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VS德國英格蘭為什麼輸的那麼慘

時間 2022-01-25 09:40:41

1樓:楠兒

其實雖然英格蘭的球迷很多

但是英格蘭似乎每次都會回家

它並不是乙個特別強的隊伍

我不是很懂足球啦

不過我喜歡德國隊

總是給人驚喜嘿嘿

2樓:皮皮小貓仔

因為英格蘭有個 「蘭」怕「德」 上天注定有此一敗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說英格蘭自身的原因,德國隊踢得好並不能成為英格蘭輸球的藉口。主要是後防線出了問題,費迪南德的傷停,讓卡佩羅的布陣出現了混亂,誰和特里搭檔成了問題,他試了多個人,效果都不太好;還有就是裁判,那個嚴重的誤判,將蘭帕德的進球化為烏有,嚴重挫傷了英格蘭隊的信心和鬥志;還有就是鋒線無力,魯尼依然延續著進球荒,進攻不利,防守端就會出現巨大的壓力;最後就是賽前多名球員對主教練卡佩羅進行了「兵諫」,而卡佩羅又是乙個非常固執的人,這對球員的心理也有了一定程度的影響。

個人觀點,與任何人喜好無關,望能採納。

4樓:魯斯章

因為蘭帕德的進球北裁判抹殺了,英國人心情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原因:誤判,其次:英格蘭的實力也不如對方,在其次:就是隊員的士氣也不是最高漲的時候,再在其次:碧鹹姆沒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命不可違 這就是命!定數!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球的判罰很值的深思,如果是平了。我想,英格蘭的打法肯定是不一樣,還有,人員配置方面是英格蘭和德國誰勝誰負絕對因素吧,還有名族文化,為什麼德國2023年第2名,2023年第3名,今年依然強勢,是什麼延續了這種強勢呀,我為中國的足球感到迷茫

8樓:匿名使用者

英格蘭前鋒有點疲軟,防守也不想02年時做得好

9樓:海歸後高薪中

英國本身實力不如德國,更重要的是英超俱樂部比賽看的太重,英格蘭的球員都沒有出狀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英格蘭是偽豪門,跟德國那場剛開始還想學西班牙玩地面配合,可是技術不咋地,腳下拌蒜,與德國比相形見絀。中場也沒有組織者,攻防轉換一團糟。

11樓:愛蘋果酒的兔子

雖然我賽前覺得英格蘭贏的機率不是很大 但是沒想到是這個比分 英格蘭在這場踢得很不錯了 比起小組賽的三場 狀態剛剛上來就被扼殺了……雖然整體狀態都上來了 但是後防線卻整體夢遊了- - 不得不再次感嘆一下 費迪南德傷的真不是時候 還有那個誤判 如果沒有那個誤判的話 2-2的狀態 兩隊絕對會踢得更好看的 最終比分或許是2-2 3-3 然後加時 甚至點球 也或許英格蘭是2-3輸 還有可能是3-2勝 但是絕對不會是1-4那麼羞辱性的比分輸掉比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 因為 那個誤判的進球 是比賽轉折點

導致英格蘭無法正常發揮

為什麼英國輸給德國?

13樓:小公尺愛小蘭

而且英超對球員的消耗太大了 乙個賽季下來 英超球員最累

14樓:晚晚問問

配合不比德國,還有就是運氣也差點,記得那個球嗎,是進了,但是不算!

15樓:單挑死神

默契不如德國啊,他們有很多都是在拜仁踢球,天天打交道,而且就算沒在拜仁,在德甲踢球的也很多啊,互相都很了解,實際上英格蘭踢得也不錯,和德國打對攻,只是運氣確實不如德國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英格蘭輸在後衛線上了 最後丟的兩個球 全都是後衛速度太慢 厄齊爾以加速就可以突破了 根本跟不上,防守根本組織不起來 而魯尼帶球經常受到對方3.4名球員照顧,體力 速度都有很大差距,這和費迪南德沒來有直接關係

17樓:°_面朝大海

我感覺英格蘭有魯尼這種人在就不會勝利。

魯尼就知道吃。一頓飯吃五個漢堡。

都吃成這樣了 還吃。

只是開了乙個小玩笑。我感覺還是缺少乙個發動機。

缺少乙個可以製造機會的人。比如說就像小貝。

為什麼英格蘭會1-4慘敗給德國?大神們幫幫忙

德國在一戰輸的很徹底為啥還有能力發動二戰?

18樓:一等亮星

乙個強國如果保留了人才,和科學技術延續,也有乙個方向後,是可以恢復的,只要人和國土還在,國家的夢想還在,重新恢復也是可能的。

這其中,德國出現了希特拉,他的很多重整國家力量的做法極像共產國家集中力量辦大事的做法。德國的核心統治階層還在,容克貴族,東普魯士貴族,這些人和他們的力量一戰後沒有得到徹底清算。對一戰的態度主要是不服輸。

希特拉上台後,強勢超控國家發展,發展軍工,討好貴族階層,清算富裕的猶太人。這些政策是實施後,重整了德國的國家實力,特別是軍事實力

英法因一戰的殘酷消耗,全民到**都有點厭戰,面對德國的咄咄逼人,採取了綏靖政策,後期甚至還想禍水東引,讓德國去搞定蘇聯。這些政策,讓德國在恢復期脆弱期時安然度過。當世界到2023年時,一切都不可逆轉。

瘋狂的納粹,能組織起整個國家力量全面投入戰爭,並在幾次前期的小試手中獲益頗豐,天然的說服了全民跟著他們去賭博。結果就是慘烈的二戰。

鑑於一戰後,德國還有能力發動二戰,希特拉敗掉後,盟國對德國做了很徹底的清算,國家到92年才統一。

19樓:網友

要不是因為有凡爾賽條約的牽制,德國恐怕早就一家獨大了。以德意志民族嚴謹踏實的作風,如果二戰推遲十年發動,最終的勝敗結局還真的很難說。

英格蘭和德國的足球恩怨

20樓:心理師語希在美國

世界盃c組和d組的出線球隊以及名次揭曉,湊成了16強戰中引人關注的一次對碰:英德大戰,這將是英格蘭和德國在世界盃決賽圈20年以來的首次直接對話。

對英格蘭人來說,面對德國恐怕有欲斬之而後快的衝動,因為在世界盃、歐洲盃這樣的洲際大賽中,德國人曾給英格蘭留下過數次切齒之恨。

上次兩隊在世界盃交鋒是2023年,在半決賽中,老羅布森率英格蘭對撞貝肯鮑爾的西德,雙方在120分鐘戰成1比1,最終日耳曼人在點球大戰中獲勝,並奪取了那屆大賽的冠軍。最讓英格蘭人遺憾的一次失敗,是2023年歐洲盃半決賽,東道主英格蘭勢頭強勁,但偏偏遇到了不同戴天的死敵,希勒的進球一度讓英格蘭領先,但頑強的德國人由昆茨扳平比分,最後的情節又是一樣:在英格蘭的家門口,德國人再度靠點球大戰成為了勝利者。

相比之下,英格蘭人的勝利要麼過於久遠(2023年決賽4比2)、要麼都是在預選賽、小組賽等場合取得的,最振奮人心的大捷是在2023年在慕尼黑的5比1(世預賽),另外在2023年的歐錦賽小組賽中,英格蘭也曾1比0獲勝過。

本次兩隊又是在大賽淘汰賽上交鋒,前兩次都是德國人獲勝,對英格蘭人來說,有乙個咒語是令他們膽戰心驚的,那就是點球。英格蘭和德國在點球點前幾乎像是兩個極端,德國人是罰點球的世界第一強隊、英格蘭則幾乎遇點球戰必敗(1990世界盃、1996歐洲盃、1998世界盃、2023年歐洲盃、2023年世界盃都敗在點球戰上)甚至可以這樣說,英格蘭要想淘汰德國,需要在120分鐘裡解決戰鬥,否則一旦站上點球點,勝利者幾乎確定將是德國人。

這次與德國隊交鋒,英格蘭也有自己的心理安慰,那就是卡佩羅。對破除這類由過往交鋒戰績帶來的心理陰影,義大利人頗有一手。世界盃預選賽上,英格蘭遭遇將自己擋在歐錦賽決賽圈之外的苦主克羅埃西亞,結果以4比1和5比1擊潰了對手,卡佩羅也從英國**那裡得到了「捉鬼人」(指心理陰影)、「解咒人」的綽號,這次打德國,卡佩羅有機會再次驗證自己的這個名號,實際上在出任英格蘭隊主帥後,義大利人曾在友誼賽中客場2比1擊敗過德國一次,這也將成為他鼓勵英格蘭將士的乙個由頭。

21樓:

就血緣而言,德國人是英國人的祖宗。但就足球而言,英國人卻是德國人的前輩。所以,在上世紀的前60年裡,德國人在與 英格蘭隊的比賽中從未取得過勝利,即便這樣英德兩隊也並沒有根本上的恩怨。

直到在2023年那年的世界盃決賽上,英德兩 隊才開始正是結下恩怨,這是一段半個多世紀以來都理不清的恩怨史。即使再現代的技術也無法診斷出赫斯特的進球是否越 過了門線,但無論對錯,英格蘭人終歸是踏在德國佬的肩膀上捧起了冠軍。儘管英格蘭的球衣上繡著的金星數目不過德國人 的三分之一,但2023年的那次奇異經歷卻可以永遠掛在嘴邊。

可從那之後,英格蘭隊似乎遭到了「報應」,逢德不敗的戰績也在2023年畫上了句號,而完成這一歷史使命的正是偉大的「 凱撒」。在漢諾瓦的這場友誼賽中,貝肯鮑爾打進全場惟一進球,不僅幫助德國隊(前西德)第一次戰勝英格蘭隊,而且也從 此開啟了屬於德國足球的時代,之後德國隊在正式比賽中再也沒有輸給過英格蘭隊,直到2023年歐錦賽的小組賽。

2023年,德國隊在世界盃1/4決賽中3比2擊敗英格蘭隊。兩年之後,德國隊又在倫敦舉行的歐錦賽1/4決賽3比1擊敗對手。之 後雙方在多場友誼賽中各有勝負,但只要回到正式賽場上,獲勝者總是德國人,最讓英格蘭球迷難以回首的就是2023年世界 杯和2023年歐錦賽,德國隊兩度在半決賽淘汰對手,而且都是以點球大戰的方式,而且德國人最終都捧起了冠軍獎盃。

相比 之下,克林斯曼在溫布利捧起德勞內杯的那一幕更是像一把利刃一樣捅在了英格蘭球迷的心上,萊因克爾悲哀地說出了那句 著名的評語:「足球運動就是22個人在場上比賽,而最終的獲勝者總是德國人。」

德國欺壓英格蘭的終結篇是在2023年的世界盃預選賽時上演的,當時德國隊客場挑戰英格蘭隊,這是溫布利球場在重修之前 的最後一場正式比賽,英格蘭人希望能以一場勝利來送別「足球聖地」溫布利,但這一次獲勝者依然是德國隊,哈曼的直接 任意球「埋葬」了偉大的溫布利,這也成為溫布利永遠的痛。

2023年歐錦賽儘管英格蘭隊戰勝了德國隊開始轉運,但那一年英格蘭也沒能走得更遠,他們和德國一起被淘汰出小組賽。 2023年在慕尼黑的世界盃預選賽是兩隊迄今為止在正式比賽的最後一次交手,英格蘭在慕尼黑5比1狂勝德國,此役被**形 容為「球場上的慕尼黑空難」。英格蘭球迷揚眉吐氣了一把,但或許他們只是在發洩之前32年不勝的怨氣,但依舊不能撫平溫布利之痛。

如今,在6月26日的勒斯滕堡,一段長達半個多世紀的恩怨將會繼續上演,是經典還是輪迴?唯有拭目以待。

今年英格蘭為什麼會失敗,英格蘭失敗的原因

因為小貝有鐵做的腳 英格蘭有他們的幽默 沒有團結合作最差 驕傲狂妄 因為他們太紳士了,每次見證悲劇。打法上也有銜接不上的問題 英格蘭失敗的原因 英格蘭小組賽平庸 八分之一決賽輸球是卡佩羅的罪責 是門將格林的失誤造成的嗎?不上格林,另外二個門將 卡佩羅又能信任誰,詹姆斯 在不給他選擇的時候會做得好些,...

葡萄牙vs英格蘭的歷史戰績

手機使用者 樓上的不全 1966年世界盃英格蘭與葡萄牙足球同時達到巔峰,兩隊在半決賽中狹路相逢,結果擁有尤比西奧的葡萄牙隊還是未能在倫敦擊敗博比 查爾頓兄弟領軍的英格蘭隊,雖然尤比西奧打入一球,但最終1 2不敵英格蘭隊無緣決賽,只在3 4決賽中戰勝蘇聯隊獲得第3名。時隔20年後兩隊在墨西哥世界盃中同...

英格蘭的聯賽杯和足總盃什麼區別,英格蘭足總盃和聯賽杯有什麼區別??

足總盃 參加球隊 所有英格蘭足總成員球隊 包括超級聯賽 甲組 乙組 丙組及業餘組別 賽制 比賽共分八個回合,除準決賽及決賽外,各回合若在90分鐘內打成平手,均需重賽。重賽若打和則需加時再決勝負 加時分上 下半場,每段15分鐘 倘若加時仍未能分出高下,則以點球決勝負。準決賽 準決賽在中立場舉行,對賽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