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電視和創維電視哪個好用,創維電視和海信電視哪個好?

時間 2022-01-17 23:45:14

1樓:曼穿權狐

這還用問,當然是選創維刺繡電視啊,外觀上是創維h10更加出彩,刺繡的部分還可以替換,非常人性化,同時創維電視幾十年的技術積累,我一直都是用的他們家的電視覺得很不錯。

2樓:青檸檬0724vv逸

基本上同級別的創維電視要比海信價效比更高,海信電視喜歡標榜概念,其實功能都是那些,還是創維電視更實在,價效比更高一些。二來要看系統流暢性,創維是使用自家原生開發的酷開系統,響應及使用都非常流暢,我使用過程中從未出現過宕機的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都挺好用的因為我家就是海信電視

4樓:匿名使用者

海信電視的螢幕好一些

5樓:乙個愛微笑的人

還感覺還是海信電視好點

海信電視好還是創維電視?哪個更耐用

二者各有優勢,以49寸電視為例,海信led49ec500uvs創維49m9如下 1 外觀區別。外觀上創維。49m9電視採用全金屬機身設計,纖薄金屬機身,在邊框鑽石切割工藝。海信led49ec500u在外觀設計簡約而顯大氣,採用超窄邊框設計,採用黑色注塑邊框設計,弱化了電視的邊框。此外採用y型的支架。...

TCL和創維液晶電視哪個好,創維電視與TCL相比,哪個更好一些?

個人比較偏愛創維電視,因為外觀比較時尚,畫質也很清晰,看裡面的資源都挺豐富的,因為經常看電視還有防藍光這種貼心功能,平時用的時候就很流暢的,覺得創維的系統還是挺好的,tcl感覺有點卡,估計只好好做廣告都不好好做系統了。其實差不多 因為在國內的生產品牌裡 大多數的液晶面板都是進口的 自己做的也不是很多...

長虹和創維哪個好,長虹和創維的電視哪個好?

都差不多!提醒下,最好購置硬屏的液晶電視!硬屏電視對比度 反應速度和視角都高於一般螢幕。呵呵 上面那個大哥說的太搞了,創維是做醫療的?創維才是做電視的,你到家電賣場,你能看到創維的冰箱,洗衣機嗎?它只做電視,其他的電器什麼都不做,而tcl呢?什麼掙錢它做什麼,什麼都做不精,tcl以前做電腦,被聯想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