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演了這麼多角色,哪個角色最符合他自身形象

時間 2022-01-11 12:05:09

1樓:股道熱腸

我感覺胡歌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演員。他有很高的文化、氣質、情商和顏值,所以甚至很多男孩都喜歡他。在過去的12年裡,很多觀眾從乙個孩子變成了乙個成年人,他也變成了乙個有自制力的大哥。

在過去的12年裡,胡歌經歷了人生和事業的起起落落,終於成為了乙個拿得起放得下的胡歌了。

2023年,胡歌因在《仙劍奇俠》中的角色而聞名。胡歌飾演的李逍遙青春洋溢,灑脫不羈,像個叛逆的年輕人,但他樂觀地迎接生活的挑戰。2023年,《天外飛仙》如火如荼的時候,胡歌搭檔林依晨演繹了乙個不同於以往的傳奇,這讓七仙女和董永遠不僅僅是乙個悲傷美麗的愛情故事,而是乙個可愛的地瓜和小七。

記得那一年胡歌在車禍中受重傷。但是經受了一年的陰影,他又回來了。我覺得這兩個角色可以說是胡歌人生的前半段,充滿了青春,開朗而熱情,有時沉悶而有趣。

復出後,胡歌曾主演了《仙劍三俠》和《神鵰俠侶》。後來,他還主演了幾部不同型別的現代都市劇。

此時,胡歌再也不能用乙個角色來形容了。他不斷變化,擺脫單一的標籤,使他的生活豐富而有意義。直到最近,炙手可熱的《琅琊榜》和《偽裝者》相繼亮相,讓我們看到了兩個完全不同的角色。

從那時起,沒有乙個角色可以概括胡歌。他用自己的人生經歷演繹了更多不同更精彩的角色,胡歌,乙個真正的演員,而不僅僅是乙個明星!

2樓:加油

胡歌演的所有角色感覺都很符合他自身的形象,他演技很高,是個很有實力的男神。

3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個人感覺胡歌的演技非常的棒,他演繹的所有角色都像是他本色出演。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喜歡仙劍奇俠傳這部電視劇集中胡歌演的李逍遙

5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仙劍奇俠傳》裡面的李逍遙是最好的

胡歌飾演過所有角色裡面,哪乙個人物形象最好?

6樓:穎楓落畫

如果你問我胡歌演過的角色當中形象哪個最好,可能很多人都會比較喜歡仙劍奇俠傳這部電視劇集中胡歌演的李逍遙,雖然說這部劇當時我也是特別的喜歡,也是特別的熱愛,直到現在我也是沒有忘掉景天對我帶來了一些影響吧,但是如果說他演過的所有人物中哪乙個讓我印象最深深刻的話,其實我覺得並不是景天,而是在琅琊榜中的那個翩翩公子梅長蘇。

真的在琅琊榜中的胡歌可以說是把自身的演技發揮到了極致吧,那公子的一板一眼,或者是說在電視劇集當中的足智多謀可以說是完全體現了琅琊榜這部劇的乙個精髓,我覺得真的是這部劇的角色,可以說是胡歌巔峰時期的乙個著作吧,也是讓大家非常感到開心,也是讓大家非常感到那個胡歌又回來了一種感覺,讓我感受到了,胡歌如此好的翩翩公子完全把梅長蘇這個角色給演活了,讓我感受到了這麼乙個非常有魅力的乙個梅長蘇吧。

也正是這部劇讓胡歌的演繹事業又走到了乙個高峰,同時他的人氣也在一次提到了乙個飆公升,也充分證實了我胡的演技是「神馬都可以」滴!而且,這時候的胡歌已經徹底從車禍的陰影中走了出來!重拾信心,難怪有那麼多人喜愛!

轉型的我胡依舊是那個實力派的演員哦,這次轉型可以說是很成功的了,我們也有幸看到了和以往不一樣的胡歌。

同時胡歌不僅是成就了梅長蘇這個人,也成就了他自己。所以我覺得在所有胡歌演過的角色裡面,他演的琅琊榜裡面的梅長蘇,是最讓我印象深刻,也是最讓我感動,也是最讓我難忘的乙個角色了。

7樓:牧馬人

胡歌演過的偽裝者裡面的人物形象其實是最好的,也是真實

8樓:夜影行

在胡歌飾演過的所有角色裡面,梅長蘇的形象最好。

9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我覺得應該是《琅琊榜》裡的梅長蘇這個角色很有深度。

10樓:亢安露

我對胡歌沒有深入的了解,也不知道他演過電視劇集,但是應該都是不錯的。

11樓:甘而甜

景天啊,感覺和他本人有反差萌,非常可愛。

12樓:堅果

我個人比較喜歡仙劍三裡面的,和楊冪演的,挺好的,真的特別棒。

13樓:clx詩意

我個人比較喜歡他的仙劍奇俠傳裡面的景天,演技很到位。

14樓:孩子事無小事

仙劍裡有形象最好,我喜歡那裡面的造型。

你覺得胡歌最適合演什麼樣的人物角色?

15樓:良爺良爺

個人覺得胡歌適合演古裝武俠劇裡的俠客。

胡歌在娛樂圈是乙個非常受歡迎的男明星,不光他的演技非常精湛,而且他的敬業精神也是非常可觀。另外他在現實生活中的人品也是受到網友的稱讚,情商還很高。這樣乙個渾身自帶光環的男明星,又怎麼會不受到人們的關注呢?

而且胡歌出道以來飾演過很多的古裝,以下這3個古裝角色。

1.李逍遙

仙劍絕對稱得上是古裝角色中的乙個經典了,而且至今也沒有辦法被其他的劇本能替代。胡歌飾演的李逍遙這個角色,絕對是他人生中的乙個非常高的起點。不僅非常的調皮可愛,而且還富有正義,一路上斬妖除魔還為朋友赴湯蹈火,非常豪氣,讓我們能看到這樣的現象這都是胡歌飾演的功勞。

而且李逍遙的古裝角色,確實是給胡歌增添了很多的人氣。

2.梅長蘇

梅長蘇這個角色在播出的時候,也是受到了很多網友的喜愛。而且胡歌把梅長蘇這個天下第一的宗主演繹的淋漓盡致,才華橫溢又有勇有謀,雖然身上有疾病,但內心又有滿腔熱血。這樣矛盾而且又內心豐富的角色,讓胡歌飾演的活靈活現,所以也讓網友深深的吸引到了這個劇中。

並且梅長蘇在劇中的這個造型也給胡歌飾演的梅長蘇加了很多分數。

3.地瓜

其實地瓜是天外飛仙中的乙個角色,雖然這部劇已經很少了,但是只要在拿出來的時候還是能夠想象到當時胡歌一臉單純,眼神清澈,對於愛情的嚮往是那麼的讓人可憐。而且在劇中和林依晨的搭檔特別的有默契,讓人感覺刻骨銘心。而且地瓜中的古裝角色和其他造型有較大的出入,但是卻仍然讓胡歌演繹的讓人印象深刻。

16樓:墨香家的小小白

我看見過的電視裡面演的獵場,他很陽光,很帥氣,也霸道,經過了不少的磨難,終於有了自己理想中的大公司,看上去曾乙個總裁的樣子,別人感覺是很霸氣的

17樓:裡裡與豆

胡歌適合演的戲還挺多,他目前的作品《琅琊榜》《仙劍一&三》《獵場》《偽裝者》裡面的角色有相同之處,也有不同之處,戲路很廣。

18樓:穿越神鵰俠侶

胡歌的《琅玡榜》出來之後,也是老公先看的,後來老公推薦給我看的,我看了之後就停不下來了,真是刷了好幾遍呢!我覺得梅長蘇就是我最喜歡的胡歌飾演的角色,沒有之一。

19樓:小李看動物

他適合演那種比較幽默的電視劇集,仙劍奇俠傳演的是最棒的。

20樓:wxy123456穎

我覺得胡歌還是最適合演古裝劇,古裝劇特別適合他,從長相就可以看出來的,高高帥帥的。

21樓:陳智豪

我個人覺得胡歌演什麼人物角色都適合,看他的那麼多部作品就知道了,無論是古裝還是現代劇,都能完美的駕馭。

22樓:來自怪潭文靜的陸遜

我覺得只要胡歌喜歡的,都適合他演的人物角色,他都會演,他的演技不錯,會迎來許許多多的觀眾。

23樓:

我覺得胡歌是個好演員,如果需要他也任何乙個角色,他一定都會都能演的好

24樓:愛麗絲

演那種英雄類的主角,很合適很合適,他顏值高,演技好,是乙個很潛力的藝人

25樓:灰灰無人機

胡歌給我的感覺就是舒服,我覺得他適合演硬漢型別的,給別人一種保護欲的感覺

26樓:勞碧靈

我覺得胡歌適合演職場,軍人的人物角色

27樓:大漠月園

由於演技好,戲路寬,但最適合身居高位的正派人物,或者青年才俊,或者古裝俠客!

28樓:九叔遇鍾馗

看了仙劍奇俠傳以後,我覺得當時的胡歌能演那種痞子英雄類的角色。比如陸小鳳就和李逍遙都是玩世不恭的性格,但是骨子裡又都很正直。

2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古裝劇啊,因為胡歌看起來很有仙俠風。

30樓:來自桃花山典雅的鴕鳥

他可以演繹很多不同的人物角色,乙個演員就是要有可塑性!

31樓:麼麼健康快樂了

古裝的人物,比較儒雅的那種

32樓:宇

演一些安靜的人物,說話很慢的那種。

33樓:

我感覺演軍人角色最適合他。

34樓:關爾藍

最適合演那種很活潑性格的

你最喜歡胡歌飾演的哪乙個角色?

35樓:c春夏學姐

胡歌一直以來都是實力和顏值並存的演員,他塑造了特別多的經典原角色,很多人可能會很喜歡仙劍奇俠傳中的李逍遙,或者是仙劍奇俠劍傳中的景天。但是我更加喜歡軒轅劍中的宇文拓。

說白了,李逍遙和景天都是從乙個看起來不怎麼厲害的人,最後逆襲成了救世主。我不喜歡這樣勵志的轉型故事,我更喜歡的是出生就位高權重的。而且宇文拓真的是眼神到位,每個動作都暴露出來了濃厚的殺氣。

再加上他當時在劇裡對甯珂的深情,為了保護,寧可直接斷了自己乙個手臂。當時真的太喜歡這個狠毒無情,但是又愛自己老婆的人。

36樓:喬喬情感諮詢

胡歌以前拍的《仙劍奇俠傳》確實是挺受歡迎的,不過我真的沒有看過,也不想看,對這種武俠劇確實是不感興趣。

後來胡歌的《琅玡榜》出來之後,也是老公先看的,後來老公推薦給我看的,我看了之後就停不下來了,真是刷了好幾遍呢!我覺得梅長蘇就是我最喜歡的胡歌飾演的角色,沒有之一。

梅長蘇身上的故事那麼多,卻還要在面對自己仇人的時候,面露笑意,這又是多麼痛的心酸啊!自己身上的病痛更是如此的難忍,他也是不吭一聲,只為了替七萬赤焰軍討回公道,這就是大義啊!

37樓:

李逍遙!童年無法忘卻的乙個角色,近年來已經沒看過電視劇集了,因為他們沒有給過我那種衝動。但是,這個餘杭鎮盛漁村中的店小二李逍遙給了我乙個夢,乙個處於中二時期的我的仙俠夢。

而劉亦菲飾演的青春美麗的靈兒也是我到目前仍然還念念不忘的乙個女神,仙女。

如果說小時候看的是李逍遙,那在長大後再看,看的就是他們之間的愛恨纏綿,想愛卻不能愛,他們之前的分分離離。這乙份感情,天注定,可是想愛卻不能愛,想分手又不能分手,努力到最後,只剩下隻身一人。這份痛,幾人能懂?

不怕我愛你,你不愛我,怕的是我們彼此相愛,卻無法在一起;怕的是即便在一起,結局也只是悲劇。

38樓:可晨情感說

最喜歡的還是《仙劍奇俠傳》裡的李逍遙,就看了那一部劇,我粉上了他,這都過去十幾年了,還是覺得他帥,誰都沒他帥,雖然他後來拍的《琅琊榜》裡的梅長蘇也挺優秀的,但他在我心依然是那個陽光樂觀搞笑的模樣,所以我還是喜歡那時候的他。

39樓:胡說八道大師兄

那必須是梅長蘇啊,我剛開始看這部劇的時候,都沒看出來梅長蘇是胡歌扮演的,真沒想到胡歌這樣的甜美小男生還能夠扮演這樣乙個霸道、腹黑、有計謀的人。

不過這也正體現了胡歌的演技,真的是年輕一輩的實力派演員了,沒緋聞不炒作只演戲,演的每乙個角色都很有特點。

40樓:配角解釋

我最喜歡胡歌塑造的角色,就是在仙劍三裡邊所塑造的李逍遙了,真的給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首先他塑造的這個形象就是乙個非常呆萌但是很霸氣的形象,而且在演繹以前的那個角色的時候的那種霸氣,那種將軍的氣勢又能夠轉換過去,我覺得這個是對於乙個演員來說非常難的事情,所以我非常的敬佩胡歌

41樓:丶艾子塵

梅長蘇梅長蘇,必須是梅長蘇。我承認胡歌塑造了很多經典角色,但是在我心裡他就是我的江左梅郎。至今《琅琊榜》這部電視劇集都是我的最愛,有時間都要拿出來回味一下。

胡歌在裡面的表現真是可圈可點,儘管看了很多遍還是時常讓我淚目,胡歌就是我的林殊哥哥。

胡歌獲《攀登者》原型稱讚演技,胡歌發文竟這麼回應

最近國慶期間上映了很多的電影,雖然 攀登者 上映後的口風和影評並不太好,但是那些出演電影的演員們依舊很興奮。這次胡歌在 攀登者 之中扮演的那個爬山的人,在異常艱難的攀登過程中由於將自己的裝置讓給了自己的隊友,最終不幸被凍傷而被迫截肢。但是身體的殘缺並沒有阻擋住他登山的渴望,楊光作為攀登者後續幾次重新...

胡歌身高體重多少啊,胡歌身高有多高 圖揭胡歌身高體重及個人資料

胡歌身高 1公尺78 這是赤腳身高 其它身高是謊報 胡歌身高有多高 圖揭胡歌身高體重及個人資料 胡歌個人資料身高體重 胡歌個人資料身高體重 胡歌個人資料簡介身高體重 胡歌真實身高多少 185左右 解釋一下,袁弘182,他和袁弘站一起時,明顯比他高,而且 林更新在一次採訪中提及胡歌根本不止182,這是...

胡歌都唱過哪些歌 胡歌唱過哪些歌

六月的雨 逍遙嘆 月光 天亮以後 一刻永遠 愛你不會變 告訴他,我愛他 遇到乙個好人 畫像。六月的雨 逍遙嘆 告訴他,我愛他 愛你不會變 天亮以後 月光 遇到乙個好人 千年淚。六月的雨 逍遙嘆 告訴他,我愛他 愛你不會變 天亮以後。天亮以後。月光。一刻永遠。愛你不會變。畫像。告訴他我愛她。遇到乙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