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琅琊榜》的男主角胡歌演技如何

時間 2022-01-11 12:00:10

1樓:影子

琅琊榜中的男主角胡歌的演技是非常不錯的,胡歌的演技堪稱一流,現在很多人都很喜歡胡歌這種又帥氣又成熟的角色。

2樓:匿名使用者

《琅琊榜》中胡歌的演技簡直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把男主這個角色演活了,有自己的表演風格,受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歡,並因比角色拿過很多獎。

3樓:大馬

了解胡歌的人都知道,他的演技絕對不輸那些影帝級別的人,而且長得又帥。在演藝圈有乙個不成文的說法,胡歌我是唯一乙個男粉比女粉還要多的明星。

4樓:菲菲

胡歌的演技特別好,演啥像啥,舉手投足間充滿的那個人物獨有的氣息,覺得那個人本就像胡歌這樣,而且眼神中時刻透露著智慧型的光芒,外形帥氣,演技了得。

5樓:王倩

胡歌算是乙個老戲骨了,演技肯定是不用說的,他在演琅琊榜的時候演技有很大的進步,尤其是在細節方面演的特別好,而且把內心活動也演的特別的好,讓所有人都看到了他的超級棒的演技。

6樓:以心

我覺得胡歌的演技非常的棒。從小看了胡歌很多影視角色,他所表演的角色能夠達到一種爐火純青的地步。尤其是琅琊榜,演技更是沒的說

7樓:匿名使用者

簡直好的不要再好了。就是本色出演,覺得他不是在演乙個人玩,它本身就是那個人物。可以說是演技最高的一種程度了。胡歌的演技應該是可以得到大眾認可的,演技一流。

琅琊榜講的是哪個朝代的故事琅琊榜結局靖王做皇帝

琅琊榜講的是哪個朝代的故事 琅琊榜歷史背景人物歷史原型介紹 琅琊榜 是根據海宴同名 改編的大型古裝傳奇電視劇,而劇中有不少人物是在歷史背景下可以找到原型的,所以觀眾和都在討論 琅琊榜是哪個朝代的 琅琊榜是以哪個朝代為歷史背景 等問題,其實原著 的背景是架空的,但是看電視看劇情應該是南北朝時期的,下面...

琅琊榜說皇子都是庶出什麼意思,琅琊榜裡的世子是什麼意思

第七路口 皇后的孩子稱為嫡子,第一個孩子一般稱為嫡長子,即王位和財產必須由嫡長子繼承,嫡長子是嫡妻 正妻 所生的長子。廣義的 長子 是指排行最長的子女,換言之長女也可能包括在內,狹義的則只包括兒子,女兒的繼承順序較兒子後,甚至沒有繼承權。一些母系社會中則是由長女擁有優先繼承權。皇子庶出就是皇后無子女...

琅琊榜裡的周玄清是誰,琅琊榜的配音演員

大學仕般的智者和黎老同期的人物。林殊恩師黎崇老先生的好友。望採納! 張鈺濤 琅琊榜 周玄清 飾演者 王虎成 琅琊榜 是根據海宴同名 改編的大型古裝傳奇電視劇集,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 山東影視製作 北京儒意欣欣影業 北京和頌天地影視文化 北京聖基影業 東陽正午陽光影視 聯合出品,白玉蘭獎最佳導演孔笙 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