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的口碑很好,演技也不錯,為何很少接到正午陽光的劇

時間 2022-01-05 14:30:10

1樓:星星趣談娛樂

正午陽光在行業內口碑一直很好,一直以來就有「正午出品,必屬精品」的美稱,尤其是正午陽光的自製劇,每一部都是爆款《歡樂頌》《琅琊榜》《知否》,近幾年以來口碑大爆的劇都是正午陽光出品,由此可見正午陽光的實力。正午陽光挑選演員,非常注重演員的演技,也非常注重演員的口碑,很多演員都以自己能夠接到正午陽光的戲為榮,甚至不惜自降身價也要出演,楊紫作為90後當紅小花,又是童星出身擁有豐富的演藝經驗,演技更是非常精湛,正午陽光其實非常喜歡楊紫,楊紫這樣的年輕演員,已經接到正午陽光的兩部劇,《歡樂頌》《戰長沙》,由此可見正午陽光對楊紫的重視。之所以沒有深度合作,一方面是因為正午陽光有自己的演員班底,另一方面就是因為楊紫正面臨轉型。

正午陽光的固定班底正午陽光非常看重自己在行業內的口碑,挑選演員這方面會非常慎重,不僅要求演技,還要求演員的人品,一開始的時候,正午陽光挑選的都是老戲骨,後來正午陽光陸續簽約了一批演技精湛的演員,打造了屬於自己的固定班底,既能讓自己的演員得到更多的機會,又能保證自製劇的口碑,所以有機會的話,自然要先給自家演員,才能培養出更多的演技派。正午陽光本身就是一塊金字招牌,整個娛樂圈都想跟正午合作,競爭如此激烈,楊紫能得到的資源自然不多。

正午陽光的轉型一直以為,正午陽光都以拍攝正劇為主,因為要保證作品的口碑和質量,正午陽光會用很長時間進行後期製作,所以正午陽光的自製劇並不多,大多自製劇都偏向嚴肅,適合楊紫本身形象和角色的電視劇集非常少。近年來,正午陽光也在逐漸轉型,拍攝了更多符合市場口味題材的電視劇集《琅琊榜》《知否》《歡樂頌》等,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從這幾部劇來看,正午陽光也正在轉型讓自己更加符合市場需求,他們也希望能夠不斷和新的演員合作從而擦出不一樣的火花。從胡歌到王凱,江疏影,趙麗穎,這些演員都是楊紫的前輩,楊紫能合作三次,恰巧說明了正午陽光對楊紫的重視。

楊紫的轉型楊紫作為童星出道,一直以來承擔了外界和很多期許和壓力,一開始的時候,處於大多數人對童星的不看好,楊紫並沒能得到很多資源和機會,而且之前在正午陽光的劇中,楊紫的角色特別固定。按照這樣發展,楊紫只能被動等待被角色和劇本挑選,想要更多的機會,楊紫只能先讓自己擁有更多流量,所以楊紫才會出演《香蜜沉沉燼如霜》《親愛的,熱愛的》等偶像劇,雖說被很多人詬病沒有追求,非要走流量明星的路線,但是現在市場環境就是這樣,只有具有更多流量,才能說後續發展,楊紫轉型偶像劇也是無奈之下的做法,正劇雖說口碑更好,但是一方面不適合楊紫的年齡和形象,另一方面正劇沒有市場和流量,更何況楊紫年齡還小,後續有更多發展的可能和機會,只有先讓人們看到她才能讓更多的人認可她。目前來看,楊紫給自己制定的規劃非常清晰,她也逐步實現了,楊紫還很年輕,現在出演偶像劇,日後逐漸積累和挑戰更多的戲路也還有機會。

流量與演技的結合近年來的市場就是這樣,人們更加認可流量明星,所以只能用人氣高的流量和老戲骨搭配,保證劇集的演技和人氣,一開始楊紫流量不夠,市場定位模糊,在機緣巧合之下才得到了出演《戰長沙》的機會,後續楊紫又出了幾部爆款,奠定了楊紫的地位,如今的楊紫是演技與流量的結合,以後一定能夠得到更多和正午陽光合作的機會,而且楊紫和正午陽光的關係很好,好演員和好劇本之間其實是可以相互成就的,希望楊紫成功轉型之後,能夠和正午眼光有更多合作的機會,也有更多好作品呈現。

2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固定班底正午陽光在行業內非常看重口碑,每部劇播出後的評分也非常高,這導致了正午陽光挑選演員需要非常用心謹慎。從一開始選擇老戲骨演員,到現在自己簽約打造正午固定的班底,既能讓演員提公升名氣又能保證每部劇的質量。楊紫並不是正午陽光簽約的演員,能在眾多老戲骨中脫穎而出並且拿到《戰長沙》和兩部《歡樂頌》已經非常厲害了。

同時正午陽光的自製劇也不多,能符合楊紫年齡和演技的角色也很少,所以楊紫算是非常受青睞的演員。

楊紫轉型在正午陽光的劇中,楊紫的角色都很固定。但是楊紫非常希望可以轉型,所以嘗試了《香蜜》《親愛的熱愛的》等劇,但是等楊紫轉型成功並且演技更加優秀之後,一定會再次合作。其實楊紫和正午陽光的關係非常好,多次合作並且互相肯定,雖然現在因為雙方都在轉型所以減少了合作,但是後續一定會再次嘗試。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正午陽光的劇不可能總找乙個人演,會讓觀眾疲憊。其次,接劇本也要考慮角色合適度,如果不合適也不行的。

4樓: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正午陽光,其實經常用自己公司的演員。或許楊紫的形象不適合演他們的劇。

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正午陽光多給機會和和楊紫合作,我們觀眾太喜歡楊紫演的劇了。有到必追。因為演技給力!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搞笑.演技好還分公司麼?(本人不太會講話,請見諒),正午也不是所有的劇都好吧,(只看過正午出品的知否知否和大江大河)總之只要演技好不怕沒有好劇本。相信楊紫的演技與實力。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正午陽光太火,她只能接個配角,歡樂頌五美裡,她就是戲份最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偶像劇中拼搏,打破那些只看臉的人看看,內在的涵養不是那些草包能擁有的。

9樓:墨泠愛涵

正午的楊紫已經演過了,正劇路線她好像已經走過了。她現在在嘗試各種風格。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正午不喜歡八卦流量,這小孩有點矛盾,明明有演技但非要去走八卦流量路線

11樓:吟詩的小溪

不少了,目前沒有合適的劇本吧!好演員和好班底一定會在好作品中相遇。

12樓:黑子離我遠點

正午別天天覥著臉胡吹了,拍多少爛劇了?

13樓:娜年依人脫粉了別回我了

《戰長沙》還有《歡樂頌》都是正午陽光的難道還少嗎?

14樓:圓成球兒

她是現在的流量小花裡第乙個接到正午陽光的劇的好嗎?她資源一直都比別人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楊紫是歡瑞的演員,接什麼戲公司有很大的話語權,那是想接什麼戲就接什麼戲的!

16樓:博博聰聰

有幾個小花能接到正午的劇?而且楊紫已經參演了戰長沙和兩部歡樂頌了,還要如何??

17樓:大白兔奶糖

作為90後的楊紫已經非常非常不錯了,歡樂頌.戰長沙.小編動動腦筋想想有幾個90後像楊紫一樣被正午肯定過?合作過?

如何評價楊紫的長相,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別人不知道如何,我覺得楊紫的五官是我喜歡的,楊紫的臉的輪廓線條是比較圓潤的,看著舒服。她的眼睛很漂亮,像會說話一樣,我這個人特別喜歡看人的眼睛,眼睛漂亮的人一般比較能吸引我。她的鼻子有時候看起來可能不是那麼完美,也可能是化妝的問題,但基本還是不會影響整張臉的美感,嘴唇是我很喜歡的一類,豐潤 柔美,上...

如何評價林正英的演技,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王王王 演員很多,但偉大的演員真的少之又少,這個層面上來講林正英只是一個比較普通的演員,既沒演過多麼像樣的 也從沒在演技上得到過多麼大的讚譽,但他的道長形象如此深入人心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其一,貴在堅持,可以說道長形象成全了林正英也限制了林正英,以致臨死前及其不愛講話的他也說一輩子沒演過愛情片文藝片...

如何評價林更新的演技,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看了 西遊伏妖篇 我覺得他有進步了。沒有那種模式感了,就是乙隻猴子嘛。他演戲總感覺有一種跳脫不出來的模式,或者說會看到別的戲裡的痕跡,不能讓人完全覺得,啊,這就是那個角色。但在 西遊伏妖篇 裡,我覺得他給了我耳目一新的感覺。有目共睹。他算是85後演員裡面比較努力的了。不吹不踩,王牌裡戀人去世那段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