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快樂女生曾軼可離去的感受

時間 2022-03-14 04:50:09

1樓:戊遐思衛詞

先說一點,對於在網上罵來罵去的那些人來說,我認為他們真的很沒素質。

曾軼可參加比賽是她在實現自己的理想,乙個小姑娘在唱自己的歌,又沒和你們起到衝突。

你們罵來罵去有沒有點素質?

下面說說我對曾軼可的看法!

曾軼可19歲的乙個女孩,自己拼殺走到10強不容易。自己創作,雖然沒有那些專業人士作的好,但也值得鼓勵,畢竟她沒有接受過藝校的教育。許多人討厭曾軼可的綿羊音,覺得她唱歌跑調。

的確她唱歌是跑調,但是我告訴你,其實人生下來沒有唱歌跑不跑調一說,按理說每個人都是一樣的,都是五音俱全的。人是要成長的,在成長的過程中聲音、聽力都會發生變化,很正常!

參加快女的人們肯定都想得第一,那是大家的理想。有理想的人是值得讚美的。我覺得有勇氣站在舞台上的人是最棒的,不管別人怎麼說。

加油,曾軼可。加油,快女們!

「想唱就唱,要唱的響亮」就是這麼唱的!

曾軼可雖然淘汰了,不過她很有創作才能,只是需要乙個伯樂去指導!希望她能在**創作道路上有所發展!加油!

2樓:嬴春淡婷

不喜歡她的演唱

在現場唱的太不好了

受不了不過寫的那個歌兒還不錯

曾軼可《夜車》歌詞

夜車歌曲原唱 曾軼可 填 詞 曾軼可 譜 曲 曾軼可 不記得喝了幾個,反正你不能開車 鑰匙在這插在車上,我就看著辦吧 我家不遠就在前面,不遠可是很偏 往左往右向前向後,不用看了沒人管我乙個人的生活乙個人去生活乙個人也可以快活,給你講講我的故事你可能沒聽過失信失望失戀失落,車停了好幾次 煙抽了好幾根,...

曾軼可超女第幾

曾軼可沒有參加過超女,曾軼可參加的是2009年快樂女聲。曾軼可 yico tseng 1990年1月3日出生於湖南省常德市漢壽縣。2009年,曾軼可參加 2009快樂女聲 並獲得全國第九名,在比賽中以 獅子座 最天使 等原創歌曲嶄露頭角。同年11月,發行首張全創作 forever road 並憑藉該...

為什麼對曾軼可這麼大意見,曾軼可為什麼封了

每個人都是這樣,自己有自己的眼光,自己有自己的觀點,不要管別人怎麼看yike,他是在用感情唱歌的,他唱歌是給欣賞他的人聽的,我希望那些自以為是的腦殘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眼光來看乙個人,如果你們使眼殘的話就好好看看自己把?不要在乎那麼多了,軼可,支援你,愛你 那麼多的爭議,也要想想,其實她也有不足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