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成為黑客,怎麼才能成為乙個黑客?

時間 2022-08-23 03:05:06

1樓:松林竹窗

第一步是了解計算機,然後學習計算機和網路安全(這一步很多人以為要在最後學,其實是錯誤的,要突破安全,必須要先學習安全,知己知彼嘛),再學習程式設計。最後就是主攻黑客行業的知識(行規、法律、及黑客技能)。

大概流程就是上面的,具體細節就要在你學習過程中,自己總結了。

注意不要觸犯法律

2樓:dnf丶跨6求虐

勤奮好學 不半途而廢 從基礎開始學起

怎樣才能成為乙個電工?

3樓:假面

1. 有相關證件、這是硬體,沒有相關證件是不允許操作的,並且電工責任重大,特別是強電的,要是出了事情,判死刑都有可能的,所以不能馬虎。

2. 有相關的職業技能,能看懂電路圖,能獨立的完成電工工作。電氣裝置或者線路故障自己能獨立的分析出故障原因並快速修好。

3.有好的職業素養和職業習慣,拿做配電箱為例,好的電工,拿電線拉的橫平豎直的,電器元件安裝的規規矩矩,讓人看著就舒服,並且也沒有以後的安全隱患。

差的電工就不同了,線路亂糟糟和蜘蛛網似的,接頭接的夜不規矩,當時是沒問題,過幾天就過熱打火說不定哪天就著火。

4樓:竇秀英蒯未

我是重慶電力高等專科學校的。我們學校可以考電工證。還可以培訓。當然,我指的不是來上大學,而是我們學校有有關類似的培訓。

另外,若是樓主不在重慶,可以考慮附近的電工學校。

(電工屬於電力行業的,所以電力學校的好壞,專業程度一般業內人士都明白。所以再去培訓前要諮詢下專業程度。)

5樓:太史付友尚媚

多學:看一些相關的書籍,《電工手冊》一定要有。

多看:多和一些電工師傅接觸,仔細觀察,一些東西是書本上學不到的。

多問:有不明白的一定要問,多積累經驗。

多做:什麼工作只有親自去做才能掌握一些技巧。

電工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學會的工作。電工學學無止境。

如何才能成為演員,怎麼才能成為演員 ?

有幾種途徑可以成為一名演員。第一參加各種選秀活動,如果運氣好的話能夠進入前三名,加上本身長得有氣質有可能被導演看上,參加電視劇集或電影的拍攝,這樣就可以成為一名演員了。第二走在大街上被星探發現,去參加某一部戲的拍攝,一炮走紅。代表人物林青霞 賈靜雯,這兩個都是走大街上被星探發現的,拍一部戲而出名的。...

怎麼才能成為修女

找乙個教堂,進去和裡面的人講,他們會告訴你怎麼辦的。不過可能會更無聊哦。 首先你需要確定你願意進入什麼樣的修會,然後可以通過當地的教會的負責人 比如本堂的神父 和這個修會的負責人聯絡。一般來講,你咬進入修會需要先經過一段時間的望會期,以便於對這個修會有乙個初步的了解。之後是初學期,在這個時間接受各個...

怎麼樣才能成為真正的男人,怎麼樣才能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

姚鬆蘭娰戊 做為男人,除了要有強健的體魄,寬闊的胸懷,還要有掙錢的本事。強健的體魄可以使你在激烈的競爭中有足夠的精力應付來自各方面的壓力 寬闊的胸懷可以容納女人的柔情和她們甜蜜的幻想 掙錢的本男人的魅力 1 首先,我所看見的優秀的男的,好象都是些比較高傲的吧 或許就是他們的一種絕對的自信心在起著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