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學冬和家人關係很不好,你覺得我們要如何才能拉近和親人的距離

時間 2021-07-18 03:18:28

1樓:肉多

雖然自己一天很忙碌,但在節假日休息的時候,一定要經常跟自己的家人聚會,這樣會拉近和親人之間的距離。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跟自己的親人交流和談心,要理解他們內心的真實感受吧。

3樓:wy許叄世繁華

我們應該多和家人聚會,多去換位思考一下,多去理解一下父母,這樣才能和親人拉近距離。

4樓:情感小兔

要拉近與親人的距離,就不要對親人要求過高,因為他們只是愛你的人不是聖人,對他們寬容些,自然關係就會親近些。

5樓:雙魚談教育

可以多跟家人蔘加一些集體活動,定期帶家人出去旅遊,增加感情。

6樓:小花講社會

我認為我們應該和親人之間多一些溝通和理解,因為很多事情如果不說出來,可能彼此就會產生很誤解,誤會解開了感情才能好。

7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我覺得我們要主動去跟別人溝通交流,用輕鬆的語氣去拉近彼此距離,用溫暖的愛心去感化他人。

陳學冬不再見粵語翻譯

伴農一生 不再見 電影 小時代3 刺金時代 插曲 作詞 郭敬明 落落 作曲 李榮浩 演唱 陳學冬 離別沒說再見 你是否心酸 轉身寥寥笑臉 不甘的甘願 也許下個冬天 也許還要十年 再回到你身邊 為你撐雨傘 剩幾個夜晚 再幾次晚安 等你摘下還戴上指環 原諒捧花的我盛裝出席只為錯過你 祈禱天災人禍分給我只...

斷絕父子關係犯法和家人有沒有關係

法律上只能通收養解除雙方的權利義務,而收養送養只能是未成年人,所以現在你哥和你爸無法解除法律上的親屬權利與義務,打你爸可以到法院自訴他,虐待家庭成員,同時你哥油手好閒,可以控制他的錢物,因為他已經成處,父母沒有再扶養他的義務了,如果是他自己的錢,你們也管不了,如果他有違法亂紀的情況可以到公安部門告發...

心情很不好,朋友都在忙自己的,又不想和家人說什麼怕他們擔心我,連個避風港都沒有我,心情很差怎麼辦

因為什麼不好?是莫名的情緒低落?還是因為某些事情?某些失望?某個狀態?知道它不好的原因,就有辦法讓它變好變簡單,針對性的。人生有多少的不快樂是因為自己的內心不夠寬厚?每當我心情不好,我便會問問自己的心有沒有足夠寬厚,問完總會豁然開朗許多。建議 一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做些平時自己喜歡的事情 聽 看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