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女明星會被黑的那麼慘,為什麼娛樂圈當中男女產生緋聞,到最後被黑的總是女演員呢?

時間 2022-01-05 14:30:09

1樓:沉夜孤星

因為這些明星有非常多的黑粉,其次就是他做的有一些事情是非常過分的,讓人難以壓抑住內心的憤怒,就忍不住想要黑她。

2樓:以心

因為明星,不論做什麼事,都會有贊成的,和不贊成的,尤其是女明星,有時候不用做什麼事,可能都會被黑粉黑的很慘。

3樓:獨身女王

因為作為公眾人物,那就會有喜歡你的人和討厭你的人,但是當你出了一點點錯誤的時候,那些討厭你的人,就會把這個錯誤放大一千倍一萬倍。

4樓:猴62436孤甲

你就是有的女明星,她就是招黑體質吧,像那個渣渣,她我覺得她長得很好看呀,雖然演技不怎麼樣,有可能演技就是他招黑的原因吧。

5樓:名

性格太直率,情商低,娛樂圈本身就是爾虞我詐之地, 勾心鬥角比比皆是,說的好聽點叫性格太過耿直,說的難聽點就是情商低。

6樓:3035滅韓歡袒

因為現在這個社會總是讓人覺得不安微博很多時候我就會直接爆出來,哪個明星怎麼樣了,所以現在很多女明星都經歷了很多的事情。

7樓:回憶

因為雖然他們賺了很多的錢演技也非常的好但是人品非常的差經常會做一些損壞自己名譽的事情,自然而然就會黑被別人所嘲笑

8樓:秦以松

因為不同的女星做人處事的態度不同,他們有的經常與別人有然因此受到的抨擊很多,他們本身行為不端這一點被別人批評,無可厚非。

一直不理解天涯論壇怎麼那麼喜歡黑女明星?紅的都被黑過,其中最慘的就是劉亦菲,黑了十幾年了,有些料一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黑子是專業的,這是他們的工作,別人給錢,他們造謠,為了錢來年自己的父母都快不認識了,其實這種人也挺可憐的,以後肯定沒有立足之地。

還有一種因為不喜歡乙個明星就去造謠,這種就是沒吃藥型別的,跟他說不明白的。

前面這兩種就像你無法叫醒乙個裝睡的人是一樣的。

還有最後一種就是路人,他們看到很多都這樣,就以為是真的,然後開始抨擊。但是一旦真相出來,他們也會變的理智不再抨擊。

總之就是人紅是非多,樹大招風,只要自己堅持自己就好,別人不要太在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劉亦菲的事被黑,還上過《今日說法》可是還有人黑,還有人造謠。其中好多都是楊冪粉,劉詩詩粉幹的。

11樓:長爪的

八卦就這樣 ,憑空捏造,各種緋聞。

12樓:shine我是好人

與自己無關的不要多管

為什麼娛樂圈當中男女產生緋聞,到最後被黑的總是女演員呢?

13樓:王雨熙熙

這個跟傳統的封建思想有一定關係,雖然現在提倡男女平等,但是骨子裡面女的地位還是沒有男的高,男的傳緋聞只是被認為花心,但是女人卻會被指責不檢點,經常被黑。

14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娛樂圈當中男女產生緋聞,到最後被黑的總是女演員,是因為我們現在這個社會雖然提倡男女平等,但是骨子裡對女的還是不平等的。

15樓:善良的白

我覺得最後被黑的總是女演員,是因為女性本來就屬於弱勢群體,大家總是說女的怎麼怎麼樣。

16樓:木子李

娛樂圈當中男女產生緋聞,被黑的總是女演員,我個人覺得的是因為男人花心感覺是有點正常的,但女人卻不行

17樓:久黎情疏

在中國的傳統觀念裡面女性一直都是處在弱勢的地位,就算男生出軌了也是女生的錯。

18樓:傾於小呆

我覺得因為是女性自古以來,都處於弱勢地位吧,所以被黑的大多數都是女演員。

南韓女明星為什麼都那麼漂亮,南韓女明星為什麼都那麼漂亮

谷靜槐詹仲 因為大多整過容,也有天然美女 整容也分小的修修補補 象金喜善 和徹底蓋頭換面 象金南珠 還有化不化妝也有很大差別,畢竟是明星,自然比普通人好看點咯其實整不整容又怎樣,只要現在漂亮就行了 路溥福香嵐 整容和化妝,極少數是天生的,像金泰熙,文根英,韓佳人就是天生的 勞曉於望舒 因為她們每個人...

泰國女人為什麼都那麼美,為什麼泰國的女明星個個都那麼美,而且身材都那麼好呢?

止華燦 泰國有很多都是混血的,然後別忘記泰國的地理位置是在熱帶,熱帶的人每天都有吃水果的習慣 增加維生素礦物質,因為容易出汗 那經常吃水果人會長的漂亮水靈這就是常識了。 可能是電視或者新聞之類的東西把你客觀的認為泰國女人都很美麗,我給你的建議是自己到泰國去看一看,觀察下泰國的女人都是那麼美嗎?或者是...

中國的明星為什麼那麼有錢,明星為什麼那麼有錢

因為明星的出場費和片酬都很高,要高出我們這些工薪階層很多,也高出一般的藝人。至於他們的收入為什麼會那麼高,這裡有個身價的問題,出場費高票價高人們仍然趨之若騖,偶像的光環使他們的 總是大賣而特賣,你說他們怎麼會沒錢呢?因為他要在萬人之上,時刻注意自己的形象,他的表演是給世界看得,而我們不是明星的,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