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一年多次往返簽證用完90天,還能繼續申請簽證嗎

時間 2021-05-05 19:23:38

1樓:

德國一年多次往返簽證用完90天,最好超過半年再次申請。

德國屬於申根國家,申根簽證規定簽證持有者可一次連續停留90天或每半年多次累計不超過3個月。也就是說申根多次簽證每次最多停留不能超過90天,半年內多次前往申根國家,累計停累不能超過90天,多一天也不可以。

申根簽證分為入境和過境兩類。

1)入境簽證有一次入境和多次入境兩種。簽證持有者分別可一次連續停留90天或每半年多次累計不超過3個月。如需長期停留,可向某一成員國申請只在該國使用的國別簽證;

2)過境簽證指過境前往協定國以外國家的簽證.一般有一次、兩次兩種、特殊情況下可頒發多次過境籤。每次過境時間一般為3天,最長為5天。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簽證上的內容有以下幾項,有效期(起始時間),入境次數,入境時間限制等;如果是1次入境,入境時間與有效期是一致的,如果是多次入境,後面的入境時間項下可能是30天或90天,這個期限是指一次入境的停留時間。

所以,如果你進入德國,到90天期限時必須離開申根國家;之後可以再次入境,還可以繼續停留90天;以此類推,你的一年多次往返簽證是可以用一年的。

3樓:撒雨楣

你們都沒仔細研究申根簽證相關法規。申根簽證規定是180天內,只允許停留90天。 就是說,你在日曆裡,任意擷取180天,數一數自己的停留時間,都不允許超過90天。

說已經停留90天,再重新申請就行了的答案,基本就是害你,去了也要被拒簽。自己老老實實在家呆90天後再去吧(原因請結合我的第二句話,自己在日曆里數)。

或者申請工作,培訓,學習類簽證。

4樓:時空聖使

德國一年多次往返簽證是指一年內連續停留90天,如果已經達到了90天就需要再次申請申根簽證了。

澳洲旅遊一年多次往返簽證規定,澳大利亞旅遊簽證是可以一年多次入境的嗎

綿陽華通留學 旅行簽證上會註明 有效期,每次逗留時間不超過若干天意思是在有效期內,可以多次往返,但是單次逗留時間不能超過規定的若干天旅遊簽證 tourist visa 是簽證的一種,一般是為了方便遊客而開發旅遊資源而設立的一種 理簽證方式,相應的,受限制也大,一般來說有效期和停留期都較短,且只能夠用...

醫生您好,我的腳踝多次扭傷後,已經一年多了,現在刻意活動腳踝會有響聲,平時走路不痛,但蹲久了會痛

千百江山 沒有金剛鑽,不攬瓷器活。可是,最硬的金剛鑽,最好的補瓷器手藝,也不可能將破瓷器補得跟原來一模一樣 分子結構肯定不一樣 但是,人體的小損傷或功能損害,以更換細胞的方法,卻是可以全恢復的 吃牛筋,吃狗肉,已經是屬於換細胞的方法了 其他促成恢復的方法太多了。但,任何方法,都有步驟 療程和禁忌,都...

我和他談了一年多 中間分分和和很多次 每次都是我說的分手 現在和他已經分手1年多了 1年多的時間我

他要喜歡你包容你的一切,不管對的錯的,都過去了,勇敢的接納他。給他乙個機會。很多女人都放縱過,這個沒事的,誰都年輕過,可以找他好好談談,男人要的是你以後對他忠誠 直接說,要是他能包容你的過錯呢?沒有配不配,只有合不合 這東西注定有乙個人要主動,但說實話那一步並不好走,如果你真的認為他是可以託付終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