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男的在追我,人挺不錯,我感覺也很好,可是我們倆現在都是奔著結婚為目的的,他是我們廠裡

時間 2021-07-22 21:08:35

1樓:木頭

我覺著吧,相處是一輩子的事情,女孩子都不希望離婚什麼的,所以還是再相處看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如果感覺對方還可以,可以試著相處下才能決定!不要說是奔著結果為目的,人與人相處需要時間,只有相互瞭解以後才能確定是否可以結果,雙方適不適合!不要拿錢來做比較,只要真正相愛,金錢不是阻攔的枷鎖

3樓:欒瑩玉

你有信心有把握他是愛你奔著結婚去的,不是玩弄與你的嗎

4樓:

首先要搞清楚那個男的是不是真心愛你,會不會真的和你結婚,其次要弄清楚他父母會不會接受你,如果他父母不肯接受你,就算你們相愛了最終勉強在一起,但是日後也不會有好日子過的,至於錢多,錢少倒是不是大問題

5樓:眼睛創想

人又好, 又有錢,高富帥追你,多少女孩子求之不得呢,你還問怎麼辦?不過看人不能只看你面前的他,也要想辦法暗地瞭解一下他平時的為人,性格,家風等,如果都不錯,那你有福氣了,恭喜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奔去,主要你喜歡他就好了!

弱弱問一句你男的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找男人就找有上進心的,愛你的就行。至於家勢,你不用擔心,你家人肯定贊同你的想法

8樓:錯春

他人品我麼樣一般有點錢的都喜歡玩女人的惡習不知道他會不會有你得暗中瞭解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分高低貴賤,如果覺得你們挺合適的他又在乎你,真心喜歡你就結婚吧!

10樓:

只要你倆人相愛就可以,家庭不是問題。

11樓:京東暢樂***

烏雞變鳳凰的時候到了,好好把握,飛黃騰達的時候到了。

12樓:_貓米

那就處唄 兩廂情願的事 管他有沒有錢

13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覺得他人好就可以,是真心對你的,剩下的就要靠你們了

14樓:學生

你們倆家門戶只要不差太多就可以考慮考慮,如果有很大的差距,我勸你三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自己的心走,為什麼想跟他在一起,為什麼不想跟他在一起多想想

16樓:小星星

你應該問自己,你喜歡他嗎?真的喜歡嗎?如果有太多顧慮的話,還是不要在相處一段時間,要考慮清楚哦!這可是關乎你一生的幸福!一定要慎重慎重再慎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要有不亢不悲的心態!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男的沒有錢,你會在這裡問嗎?如果那個男的沒錢沒勢力,但他很愛你!這難道還不夠嗎?愛一個人不是看他的財富,更不是看他的長處和短處!你明白了嗎

19樓:什麼都存在

看他的父母和你的父母什麼態度。然後綜合下。你自己喜不喜歡。考慮一下你們如果結婚了你會習慣嘛。戀愛和結婚是不一樣的

20樓:彘之道

不過你要小心,畢竟人家有錢,有玩的資本

21樓:太子

給彼此一個機會,愛情自有天意

和相親男兩次見面感覺都挺好的,我以為他也很中意我,就提了想奔著結婚去談接觸,可是他似乎對我不是很滿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做的應該是先確定戀愛關係,然後再見父母,然後再說結婚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會失戀,因為你們想法不同。立場不同。學歷不同。決定了你們將有緣無分

正在追求一個女孩子,我是奔著結婚去追的,心裡是真的喜歡那種。平時也是很熱情的去追了! 20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追你女朋友遇到拒絕,應該是你自己太著急了,自己表現的方面還不夠多,這樣會導致女孩看不到你的優點,所以她會害怕和你在一起會後悔但是又不敢說,所以她是想在等等,建議你多關心一下她,多和她說說話出去走走,但是你要注意尺度,你不能太著急,不管什麼時候你都要有一個清醒的頭腦,不能一時衝動毀了你的愛情,你沒事的時候請女孩出去吃點飯,去唱唱歌或者去旅旅遊,感情需要慢慢來培養,如果女孩遇到一點小麻煩,你就應該主動去幫助她,為女孩排憂解難,把女孩的事情應該當做自己的事情,這樣也能讓女孩感覺她對你的依賴,以後有什麼事情都會跟你說,這樣你們兩個人的感情也會更加牢固了。

25樓:千年女妖

追過女孩的都知道,大部分都是用行動證明自己的愛

相信大家追的第一個女孩,絕大多數都是通過行動感染對方,而獲得芳心的吧!特別是在學校裡面,這樣的浪漫愛情是最多的。記得讀大學的時候,就看到一哥們拿著枇杷在女生宿舍下面彈,最後真的成功了。

要想打動她們就要了解她們!

女孩一般不會主動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 ,此時如果你放棄,她會認為你不是真的喜歡她,所以挫折一次不要怕,要持之以恆的向她表明你的愛意,總有一天她會被你的誠心所打動,追女孩就要臉皮厚 !

26樓:小太陽星

你在追你女朋友遇到拒絕,應該是你太著急了,自己表現的方面還不夠多,這樣會導致女孩看不到你的優點,所以她會害怕和你在一起會後悔但是又不敢說,所以她是想在等等,建議你多關心一下她,多和她說說話出去走走,但是你要注意尺度,你不能太著急,不管什麼時候你都要有一個清醒的頭腦,不能一時衝動毀了你的愛情,你沒事的時候請女孩出去吃點飯,去唱唱歌或者去旅旅遊,感情需要慢慢來培養,不管女孩有沒有困難你都要去為她承擔一切,這樣讓女孩對你產生依賴感,也很快就能接納他的請求,希望你能抱著女人歸。

27樓:弱弱斯巴達

兄弟,個人認為,現在不是討論你們有沒有可能的問題。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先明確一個問題。

我不否認你真心喜歡這個女孩,但先明確一下,你瞭解對方嗎?家庭、性格、愛好等等。其實對於婚姻來說,合適比喜歡重要。

如果這些都合適,那就繼續努力追,如果不合適,把這份感情留在心底吧。畢竟愛情並不等於得到。

28樓:星幣騎士

你估計太急進了,人家和你還沒那麼熟,你就想著談婚論嫁了,這能不尷尬嘛。大家先做朋友,平時常聯絡,出來聚聚會玩幾次,然後把握機會好好表現自己,多瞭解對方的喜好。然後再等機會。

29樓:abc魚之惑

既然是真的喜歡,就不能輕易放棄,用你的真心和行動去感動她,讓她真實的感覺到你對他的好,所以勇往直前的追求吧,不要左顧右盼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聽說一個老人的話,叫好事多磨嘛,這樣的好事,不要放棄,要多磨才對,你也經常要表示表示你的心陳落實在行動上刺才能感動她,那就促進你們的愛情之花將要發芽

31樓:就比你波輪

那個女孩想看一下你是否有恆心,我剛剛看到一個男的追一個女的,追了一年了,你也瞧瞧人家吧!

32樓:額那他在

追求女生不能太著急,就算女生對你影響不錯,你也不能冒進,若即若離欲擒故縱這些套路還是要用,要學會最應該留下時候離開,這樣才能吸引女生的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多磨,女孩子沒有拒絕說明還是有希望的,真心愛就繼續追。加油祝你成功。

3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付出了,女孩子也喜歡你,都是奔著結婚而去的,相信你們會修成正果,祝你們白頭老,婚姻美滿幸福

35樓:wm藍梅

有些事叫欲速不達,你可能太熱情奔放了嚇著了女孩子,你要有空可以抽空買些禮物陪女孩子一起見見女方家長,這樣只要女方家長同意你就有希望了。

如我答覆準確可行請及時採納

祝你好運!

36樓:賈鑫韜

你不要太急,慢慢處著,你太急可能她沒有準備好,你還有機會,給她說你很喜歡她,但不強迫她,讓她放鬆和你相處,等時機成熟了,再談婚事

37樓:lbp為夢想奮鬥

應該給對方一些時間,讓對方有適應過程,這樣才能順其自然。

38樓:旭日陽光

如果你是真心的,那你就該尊重她的想法。

男人談戀愛奔著結婚有錯麼?

39樓:書慧捷

你談戀愛奔著結婚目的去的沒有錯,錯就錯在她不願意跟你結婚,看得出來你女朋友性格很要強,也沒打算真心想跟你過一輩子,她如果真心想跟你過一輩子的話,相信她會答應嫁給你的,而不是你一提到結婚這個事她就反感,她就生氣,我認為她這是不喜歡你,不夠愛你的表現。

40樓:胭脂薯粉

談戀愛奔著結婚沒有錯。正所謂不以婚姻為目的的愛情都是在耍流氓。談戀愛的最終目的都是奔向結婚。

所以這個沒有錯。一個成功的男人,除了事業有所成就,還要有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男人談戀愛,奔著結婚是對的。

41樓:幸福的小鳥

男人談戀愛奔著結婚沒有錯,可能女孩還不想這麼早結婚,心裡有壓力,如果性格不合現在分手不晚,等結婚後再離婚就不好,結婚是一生的大事。

4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談戀愛,奔著結婚沒有錯,分怎麼說唄?如果你遇到了,只想跟你談戀愛,不想結婚那種人當然就錯了,俗話說得好,男大當婚女大當嫁,但是有很多女人結婚不著急,那你就找能跟你結婚的那種唄

43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就看你遇到那個是否也是奔著結婚去的,感情不是一個人經營的!

44樓:悠悠水榭

你沒有錯,現在像你這樣的好男人越來越少了,好多男生戀愛都不抱著負責任的態度,這樣說明你是個很負責任的男人,不是那種毫無責任感的壞男人,可能是這個女生還不夠懂事,不能理解一個好男人是多麼難遇到,不懂得珍惜你,這個女生還是太傻,這個女生可能僅僅是覺得你太老實了和你開玩笑,但是如果你要提分手,她肯定是捨不得的,因為畢竟你們有三年的感情,既然能堅持處下來三年,就說明她一定不是不靠譜的女生。還是可以結婚的。

45樓:

不結婚誰***吃飽了撐的談著玩

我感覺一個男人只奔著結婚跟我談戀愛,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只奔著結婚和你談戀愛,說明這個男人比較重視你們這段感情,不是為了和你玩玩,也說明他比較喜歡你,願意和你共度一生。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重家庭,執著地愛著你,喜歡你就不想浪費感情,只對你一個人好,值得你去愛。

48樓:寶媽一枚

那一定是愛你的人,比那些不為結婚談戀愛靠譜

49樓:全綺豔

這是一個非常靠譜的男人,不騙感情的男人。

5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人認同你,想把她的餘生交給你,一起去度過未來的日子。

51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這個男人非常喜歡你,想得到你。所以才表現出他這種迫切的心情。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男人應該是一個比較負責任的人。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53樓:

那需要慎重,要看對方適不適合你,畢竟是婚姻大事,對於對方到底是怎樣的人,你需要通過和他相處,慢慢觀察

54樓:劉志超

家裡人有點急,自己也急

一個男的剛認識一個女的時特別上心,一心奔著結婚去追求那個女的,然後他們一起了,

55樓:大阿榮歲月

你好,在問題裡我看到了一個重要的細節,男人在事業上出現問題時,女人沒有去幫助,反而開始作,而且是一直作,這樣就會讓男人覺得這個女人不夠成熟,不夠體貼。

男人最終也會想到要以事業為主,畢竟事業開始起步,既然女人不能和他共進退,那麼就不要再分心去照顧她了。這是我的理解,而對於這個女人,我想說,請成熟些,男人為了事業,也是為了你們未來的幸福著想。

你若不能和他共辛苦,以後也不能和他共享幸福。

5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結婚應該不只是想要找一個愛的女人,也想要找一個可以一輩子生活在一起的女人,那麼這個女人應該至少是理解他的。男人為事業努力就是為了想要給女人以後一個安穩的家。

57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挺喜歡女生,但是女生不適合過日子,在一起男生付出太累了。

就算他想起又怎麼樣,女的對待情感不成熟,根本不知道感情是相互的。

58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您的提問的內容,原來是這個女的非常的多。

男生,真的很愛這個女生的。

男生是奔著結婚為目的去的,而女生的心態好像就不是太好的,好像玩兒心太重。

不把戀愛結婚當回事。

所以男生最後只能放棄了,因為活人不能給尿的是吧?

話糙理不糙,你們說是吧。

想也沒有用,因為他們不可能成為夫妻的。

剃頭的挑子一頭熱,人家也不可能就這傻乎乎的耗下去吧。

女士能耗得下去,男生耗不起的。

5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原來愛的有多深

現在就有多傷心,

你要明白,

他開始是奔著結婚去的,

可是女生不停的作,

他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有多少戀人因為男生寵,而分手。

他肯定很愛很愛,但是他實在是忍受不了了

我現在過不錯,謝謝你的關心,你這人挺不錯的謝謝你,但最終關係漸漸疏遠,成為了熟人

i am in trouble here man.but hey i will work them out.take care of yourself budy.i will prey for you from here.你這人挺不錯的謝謝你,但最終關係漸漸疏遠,成為了熟人 20 這是生活中非常正常...

有個男的追我,但是他跟我一樣矮,對我還不錯,我有點嫌棄他矮,但是想到他對我的好,又不忍心拒絕,我該

接受唄,長得矮不是他的錯。如果確實接受不了就不要接受他的好。 放手不能愛 兩個人都矮的話,就要考慮好孩子將來可能個子也不會高的。 那就果斷拒絕吧,不要為了怕傷心而影響他的未來,你現在不拒絕以後拒絕了會更傷心 我知道不管我們說什麼去安慰去開導你,你可能還是會覺得自卑,這些話在你眼裡也只能說一種安慰,你...

我月賺2500來塊錢,現在有沒有什麼不錯的投資產品

呵呵,哥們,我前兩年和你差不多,後來發現 定投是個不錯的東西,這個也是通過別人介紹的,畢竟 定投算是現在最普遍的投資方式了,而且保險。每個月只需固定投入幾百塊錢,一方面不會增加你的經濟負擔,另一方面呢,作為一種長期穩定投資,也不需要承受市場短期的波動影響。這樣一來每個月剩下的那就不光光是幾百塊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