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學冬在《夏至未至》中演技遭質疑,真是面癱臉

時間 2022-01-13 05:00:08

1樓:錦肆無端

額,這真的是個尷尬的問題,看《夏至未至》的時候看到陳學冬我總是會想起baby,這兩人的演技真的是可以一決高下了。

我是在高中的時候看的《夏至未至》的**版,在我的印象中原著裡面的傅小司是有些淡淡的,不像陸之昂那般的活潑好動,但也絕對不是陳學冬這樣的刻意的去板著一張臉,想笑的時候笑的都有些刻意。

十七八歲的孩子,就算是少年老成也終究還是青少年,特別是在自己好友和喜歡的人面前,很多陳學冬和白敬亭之間的互動,陳學冬都表現的不像是乙個十七八歲的少年,更加不像是傅小司。

我記得宣傳期有人問過陳學冬,陳學冬說他一開始其實是屬意陸之昂這個角色的,覺得自己的性格比較合適,是導演郭敬明跟他說讓他演傅小司。

說回到《夏至未至》,陳學冬往那裡一站,就算穿的再學生,我也不會覺得他是個中學生,相反旁邊的白敬亭倒是真的像是高中生,傅小司這個角色會比陸之昂難演一些,因為陸之昂的性格就是那種普遍高中生的性格,很多男孩子的成長都是這樣過來的,所以容易抓住一些,但傅小司不是,傅小司偶爾會作弄一下朋友,但很多事情又不太愛顯露出來,不算是乙個愛熱鬧的人,就拿他畫畫這件事來說,以祭祀之名畫了這些年的畫,都不知道他的真實身份,要是一般的男孩子身上估計早就在校內宣揚的沸沸嚷嚷了。

所以陳學冬的演技的確是沒有演好傅小司的。

2樓:摘星

我想對陳學冬說,你本身顏值那麼高,身高也很完美,但就是演技受人詬病,你應該多多磨鍊一下演技,多多體會一下人物的內心活動,向娛樂圈那些老戲骨們多學習學習。畢竟作為專業演員來說,演技就是鐵飯碗啊,你要是演技好的話發展肯定會比現在更好的。

陳學冬不再見粵語翻譯

伴農一生 不再見 電影 小時代3 刺金時代 插曲 作詞 郭敬明 落落 作曲 李榮浩 演唱 陳學冬 離別沒說再見 你是否心酸 轉身寥寥笑臉 不甘的甘願 也許下個冬天 也許還要十年 再回到你身邊 為你撐雨傘 剩幾個夜晚 再幾次晚安 等你摘下還戴上指環 原諒捧花的我盛裝出席只為錯過你 祈禱天災人禍分給我只...

夏至未至結局是悲劇嗎各個人物結局誰跟誰在一起

是悲劇夏至未至中傅小司立夏兩個人雖然是一對,可是他們的感情太脆弱了,沒能經得起考驗,所以最後兩個人分手。不過立夏離開了淺川回到了自己的故鄉卻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並且嫁給了他,夏至未至結局是悲劇嗎 所有人物結局詳細介紹 布吉島該叫啥 夏至未至 結局不是悲劇,結局如下 傅小司已經三年沒有見到立夏,這些...

求《歲月縫花》歌詞陳學冬,歲月縫花的歌詞

歲月縫花 電影 小時代4 靈魂盡頭 片尾曲 詞 郭敬明 曲 婁祖鈺 過去 像一場大雨 時間的谷底 歲月層層累積也許 不會再相遇 此刻的別離 我們沉默不語不經世的我們 約好下乙個路口等 心跳就像秒針 敲打著倒數的青春 飛不高的風箏 是年少輕狂的我們 害怕孤獨的人 有發燙的靈魂 有些人 交錯後就轉身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