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評價曾軼可的歌《北京到台北》?

時間 2023-05-11 12:45:05

1樓:猴11405魄鍍

「那裡夜市這裡簋街,那頭櫻花這頭雪,模糊了分秒和季節」「你走一步,我跟一注。靠近再靠近我炙熱的心,我帶你看雪,你帶我看海,好嗎?」「北京到台北,有幾千公里。

想念讓雪花紛飛讓櫻花落地,突然的遇見突然的走失。突然的重聚突然的驚喜,這樣難道還要分離,海峽是多麼溫柔的距離。」這幾段歌詞出自曾軼可的單曲《北京到台北》,之所以寫到這首歌,是因為最近在多個新歌排行榜上都看到了這首歌的名字,且在多個榜單上佔據著冠軍的寶座。

曾軼可《北京到台北》之所以受人歡迎,因為其有溫柔感人的旋律、浪漫溫暖的歌詞,以及處處充滿著美好的感覺。當下的人熱衷於各種雞湯,而曾軼可的《北京到台北》就猶如一碗好聽的雞湯,直擊人心。

2樓:阿qi棄

曾鐵可的歌曲是寫的不錯,有人說抄襲,試問現在歌曲那麼多,有點相似那是有可能的。 曾鐵可的歌是不錯,可是惋惜就惋惜在他的唱功欠好,聽他人翻唱他的歌很有感覺,可是聽他自己唱就覺得對不住他的歌了。他人也說過,他自己的歌他想怎樣唱就怎樣唱,有本事你也上去唱啊,可是怎樣唱也有個極限啊,假如不按著歌的旋律來那就是跑調亂唱。

並且再說了,歌唱有本事的人許多,可是他們看清楚了事實,你以為曾鐵可唱功那麼差不是靠他老爸他能上舞台?信任每個專業的評為絕對會打叉,為什麼我這麼說呢,我們都知道主要的決議是靠觀眾投票的吧,投票就是發簡訊,說那麼清楚了我們都知道了,我就不解釋了。可是也有人喜愛曾鐵可,最近不是有一群喜愛追捧雷人粉絲麼,估量是聽了曾鐵可的聲響讓他們找到了集中點。

曾鐵可的人品怎樣說呢,唱成那樣都敢上台,可以說是勇氣可嘉啊,除此之外我想不到他有什麼讓我敬仰的。乙個敢於把自己缺陷讓全世界都知道的人,人品一般都不會差(可是不掃除特殊啊) 說了那麼多你肯定會問我,他的人品是好仍是壞啊,人品好壞不是乙個人決議的,而已是每個人對他都有不同的感覺。我只能對他的歌做出鑑定,人品我就不能了。

不過歌手的歌多少都能體現出乙個人的人品怎樣樣,假如你不怕做噩夢的話,就去聽曾鐵可歌唱吧,信任你能感覺出來的。我也喜愛他的《獅子座》可是我是聽他人翻唱的。好了,我現已準備好被曾鐵可的粉絲進犯了。

很針對小曾,包小柏評的都是一些想一下才理解是挫罵小曾的的話,他以為小曾的歌是不入幹流的,走音的,發顫的歌,期望我們細細的聽,她的歌聲很悅耳。

3樓:沉夜孤星

這兩天,曾軼可的新歌「北京到台北」上架了。沒想到樂評人們還沒開評,八卦群眾們先湧上了門。有人說,賭十包辣條,這歌是寫給郭碧婷的!

話音未落,郭碧婷的粉絲們已經紛紛哭起來了,表示雖然自己是拒絕的,但是看了歌詞對照細節又不得不信。深八君先來為大家八一下,為什麼很多粉絲認定曾軼可新歌是寫給郭碧婷的。除了歌詞主角乙個在北京乙個在台北,去年郭碧婷參加過乙個真人騷,節目裡有個閨蜜下午茶的環節,她請來的是曾軼可。

在用題板答問題的時候,曾軼可笑她寫得多,郭碧婷答:我是寫繁體字的人好不好。在節目中,被問到閨蜜最尷尬或丟臉的事情是什麼,郭碧婷說,有時候曾軼可喝多了自己幫她開車。

嗯,我們再來聽聽新**裡的另一首歌:can i kiss you. 歌詞是這樣的:

方向在手,油門失手。你握著它,我握你手。can i or may i kiss you?

曾軼可還出過一首叫「夜車」的歌,歌詞寫的是乙個人喝醉了,另乙個人幫開車,因為小巷路難找,兜兜轉轉快天亮還沒有回到家,結尾是:「小城市的故事,黑夜裡曾相思」。

4樓:沉夜孤星

我被歌詞打動了。好像是不常見面的友人內心的獨白, 抑或是按捺於心中卻又昭然若揭的小愛情(我更傾向這種)。兩岸之間有海峽,海峽相隔,文化相異,氣候不同,有很多客觀的因素 「你走一步 我跟一注」 兩個人都渴望走近彼此,貼近心,了解彼此的生活。

只要有愛,北京和台北之間並不遠,只要有愛,連海峽的距離都是美好的。「北京到台北有幾千公里,想念讓雪花紛飛讓櫻花落地。突然的遇見突然的走失突然的重聚突然的驚喜,這樣難道還要分離海峽是多麼溫柔的距離」。

5樓:任凡文

這首歌是六拍的,旋律優美,節奏複雜,編曲有少見的獨立性。聽這首歌,我還學到了乙個漢字:簋。

只隔了一道海峽 就這邊冬 那邊夏 說近不近 說遠不遠 的尷尬」,這六小句,其主導動機是以(3)音為中心的,也就是尾音,有著19世紀浪漫派蕭邦**的餘韻。

6樓:知10216幌丫

不得不說,曾軼可的作詞水平是一流的,她筆下的世界就如同她不羈的裝扮下裹藏這一顆純白真摯的小小故事,我們都曾在幻想之中建立屬於自己的烏托邦,幻想著身處其中的美好樣子。不動聲色地穿梭在現實與虛幻之間,仿若是一趟旅行。

7樓:廣府唐詩宋唐

其實這首歌的初衷是沒有政治意味的,這首歌在發布的一年多以前就寫好了。只是公司沒有製作發布而已,只是在乙個特定的時期發布覺得會有政治意味。當然,把這首歌當作寫大陸台灣的感情也是很好的,看成個人的感情也是很美。

8樓:沉夜孤星

以我聽過曾軼可所有的歌來說,我對她的了解,我覺得她是寫給郭碧婷的。之前看過乙個她的採訪,主持人問她寫歌的靈感來自**,她說一定是**於他自己的經歷,然後那個採訪裡還承認了「算是有喜歡的人吧」 這是挺早的採訪了。然後看過很多她和郭碧婷的互動 ,個人感覺還是挺甜的。

覺得應該是一對或者互相來電但只以好朋友相處。

9樓:忻璽***x若狂

詞好,但唱的實在不敢恭維。

10樓:庹千山

初中生的文字水平!形散而無神!

11樓:洋詩壘

為什麼不是台北到北京?這多順暢!

我要曾軼可幾首歌的歌詞

範小餅 最天使 曲 詞 曾軼可 最好的那個天使 我最熟悉的字是你的名字 我們會有大大的房子 你會送我一首小詩 最壞的那個天使 我最愛畫的就是你的樣子 我們守著距離拉成的相思 溫柔著彼此的言辭 我最愛的就是那個天使 愛到可以去死 愛到整個世界燈全熄滅 最後還要給你體貼 我最恨的就是那個天使 恨到可以去...

曾軼可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伴奏

c em 也對 海的思念延綿不絕 am g 沒錯 日出日落那麼灑脫 f em am 聽我說聽我唱我不要隨聲附和 d g c 海邊陪我失落 c em 很久 走不出他的世界 am g 別笑我 你不懂我的感覺 f em am快走開 別理我 這樣累了累了就睡了 d d 那不是我 那不是我 f g 你只是道聽...

大家對快樂女生曾軼可離去的感受

先說一點,對於在網上罵來罵去的那些人來說,我認為他們真的很沒素質。曾軼可參加比賽是她在實現自己的理想,乙個小姑娘在唱自己的歌,又沒和你們起到衝突。你們罵來罵去有沒有點素質?下面說說我對曾軼可的看法!曾軼可19歲的乙個女孩,自己拼殺走到10強不容易。自己創作,雖然沒有那些專業人士作的好,但也值得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