棄了之前的虛浮的搞笑路線,轉而走起溫情路線,鄧超在電影中正經起來,讓兒子馬飛從乙個倒數第一名的差等生,最終成為了國家最年輕的太空人,而在這個幫孩子補習的過程中,其實也是鄧超飾演的馬皓宇補習自己人生的過程,十分惹人深思。

這部電影我看了,絕對好評,尤其是影片中不單單加入了個人情感,而且把我們中國發展的飛速加了進去,看了熱血沸騰。我相信超哥的這部電影肯定會票房大賣,會把他的遺憾補起來的。

35樓:邢莫

我覺得銀河一定能讓他翻身,因為他在中間的演技真的是不錯,看過一些花絮他是從來了一遍又再來了一遍,所以說一些細節方面處理的是真的不錯。

看了銀河補習班,為什麼鄧超進監獄?他只是個設計,又不是管質量的

因為現在是建築師終身負責制。2017年4月,住建部發布建築業發展 十三五 規劃,提出 完善註冊建築師制度,探索在民用建築專案中推行建築師負責制 同年7月,住建部發布 住房城鄉建設部關於促進工程監理行業轉型公升級創新發展的意見 建市 2017 145號 對工程監理行業轉型公升級創新發展提出目標及任務,...

《銀河補習班》中最感動你的場面是什麼?

就是父親意識到自己用錯了教育方法後,向孩子道歉,讓他別生氣的場面。這部電影讓我最感動的一段就是兒子被洪水沖走的那一段,爸爸不顧一切的去尋兒子,大聲的呼喊,最終兒子得救了,那一瞬間,看到那一段時自己一直在哭。應該是父親說這是他第一次承擔這樣的角色,要是有錯的地方希望兒子不要生氣,這個場面是非常的感人的...

鄧超的新電影《銀河補習班》裡面有這樣一句臺詞清華北大隻是過程,不是目的,目的是指的什麼

姐姐1998現在 說到鄧超導演導演並且主演的新電影 銀河補習班 我覺得這個電影其實當時尤其是現在引起的轟動,也是我們曉得很多演員都會為鄧超去宣傳,因為鄧超做這個導演真的是為這個劇付出了很多心血。鄧超,這個電影裡面其實很多臺詞都是很經典的,尤其是很多家長都會帶著自己的孩子前去電影院去 去感悟一下這個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