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成為演員,怎麼才能成為演員 ?

時間 2022-01-13 19:20:10

1樓:電競軍mo校

有幾種途徑可以成為一名演員。第一參加各種選秀活動,如果運氣好的話能夠進入前三名,加上本身長得有氣質有可能被導演看上,參加電視劇集或電影的拍攝,這樣就可以成為一名演員了。第二走在大街上被星探發現,去參加某一部戲的拍攝,一炮走紅。

代表人物林青霞、賈靜雯,這兩個都是走大街上被星探發現的,拍一部戲而出名的。不過這樣的機會在中國內地幾乎不太可能,因為在中國內地還沒有星探這一職業,在台灣香港才有。第三如果某個大導演在全國海選演員,可以報名參加試試運氣,也許機會就來了。

代表人物周冬雨,今年電影《山楂樹之戀》的女主角周冬雨就是個高中生,根本就沒有任何表演經驗,就因為張藝謀導演在全國海選女主角,周冬雨是無意之中在去報考藝術院校的時候就這樣被發現了。當然這也存在運氣。第四 家裡很富裕有足夠的錢可以贊助某電視或電影的拍攝,這樣就可以在電視或電影或飾演乙個角色。

代表作品《新紅樓夢》據知情人透露,《新紅樓夢》在選演員時有些是帶著鉅額贊助進劇組的,所以導演不得不給某些人安排乙個角色。我想通過這幾種途徑應該可以讓乙個高中生成為乙個演員。

2樓:雨慧穎

高中生以後怎麼當演員

你可以在高二,或者高三選擇選修一下影評,這是學校裡會提高公升學率的一步,你到時選擇你去就行,還可以選擇導演專業。到高三那年,過年後沒幾天,你就要參加考試。考試時,你可以報考全國各地的影視大學,這關過了你才是過了一大步。

還有一小步就是,你得文化分得達到他們學校的乙個藝術錄取分數線。都達到的情況下,你就算是成功了。當然,如果失敗了,你還可以繼續以普通的高考生一樣,報考其他學校。

但這也不一定就擋住了你的演員夢,你可以在大學裡選演員這科。還有就是,沒事的時候你可以找拍電影的先從群眾演員去開始。 學生怎麼樣才能當上演員

在學校裡好好學習,先搞好高考,然後在高考時選擇當地或外地傳媒大學表演系。當然讀中學時提公升一下個人文藝能力對以後有幫助,卻沒有必要,還是以成績為主。因為個人文藝能力在以後成為演員的發展中很次要,不是你被導演看中的關鍵之一。

成名後才會有些許作用。

5.學生當明星需要什麼步驟和條件

需要好的容貌,好的身材,聰明的頭腦,一定的天賦,必須的錢財,圓滑的手段,和很好的運氣,必要時還要有犧牲的精神

每個人的途徑不一樣啊,有的人曬個衣服都被星探發掘去當演員,就算你考上了中戲之類的又怎樣呢,成功率多小啊,那麼多的人擠破頭想當演員,所以背景和自身條件是很重要的,只能說考上了中戲什麼的成功率比曬衣服大

6.高中生有個明星夢能實現嗎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 ,進入娛樂圈,找家經紀公司先學習學習。還要懂得會說話,應變能力要好。如果想當經紀人有人介紹那是更好的。

首先要會說話,應變能力要好。現在多多培養口才,拜訪當地有此經歷的人,學習大神經紀人,必須一切以老闆的利益出發,是可以試試的。為自己的目標努力奮鬥吧

最重要三點:一是支援一定要有人支援你幫助你。第

二、機會。只要有了機會那就是成功的百分之八十了。第三,就是自己努力了。

7.高中生想當演員怎麼辦

參加演藝類的相關培訓班,學習一些基礎知識。春節前後參加全國藝術院校表演專業的提前專業考試,過關後參加明年的文化統一高考。

需要說明的是,表演專業學費很高,通常是文理科學費的三倍以上,要有這個支付能力。

我覺得你還是,認真學一點知識,然後在高考時報考乙個影視學院就可以了

3樓:張大師解惑

回答進正規表演學校

當演員最正規也是最有用的途徑就是考取有表演專業的學校,在學校進行演員素養的培養後,可以有相當大的機會進入表演界。這些學校每年都會有相應的名額,可以通過高考面試進入。

到拍攝基地做群眾演員,從甲乙丙丁跑龍套做起,積累自己的資源,也是當演員的一種方式,可以滿足你當演員的念想,但比較累

更多1條

怎麼才能成為演員 ?

4樓:a飛越

有很到途徑,考藝術學院表演系,如果你覺得天生就是演員的料,也可以去橫店碰碰運氣

5樓:士谷蘭夏邁

其實現在要炒紅乙個人方法還是比較多的啦,特別是在網上。現在網路推手阿建,挺好的,專業炒作網路紅人的。

6樓:上觀六路

當你的演技讓人感覺到就是人生的時候,你就成了好演員。

7樓:

多學一些藝人方面的知識。

怎樣能成為演員

8樓:律翱支真一

你不會演戲不要緊

只要做點普通人都會的表情

但是一定要有俊酷的外表

或者美麗的外形

時下的年輕演員

看看基本上是這樣

但,如果你是乙個有思想想要有作為的上進青年那你可以去考北京電影學院

祝你成功了

9樓:洋桂花風娟

真正的好演員,是大家認可的,能給大家帶來快樂或感傷,也就是心靈的震撼。即使沒有人認可,也照樣信心滿滿,朝著自己的夢想去努力,就算別人對你冷落,不在乎你,但是,在你自己的心中,一定是快樂的,因為你為自己而努力了。

成為好演員,也許對別人來說不難,可是真正要去努力,是很艱辛的,你首先就要找到機會,讓別人看到你的才華,當然,前提是你的才華出眾,或有自信。然後,你就要一心一意專供這方面,不可以有別的想法,不要放棄,一直努力。加油!

10樓:

混劇組進劇組撈個職位,你什麼也不會的話,就打打雜。等你進了劇組,你才發現,做演員是最幸福的!其他工作人員過著非人的生活。

很多劇組為省事省錢,會順便找工作人員演戲,這就是你的機會。好多人這樣從幕後走到幕前,也有很多人從此留在幕後成了英雄。

混劇組進劇組撈個職位,你什麼也不會的話,就打打雜。等你進了劇組,你才發現,做演員是最幸福的!其他工作人員過著非人的生活。

很多劇組為省事省錢,會順便找工作人員演戲,這就是你的機會。好多人這樣從幕後走到幕前,也有很多人從此留在幕後成了英雄。

11樓:牛印枝薩書

把生活當成一齣戲。把戲當做自己的生活。看一下《乙個演員的自我修養》能嘗試不同的角色,有出色的演技

你長的好看嗎?年輕嗎?氣質獨特嗎?

性格外向,喜歡受人注目,好出風頭嗎?情緒來得快嗎?

手腳協調嗎?聲音條件好嗎?普通話怎樣?

熱愛生活嗎?觀察力如何?有才藝特長嗎?好模仿嗎?

以上是基本要求.(特型演員除外)

如果符合以上標準,可通過高考報考影視戲劇院校,有專業考試.

或者報考藝校,文工團.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邊打工賺錢,維持生活所需,一邊跑上幾年龍套,免費領上便當要有眼有心,能伸能屈,不能死跑龍套,要活的,不然再堅持也只是個龍套帝要懂得保養,要鍛鍊一副好身體,還要能吃苦(小鮮肉只能算明星,不能算演員)

長得一定要出眾,醜也好靚也好,總之要有特點(其實吳孟達、吳君如都是我偶像)

在中國,要想有前途,必須是學院派,科班出身才能走得遠無需天賦,只需汗水,磨鍊到只要站在鏡頭前,就會變成戲瘋子

13樓:顏小喬的生活日記

加油努力,不過你要想好,現在**是很多的,不要隨便找拍戲的地方,特別是女性太危險了,你可以報名參加選秀節目,這是比較正規的考驗你實力的一種比賽,你可以去網上搜一下。你想一想你到底有沒有那方面的實力。不然將來這條路會很苦的,你要做好思想準備。

我也想準備做一名演員的,但沒錢走藝體,我先考上沿海大學再找機會。最後在提醒一遍,記住千萬小心**。

怎樣才能當演員。

14樓:沂青

【想做演員必看】我是一名演員經紀人,寫這篇文章是為了讓初次入行的新人們對演員行業有個基本概念。如果你想做演員,必須搞懂這幾個基本常識,否則絕對會走彎路或上當受騙。

演藝行業最基本的常識:凡是以公司名義出現的招聘演員的廣告都是假的。大家在網上看到的所謂公司招聘演員,什麼月薪六千包吃住,或者所謂的「全球藝人海選」、「下個明星就是你」,聲稱某某公司能把你打造成明星偶像出道,百分之百都是**。

具體可以自己去查閱相關新聞報道。北京長久以來有近百家公司打著偶像選秀的旗號,宣傳得天花亂墜叫人去面試,讓你覺得當明星很容易,然後向應聘者收取動輒高達六萬到十萬不等的所謂簽約費培訓費包裝費。這種利用明星夢做誘餌的**十幾年前就被揭露,「演員招聘**」之類的新聞年年都有****,此外還包括所謂「招劇組司機、化妝助理」的**,悲哀的是直到今天還總是有人上當。

想當演員的人必須記住,劇組的任何職位永遠不會外招,都是內部定人。正規公司也不會和無專業背景、無身價的草根接觸,他們只會和專業演員和明星談合作事宜。凡是一家公司叫一群草根群眾挨個去面試的,等於承認自己是**。

現實中大家經常會耳聞目睹這樣的慘況:北電、中戲畢業的校花校草仍在跑龍套;知名老演員一戲難求;甚至一線二線明星遭遇戲荒。演員行業整體上並不景氣,即使是科班畢業大部分人最後也會改行。

更別說普通的群演,他們一天只有八十到一百多塊錢的收入,甚至十天半個月不開工,最後夢斷橫店黯然返鄉。所以假如戲這麼容易演,公司真的這麼好籤,為什麼他們自己不去找公司簽約?正常人都不會相信「公司簽約」這些違反邏輯常理的東西,信這些的人往往連一次群演都沒做過,缺乏最基本的常識和眼界。

如果你想做演員,卻想著不勞而獲,上來就問有沒有哪個公司能簽約你捧紅你,答案是沒有。而且有這種天馬行空的想法的人並不適合我們這行業。大家的時間都很寶貴,劇組只講究務實和效率,不會因為你認不清自己而多跟你浪費唇舌。

最後,演員一開始沒有人脈怎麼辦?做群演,除了接觸一些報戲通告群和小的選角工作室,還要主動去認識演員領隊、群頭、副導演、經紀人。腳踏實地通過努力慢慢積累人脈,讓更多的劇組人員收下你的資料,一次次爭取試鏡的機會。

很多人正是因為長期堅持試鏡,才從群演變成特約或者角色。記住,直到你有了一定的名氣和身價,才有正規公司考慮和你洽談合作事宜,在那之前都是無稽之談。別想著上來就籤什麼公司,最後被騙得褲衩都不剩。

15樓:廖智渠衣

你要有能力,有才藝,不怕吃苦,能考上北影那就能紅的機率就高,像楊冪啊等等,有的也是捧出來的。不過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有有變的心!我相信你,加油!

16樓:雀舉連元綠

想當演員得話,是很容易的,但是那是要看你想當什麼演員了,如果你想去群眾演員的話,你完全可以不去報考藝校,直接去那些影視基地就可以了,當然如果你要是想去做一些比較重要得演員呢,我建議你可以去報考院校了,當然你也可以去那些非常知名的演藝類**上去看看,他們會為你去尋找機會,現在聽說有個叫中國廣播電視人才網的**就還可以,你不妨去看看,加油吧!

如何才能成為明星,如何才能成為一個明星?

tj74516崩科 現在明星有一個好的經紀團隊的非常非常少,明星成名之後因為不信任別人,往往都是自己七大姑八大姨來做經紀人,都不專業,而通過眾籌就能打造一個非常強大的經紀團隊。有30個實力強勁的投資人背書,他 她就會比其他藝人更容易讓別人看好,更容易獲取更多的資源,也更容易獲取更多的注意力。理論上講...

如何才能成為會說話且幽默的人,如何才能成為一個會說話且幽默的人?

小月有愛 多看一些笑話。幽默是離不開笑話的,我們平時有空的時候可以多看一些笑話,一來可以說給朋友他們聽,二來自己也可以笑一笑,十年少。要明白幽默是給人歡樂的。幽默是帶給人歡樂的,而不是傷害,但並不代表幽默都能給人帶來歡樂,有些人接受不了幽默,那麼我們要尊重他人,不能逼迫他人去接受。 銘刻 主動交際,...

如何才能成為好的吉他家教老師,如何才能成為一個好的吉他家教老師?

謬賊客 下面是我在其他帖子回答過的,樓主可以參考下。1.心態,這點是多年後我才總結的,很重要,其實與教學無關,剛開始做,沒有生源,沒有教學經驗等等會給自身帶來很多的問題去解決,壓力也會增大,控制好自己的心態是一個前提,放好心態,把自己擺到最低點,一步一步的努力吧。2.教學模式,你需要有一套成功的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