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人忘掉一段痛苦的記憶,怎樣讓乙個人忘掉一段痛苦的記憶

時間 2021-05-05 19:22:36

1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說到底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是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

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一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

這就是愛情!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淡化.與其想要去忘記還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

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盡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盡量多的人接觸,.盡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

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ta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ta已變成「那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只有時間才是最好的良藥。

3樓:茶香渺廖

讓他找到一段美好的記憶代替

4樓:度韋茂

第一 時間 第二 用某種東西

怎麼樣才能忘記乙個人、痛苦的回憶?

5樓:夕蓮翟悠素

你覺得能忘掉麼?離他遠點就好了,少點「觸景」自然會好過一點。多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讓時間慢慢淡漠你對他的喜歡

怎樣讓乙個人忘掉她曾經痛苦的記憶?最好具體點,謝謝!她是女生。

6樓:琦初桖

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

只是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乙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乙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乙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怎樣才能最快的 忘記一段讓人傷痛的記憶?

7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效的抄物理方法就是鍛鍊,性生活作襲為一種運動,是真的需要調節技術的鍛鍊最有效的抄物理方法就是鍛鍊,性生活作襲為一種運動,是真的需要調節技術的鍛鍊

哪些詩詞可以形容“一段愛情讓我撕心裂肺的痛苦”

劫案密雲 1 離思五首 唐代 元稹 自愛殘妝曉鏡中,環釵漫篸綠絲叢。須臾日射胭脂頰,一朵紅蘇旋欲融。山泉散漫繞階流,萬樹桃花映小樓。閒讀道書慵未起,水晶簾下看梳頭。紅羅著壓逐時新,吉了花紗嫩麴塵。第一莫嫌材地弱,些些紕縵最宜人。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尋常百種...

如何才能忘掉一段斯心裂肺的愛情,怎樣快速忘掉曾經撕心裂肺的愛情。

1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 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 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2 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 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 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 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乙個擁...

怎樣才能快速忘掉一段感情,怎麼樣能快速忘記一段感情

不要試著去忘記他,要知道越想忘記越忘記不了。因為忘記的同時你就在想他。如果真的已經分開。那你現在要做的。不是去尋找新的戀情。因為那並不是你真正愛的人。只不過是你臨時的乙個感情寄託。是。把對前者的感情轉移到他的身上。這的確是一種方法。但是這樣的愛情能走多遠。我們說不清楚。到最後至少有一方要受傷。甚至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