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成為網路安全專業人士,如何才能成為乙個網路安全專業人士?

時間 2022-09-14 02:05:04

1樓:終思

基礎知識很重要!自己買些網路安全方面的專著來讀!

數學功底要深厚,尤其概率統計和線性代數!

應用方面可以在網上進行學習,許多黑客論壇是學習網路安全的好地方!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嘛!

至於程式設計方面的要求,就要看你到底想要達到什麼樣的程度了!

如果並不打算成為網路安全專家的話,可以繞開程式設計,不對它進行深入研究也可!

保證自己能基本看懂源程式就很好了!

建議先廣泛後專一。先了解網路安全的課程體系/技術體系,然後了解目前的進展,再選乙個方向進行深入研究。網路安全主要是攻、防及由此延伸出來的相關技術,主要包括密碼學、協議工程、防火牆、ids、honeypot、vpn等技術。

可以考慮選乙個深入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步一步來,你先學做網頁,架**,再實地去解決安全問題。因為我覺的不管學什麼都在實踐中是學的最快最好的。

如何成為網路安全專家

3樓:瘋飆單車

大多數的「知道」使用者都會有這樣的體會吧:「知道」的每個分類下幾乎都有些專精於此的「答手」,每天都勤勤懇懇地在自己所擅長的領域為大家釋疑解惑。

為了鼓勵這些確有專長的使用者,「知道」推出了「網友專家」計畫——對各位網友在二級分類下所得積分的統計和排序(只計算每週的上公升積分),每個二級分類都會產生「網友專家排行榜」。試執行階段, 在排行榜前10位的使用者即被授予「網友專家」稱號。

通過一周的試執行,收到了廣大網友的好評,同時,根據使用者的反饋,也為了更好的保證網友專家的質量,我們將原方案中排行榜前 10 名使用者授予專家稱號的策略,調整為排行榜前 5 名的使用者授予專家稱號。排行榜每週更新一次。

網友專家在知道上的答題方式與普通使用者並無區別,但在顯示上將突出其專家身份。

當然,違反「知道原則」的人是不能獲得「網友專家」稱號的。

正常人`1~

1. 在各個二級分類目錄頁的右側有分類網友專家列表,列出該二級分類下的5位網友專家。

2. 在每個使用者的個人中心和使用者資訊中心裡檢視積分,其中有對網友專家和專精分類的標記。

4樓:生活導師嬌虹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安天科技集團屬於中國網路安全「國家隊」,其首席技術架構師肖新光20日接受《環球時報》採訪時表示,美方擁有全球最為龐大的從訊號情報到網路攻擊作業

提問你好,我遇到了相同問題

所有共享相簿我都沒開,怎麼**會隔海到我手機裡回答別人用軟體病毒

提問給我傳送的那個人會不會知道我手機裡的相簿**呢回答會知道的

兩個手機id號是一樣的,

提問不會吧我天

回答兩個人是不是用同乙個id啊

要是兩個月用同乙個id的話,兩個手機都是同步的提問不是同乙個id,而且我同學也收到了同樣的**回答肯定是同乙個id,你有時間去看看他手機id更多12條

如何成為網路安全工程師?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最熱門的網路培訓課程 對於網路培訓你是否感興趣

2023年廣州最熱門的網路培訓課程莫過於軟體開發、軟體測試、網路工程、平面設計等課程了,其中以軟體開發最受熱捧。軟體開發課程能夠成為網路培訓課程裡面最熱門的原因就是,軟體開發是it行業裡面,工資收入最高,福利待遇最好的乙個職業,雖然該職業稍微累了一點,但是還有很多人對該職業趨之若鶩,每年報名學習軟體開發的人不在少數。 隨著科技的進步,國內對於it技術人才的需求日益增長,已達到乙個很高的臨界點。

據統計,現在國內軟體類的人才需求最高,在200萬左右,網路類的人才在120萬左右,其他類的it技術人才在40萬左右,且這些數值還在不斷提高中。 軟體開發類的網路培訓課程學習的人員之中,以學習系統開發的人為最多,其次是應用程式開發。系統開發的課程包括:

android、ios、linux、windows等,應用程式開發的課程包括:手機軟體開發、應用軟體開發等。這些東西你學會了自然就是網路安全工程師 個人建議到廣州北大青鳥,學習***!

網路工程的則是以網路安全、網路系統維護、網路建設等課程為主,學習的難度比軟體開發低一些。

要成為乙個網路安全高手要如何入手!

6樓:

我給你的建議是,你首先應該了解一些基本的知識。最好看一些網路技術的一些大學教材,例如你可以 看國家網路技術3級考試輔導書,從中你會對網路技術有乙個大體的了解。最好是有機會可以親自實踐一下的,這個是非常的重要的,你要是只看課本的話很難理解什麼是真正的網路技術的。

有了一定的基礎之後呢,就是可以了解一些黑客的攻擊技術。知道別人怎麼攻擊你才可以做好防禦的,但是我要告訴你的是這個是很不容易做到的,你要有個心裡準備的要是你自己沒有很好的數學水平。你最好就不要做了的因為那是很難的。

不是僅僅有興趣就是可以做好的哦。另外語言也是有點用處的你可以先學習一些c語言,同時要是學會一些基本的dos命令。因為在網路攻擊中用的都是dos 中的一些 命令。

你要是做好了我說的那些我相信你做乙個合格的網路技術人員是沒有什麼大問題得

7樓:滕國王劍鋒

從侵入別的的電腦開始。

只有你知道敵人的技倆才能更好地防範敵人。

只在這樣的過程中你才會知道什麼是埠。

8樓:

同意,你可以先找一些黑客教程,網上有很多,多看多練,先拿自己的機子開練,等你能順利的入侵自己的機子時,你就成功了一半了。

9樓:

去黑客**學習.要很.

如何成為一名網路安全專家我是一名大專生,學網路技術

10樓:四爺夢啊

學習啊,而且網路安全專家是乙個日積月累的工作,經驗尤其重要

做一名頂級「網路安全」專家,從什麼「學」起?需要多長時間?

11樓:男女生玩高低槓

彙編反彙編,c++,作業系統,主機板bios,網路技術,大型資料庫技術,指令碼語言,等等太多了,成為乙個「專家」時間不用很久,也就是幾年,不過要成為乙個有權威的專家要奮鬥一輩子的

如何才能成為明星,如何才能成為一個明星?

tj74516崩科 現在明星有一個好的經紀團隊的非常非常少,明星成名之後因為不信任別人,往往都是自己七大姑八大姨來做經紀人,都不專業,而通過眾籌就能打造一個非常強大的經紀團隊。有30個實力強勁的投資人背書,他 她就會比其他藝人更容易讓別人看好,更容易獲取更多的資源,也更容易獲取更多的注意力。理論上講...

如何才能成為成功的領導人,如何才能成為乙個成功的領導人?

不能媚上欺下,這是最基本的。大家都是成年人,都得要互相尊重對方,還有一點就是真誠待人。想要成為乙個成功的領導人,就要時不時的體恤民情要多關心自己的下屬,平時要走到基層裡看一看。想要成為乙個成功的領導人,就應該讓自己表現的有親合力,並且在工作中要做到親力親為和下級的人搞好關係。領導能力比較強,做事要有...

如何才能成為愛看書的人,如何才能成為一個愛看書的人?

屈水之 如果你想成為一個愛看書的人的話,就一定要堅持看書,不過你也要找自己感興趣的書看,如果你對書不感興趣的話,你看起來就會特別的痛苦,也沒有看下去的動力,所以要對自己有一個清楚的瞭解。 那易菡 首先要讓自己找一些簡單的書看一看,比如說有一些帶圖案或者是文字比較幽默型別的書籍看一看,這樣子的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