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普法戰爭中法國輸的那麼慘,普法戰爭法國為什麼會失敗?

時間 2021-08-14 16:42:05

1樓:非特烈

戰術:自從拿破輪以來沒有多大變化,而普魯士元帥毛奇採用"鐵路加步槍"等一系列新戰法

外交:俾斯麥做了充分準備使歐洲各國同情普魯士而拿破崙三世太莽撞內政:法國國內資產階級對拿破崙三世早有不滿,而普魯士國內對統一願望強烈

經濟:普魯士有優勢

**:普魯士軍隊使用的德雷澤步槍雖精度不高但裝彈快速方便

2樓:最笨哲人

一是法國皇帝拿破崙三世志大才疏。國內矛盾重重卻企圖充當歐洲盟主,力圖阻止德國統一。但是法軍沒有能幹的軍事將領,對德宣戰後就接連失敗。

二是德國宰相俾斯麥審時度勢巧妙利用矛盾推進德國統一。且有軍事統帥毛奇的軍事才能輔佐。使法國皇帝拿破崙三世與39名將軍十萬大軍悉數做了俘虜。

法國接著成立的第三共和依舊軟弱無能,割讓了阿爾薩斯和洛林,而德國終於實現了統一。

普法戰爭法國為什麼會失敗?

英格蘭VS德國英格蘭為什麼輸的那麼慘

其實雖然英格蘭的球迷很多 但是英格蘭似乎每次都會回家 它並不是乙個特別強的隊伍 我不是很懂足球啦 不過我喜歡德國隊 總是給人驚喜嘿嘿 因為英格蘭有個 蘭 怕 德 上天注定有此一敗 只說英格蘭自身的原因,德國隊踢得好並不能成為英格蘭輸球的藉口。主要是後防線出了問題,費迪南德的傷停,讓卡佩羅的布陣出現了...

為什麼巴西對德國那次輸的那麼慘

梅洛 滅亡世界 巴西輸給了荷蘭,不是德國 總結巴西失敗的原因 1,缺乏創造性。早在5月份鄧加確定巴西隊參加世界盃比賽名單的時候他就表明,他需要的是一名能夠進球的中場球員。但在巴西隊的大名單中,8名中場球員都是偏防守型的,都是沒有創造性的球員 只有卡卡是進攻型中場,也就是說卡卡沒有替補,反而阿爾維斯幾...

今年的季後賽黃蜂怎麼輸的這麼慘,為什麼今年黃蜂隊邊這麼厲害了?

錢德勒有傷 韋斯特不是靠身體吃飯的 結果就被掘進野獸派內線打爆了.在有就是確實cp3被比盧普斯壓制了 期待明年吧 一是窮 連威爾斯都用不起 二是傷病太多 三是沒有姚明 呵呵錢德勒 太笨了 要是黃蜂有了姚明加上保羅的妙傳 傷啦,掘金今年很厲害 黃蜂就靠保羅一人,內線前鋒都沒有掘金很強,輸很正常 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