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軼可超女第幾

時間 2022-01-11 20:35:09

1樓:舞璇瀅

曾軼可沒有參加過超女,曾軼可參加的是2023年快樂女聲。

曾軼可(yico tseng),2023年1月3日出生於湖南省常德市漢壽縣。

2023年,曾軼可參加《2009快樂女聲》並獲得全國第九名,在比賽中以《獅子座》《最天使》等原創歌曲嶄露頭角。

同年11月,發行首張全創作**《forever road》並憑藉該**獲得中歌榜北京流行**典禮「年度最佳創作新人獎」。2023年3月,曾軼可參演王力巨集自導自演的電影《戀愛通告》,創作並演唱了電影片尾曲《夜車》。

擴充套件資料《2009快樂女聲》全國十強:

1、冠軍:江映蓉——四川·成都(成都賽區)2、亞軍:李霄雲——甘肅·蘭州(蘭州賽區)3、季軍:黃英——四川·渠縣(成都賽區)

4、第四名:郁可唯——四川·成都(成都賽區)5、第五名:劉惜君—— 廣東梅州(廣州賽區)6、第六名:談莉娜——廣西·南寧(南寧賽區)7、第七名:潘辰——上海市(南京賽區)

8、第八名:潘虹樾——貴州·凱里(成都賽區)9、第九名:曾軼可——湖南·常德(瀋陽賽區)10、第十名:李媛希——四川·雅安(長沙賽區)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江映蓉 第二:李霄雲 第三:黃英 第四:郁可唯 第五:劉惜君 第六:談莉娜 第七:潘辰 第八:潘虹樾 第九:曾軼可 第十:李媛希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10進7的比賽中第2個被潘辰淘汰

曾軼可《夜車》歌詞

夜車歌曲原唱 曾軼可 填 詞 曾軼可 譜 曲 曾軼可 不記得喝了幾個,反正你不能開車 鑰匙在這插在車上,我就看著辦吧 我家不遠就在前面,不遠可是很偏 往左往右向前向後,不用看了沒人管我乙個人的生活乙個人去生活乙個人也可以快活,給你講講我的故事你可能沒聽過失信失望失戀失落,車停了好幾次 煙抽了好幾根,...

劉亦菲曾軼可什麼關係,劉亦菲和曾軼可是什麼關係

因為王力巨集導的一部電影 戀愛通告 而認識 因為興趣相同比如都喜歡看書 共同話題多磨兄都彼此欣賞對方的性格 後來成為了困好好朋友汪遊鉛。就是朋友的關係 曾經合作過 戀愛通告 劉亦菲和曾軼可是好朋友。劉亦菲和曾軼可是什麼關係 好朋友,她們還一起上過快本。圈內好友,曾一起上過快本。曾軼可怎麼不見了 劉亦...

快女曾軼可他收買了湖南衛視

6月26日快樂女聲全國十強總決賽在10 35分開始,為了能從現場證明包小柏離場為維護快女之賽的參賽歌手的純潔度,開啟網路直播收看參賽選手晉級情況。在昨晚的評委座席中有高曉松 順子 以及黃國倫,主持人為汪涵與何炅,最終的比賽結果是郁可唯 李霄雲 劉惜君率先晉級全國十強,而其間爭議最大的選手曾軼可被在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