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抄讓人感動的事例,左右一段的,摘抄讓人感動的事例,200字左右一段的

時間 2022-01-09 05:50:10

1樓:哈古

小時候,在乙個夏日炎炎的夏天,當我摔跤的時候,爸爸媽媽總會鼓勵我,要堅強的站起來,不能總依賴大人,當我站起來後,媽媽又會鼓勵我,真棒!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我有一次考試沒考,好想鬆懈,可是媽媽不但沒生氣,反而又鼓勵我這次沒考好沒關係,借我要勇敢的振作起來借我要勇敢的振作起來,才讓我有了信心和自信。我上初中的時候老師總是說我學習差,可是媽媽卻鼓勵我沒關係,只要努力一定可以考個好成績,聽到了媽媽的這句話,聽到了媽媽的這句話,我放心了。

但是我還是很努,我放心了,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考到了高中,我要謝謝媽媽的鼓勵和支援,才讓我有個好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早報訊 (記者陳小芬)昨日有網友向早報報料稱,她乘坐一趟從泉州晉江機場出發的16路公交車,司機突然猝死在正行駛的公交車上,在倒下前他做出緊急措施,將車掛了空擋。一名乘客及時踩住剎車,保得一車人無恙。

此訊息已得到公交公司的證實。昨晚記者聯絡上網友陳小姐,她當時就在公交車上,目擊了事情的全過程。昨日上午11點半左右,陳小姐從晉江機場上了16路公交車,當時她還看到這位40歲左右的司機開啟後車廂檢查。

從機場出來,車都開得很正常,不過快到安踏公交站時,她突然發現不對勁,公交車車速變慢而且還一直滑向左車道。

「司機上半身都傾倒靠在護欄上。」陳小姐說,當時女售票員及車上七八個乘客也都發覺不對勁,看到這一幕,女售票員叫了一聲「不好」,一邊讓乘客幫忙撥打120,一邊向公司匯報。危急時刻,一名男乘客趕緊上前,將車子剎住。

陳小姐說,乘客們試圖將司機從駕駛座上抱下來,可司機的身體已經僵硬了,叫他也不應,眼睛緊閉,還一直流口水。司機卡在座位上有一會兒,後來,有兩個男乘客上前慢慢將司機抬到一旁,讓他平躺著。「司機的頭是仰著的,我看到他的瞳孔已經放大了。

」陳小姐說。不到5分鐘,120到了現場,醫生稱「心臟不跳了,人走了」,乘客聽了都很傷心。

「他和杭州的『最美司機』一樣,是我們泉州的『最美司機』。」陳小姐說,當時幫忙剎車熄火的男乘客說,司機已經掛擋了,但司機的腳已經沒有力氣踩剎車了。

尋找善事摘抄乙個感人的故事2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位單身女子剛搬了家,她發現隔壁住了一戶窮人家,乙個寡婦與兩個小孩子.有天晚上,那一帶忽然停了電,那位女子只好自己點起了蠟燭.沒一會兒,忽然聽到有人敲門.

原來是隔壁鄰居的小孩子,只見他緊張地問:「阿姨,請問你家有蠟燭嗎?」女子心想:「他們家竟窮到連蠟燭都沒有嗎?千萬別借他們,免得被他們依賴了!」

於是,對孩子吼了一聲說:「沒有!」正當她準備關上門時,那窮小孩關愛的笑容說:

「我就知道你家一定沒有!」 說完,竟從懷裡拿出兩根蠟燭,說:「媽媽和我怕你乙個人住又沒有蠟燭,所以我帶兩根來送你.

」此刻女子自責、感動得熱淚盈眶,將那小孩子緊緊地擁在懷裡.

第2個故事

法國乙個偏僻的小鎮,據傳有乙個特別靈驗的水泉,常會出現神蹟,可以醫治各種疾病.有一天,乙個拄著拐杖,少了一條腿的退伍軍人,一跛一跛的走過鎮上的馬路,旁邊的鎮民帶著同情的回吻說:「可憐的傢伙,難道他要向上帝祈求再有一條腿嗎?

」這一句話被退伍的軍人聽到了,他轉過身對他們說:「我不是要向上帝祈求有一條新的腿,而是要祈求他幫助我,叫我沒有一條腿後,也知道如何過日子.」

試想:學習為所失去的感恩,也接納失去的事實,不管人生的得與失,總是要讓自已的生命充滿了亮麗與光彩,不再為過去掉淚,努力的活出自己的生命.

200字美文摘抄(10篇)

好段摘抄 200字左右,關於哲理的。要十篇。 30

有沒有一段讓你感動到流淚的小故事

哎呀羅羅摔倒啦 我沒有聽說過,但有一個我的真實經歷,但這並不是感人的,呵呵,在很久很久以前,我有兩個好朋友,有一天,她們吵架了,其中一個來向我訴苦,但我覺得她並不是在向訴苦,她讓我跟另一個絕交,但我並不想,做了六年的朋友,說絕交就絕交?然後我說了一大堆來勸她,可她認為我是庇護另一個,然後我們就吵起來...

關於母愛的摘抄,摘抄一段有關母愛的優美句子

母愛像春天的雨露,悄悄滋潤著我們的心田 母愛想和熙的春風,安撫我們的心靈 母愛又像一葉扁舟,載著我們越過一切困難。假如母愛是藍天,我們就是天空下自由鳥兒 假如母愛是森林,我們就是森林中快樂奔放的小鹿 假如母愛是大海,那我們就是水中自由自在的魚兒。我們的一切都來自於母親,母愛是世界上最無私最真摯的愛。...

摘抄描寫春天景色的句子,摘抄一段描寫春天景物的話?

1 春天的雨,細細的,柔柔的,春天的雨,就像春姑娘揮舞起那輕柔的絲綢披肩一樣,春天的雨,就像母親輕輕地喚醒你你。春天的雨,滋養著大地,滋潤著萬物,春天的雨,喚醒大自然中的生物,叫醒沉睡中的河流。2 要想飽覽春天最濃的顏色,莫過於去看最美的湖水了。朱自清先生曾寫過梅花潭的綠,深得甚至有些微微發藍。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