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的轉債,中籤了,怎麼樣取消,可轉債中籤了,要還是不要

時間 2022-01-25 09:35:56

1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要放棄中籤的可轉債,只要在繳款日當天,**賬戶裡可用資金不足1000元即可。賬戶資金不足,就不能繳款成功,就算棄購可轉債。

有效期限和轉換期限。就可轉換債券而言,其有效期限與一般債券相同,指債券從發行之日起至償清本息之日止的存續期間。

轉換期限是指可轉換債券轉換為普通**的起始日至結束日的期間。大多數情況下,發行人都規定乙個特定的轉換期限。

可轉換債券

由於可轉換債券可轉換成**,它可彌補利率低的不足。如果**的市價在轉券的可轉換期內超過其轉換**,債券的持有者可將債券轉換成**而獲得較大的收益。

影響可轉換債券收益的除了轉券的利率外,最為關鍵的就是可轉換債券的換股條件,也就是通常所稱的換股**,即轉換成一股**所需的可轉換債券的面值。

2樓:

不支付即可。

但是使用者需要注意轉債棄購和新股棄購是一樣,超過一定次數,是會上打新黑名單的。可轉債一般中籤也就10張,1000塊錢,賬戶裡面最好留個2000左右的閒置資金,防止打中而忘記繳款。

新債中籤繳款時間為t+2日,中籤資金由系統自動扣取,若在繳款時間到期前**賬戶內沒有足夠資金,則視為放棄。也就是說如果投資者不小心申購了新又後悔了,只要不繳納認購款就會自動取消申購,無需進行其他操作。如果只想取消部分,也可以只繳納部分費用,費用不足部分也會視為自動放棄。

3樓:支援戶改

申請的轉債,中籤了,不能取消,但可以通過賬戶沒有資金餘額,不能履行繳款,等於放棄申請,不過一年之內如果連續三次,系統就會取消以後的新股申購資格了。

前段時間中籤可轉債申購股,如何把可轉債賣掉,我不想持有了。求高手支招。謝謝。

4樓:康波財經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對投資理財的需求越來越大,從而市場上的投資方式也越來越多,其中可轉債就是近期比較火熱的投資方式,由於可轉債具有**的性質,又有債券利息兜底,其風險比**風險低很多,所以受到了不少投資者的喜愛,很多投資者不僅關心可轉債的收益問題,還想知道可轉債中籤後多久才能賣出?

可轉債全稱叫做可轉換公司債券,之所以叫做「可轉債」是因為持有者可以在一定期限內將手中的債券轉換為公司**,這樣投資者手中的債券就有了**的性質,******,那麼我們賺取的收益就要比債券收益高很多,當然投資者如果不想將手中債券轉換為公司**,那麼我們也可以選擇將可轉債持有到期,這樣投資者手中的可轉債就是普通的債券,到期後可以獲得債券利息收益。

由於可轉債即有**性質,又有債券性質,其風險要比**低很多,因此無論是對於對發行公司,還是投資人而言,可轉債都有較大的吸引力。很多投資者都會參與可轉債打新,申購可轉債的條件比申購新股條件低,使用者只需開立**賬戶就可以申購,申購完成後需要搖號抽籤,中籤後在繳款認購,然後才可以進行可轉債交易。

一般情況下,可轉債打新中籤是比較難的,投資者如果中籤了,那麼需要在交易日的16點之前將認購款項存入到賬戶中,之後系統會自動扣除認購款,如果賬戶資金不足,那麼會視為投資者放棄新債申購。可轉債的發行面額固定為100元一張,最小交易單位為1手,1手為10張可轉債,也就是在不算手續費的情況下,交易一手可轉債最低要1000元。

可轉債從發行申購到上市,通常需用2周-4周左右的時間,當可轉債上市後,投資人就可以自由賣出了。一般情況下,新債**在上市首日會有所**,所以不少投資者會選擇在可轉債上市當天就將自己手中的可轉債賣出,從而賺取收益。雖然可轉債在上市後也存在繼續**的可能性,但同時也存在****的可能,如果對於可轉債未來走勢沒有一定判斷,選擇在上市首日賣出是比較保險的方式。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5樓:學霸說財

對於想要借助**來賺取外快的朋友而言,**雖然能夠獲得很高的利潤,但風險也是不小的,存銀行雖然沒有多少風險,但是利息也沒有多少。

那有沒有什麼投資標的風險相對較低,收益較高的呢?還真有,可轉債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學姐今天就講一講關於可轉債的內容,以及應該怎麼玩。開始之前,不妨先領一波福利--機構精選的**榜單新鮮出爐,走過路過可別錯過:【絕密】機構推薦的**名單洩露,限時速領!!!

二、可轉債怎麼買賣?如何轉股?

(一)如何買賣

1、發行時參與

當你持有該債券所對應的**時,即可獲得優先配售的資格;要是沒有持股,就只能參與申購打新,中籤是**的唯一條件。要想賣出優先配售和申購打新,則需要等到債券上市之後才可以。

2、上市後參與

與**買賣操作沒啥區別,和股價一樣,況且轉債的**同樣都是隨時變化的,但僅僅是可轉債的1手僅10張,而且根據的是t+0交易制度運作,意味著投資者買賣時間不受限制。

(二)如何轉股

只要是轉股就必須在轉股期。針對於目前市場上交易的可轉債轉股期來說它一般是在發行結束之日起六個月後至可轉債到期日為止,只要在期間內任何乙個交易日都可進行免費轉股。

三、可轉債**與****有哪些關係?

可轉債的**與股價是有很強的關聯性的,那麼在**牛市的時候,可轉債的**還會隨著**的一起漲的,在熊市的時候一起跌。尤其與**相比,可轉債的風險更小一些,因為有債券和回售,能夠兜底。奉勸大家不要盲目入手可轉債,還是得關注**的趨勢,如果沒空去研究某只**的朋友們,不妨點選這個鏈結試一下,輸入自己想要了解的****,進行深度分析:

【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6樓:蓼花秋

你好,中簽到上市有乙個多月間隔,等上市後賣出即可,像**交易一樣

可轉債中籤了,要還是不要?

7樓:彩虹視野

可轉債「打新」現在成為投資者爭相追逐的策略之一。不過,投資可轉債並非沒有風險,其表現與自身基本面以及市場走勢相關,需要辨明風險與機會。

可轉債「打新」一般分幾步:首先,投資者在交易系統主介面檢視新債申購;其次,完成新債申購;再次,等待「打新」中籤結果的公布:t+1日,公布申購中籤率;t+2日,公布中籤結果並繳款。

2023年9月份以來,網上申購可轉債改為信用申購,可轉債「打新」逐漸火爆,可轉債「打新」效率更高。

尤其是在2023年定增新規發布後,定增等融資方式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2023年又有所放鬆),可轉債成為上市公司融資的重要渠道之一,市場迅速擴容。

發行可轉債的行業覆蓋面擴大。整體來看,可轉債逐漸成為上市公司融資的重要渠道,也成為投資者需要關注的大類資產配置品種。

除了可轉債市場整體擴容之外,收益的增加也是吸引投資者入場的重要原因

可轉債「打新」的優點概括起來主要有兩方面:

1、可轉債「打新」為信用申購,不需要提前凍結資金

2、是可轉債「打新」無底倉市值要求,參與門檻較低

雖然可轉債「打新」很火,但其中的投資風險也不可迴避。可轉債「打新」收益主要由中籤率和轉債上市表現決定,並不是無風險

可轉債上市表現與可轉債自身基本面以及市場走勢相關,在「熊市」中平價支撐較弱的可轉債易破發。在評級方面,aaa級可轉債暫未出現破發案例,破發可轉債多集中在aa級及以下

在中籤後,可轉債上市首日漲跌幅是決定「打新」收益的關鍵。可轉債上市首日漲跌幅與市場**、債底支撐、可轉債基本面等相關。整體看,信用評級高的可轉債「破發」可能性較低,「熊市」中平價支撐較弱的個券存在「破發」的可能性。

縱觀可轉債投資歷史,影響可轉債市場的因素有幾方面:

1、正股的**,一般來說,可轉債的**走勢與正股**走勢趨同;

2、可轉債自帶的特性要素,比如「信用級別、發行規模、到期贖回**、6年(或5年)的利息」等;

3、巨集觀市場環境、可轉債正股所屬行業、企業排名等因素

4、是申購要素,包括原始股東配售額、網上配售額和中籤率、網下配售額和中籤率等

如果從債券投資本身的邏輯看,影響可轉債價值的因素又有純債價值、到期預期年化收益率、純債溢價率、轉換價值和轉股溢價率等幾方面因素。

因此,可轉債中籤後,決定要還是不要,需要從上述幾個因素進行仔細分析判斷。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中籤可轉債不一定賺,中籤新股穩賺是因為新股上市後一般會接連幾個漲停。而可轉債上市首日有可能會**,也有可能會**,即使**幅度也不會超過10%。

因此只有看到新可轉債的股價比當前股價還低時,這時候申購賺錢的機率才大,因為該可轉債上市後****的概率會更大些。

9樓:忘不了的三

中了就要吧,畢竟如果放棄會影響**中籤,好像放棄三次就會對**中簽有影響了。另外這東西沒啥用,沒事少申購。

10樓:學霸說財

近些年來,可轉債在市場中受到了眾多投資者的喜愛,不過,大家要知道,可轉債也並非是沒有風險的,需要自己辨明風險與機遇。那麼今天,我們就來好好聊一聊可轉債!

在文章開始之前, 我為大家整理了今天多個機構推薦的**名單,免費分享給大家,趁還沒被刪,趕緊領取~

【絕密】機構推薦的**名單洩露,限時速領!!

一、什麼是可轉債?

可轉換債券是債券持有人按照發行時約定的**將債券轉換成公司的普通**的債券,可轉換債券的特點是債權性、股權性、可轉換性。

該債券利率一般低於普通公司的債券利率,其持有人還享有在一定條件下將債券回售給發行人的權利,發行人在一定條件下擁有強制贖回債券的權利。

大家在買**的時候,有很多因素需要考慮,不妨領取**神器大禮包,之後買賣**將會更加得心應手,點選鏈結即可獲取:

**的九大神器免費領取(附分享碼)

二、可轉債中籤後,要還是不要?棄購該如何操作?

其實要或不要都可以,當投資者認為轉債有投資價值就可以買,當投資者認為轉債沒有投資價值那麼可以不買。

不過,大家要注意的是,轉債是自動扣款的,轉債中籤後只要賬戶中有足夠的資金,系統就會直接扣款,而且連續12個月內累計3次放棄轉債繳款,在未來6個月之內不能進行新股和轉債的申購。

棄購的具體操作方式是:中籤後只要使賬戶內的餘額不夠繳納一手可轉債申購所需的款項(1000元),就無法扣款,這樣一來就相當於投資者棄購。

而且,棄購可轉債是一種不誠信的行為,會導致一些負面後果,根據相關規則,如果網上投資者連續12個月累計出現3次中簽棄購,那麼6個月內就不能參與新股、可轉債和可交換債的申購。

在這個時候,大家就非常需要診股了,但**指標那麼多怎麼看?機構ai智慧型分析,輸入**,即可一鍵獲取各指標分析結果

【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怎麼樣才可以在這裡轉更多的錢,怎麼樣才能賺到更多的錢

先簽到,答題,給別人提供價值,希望能夠幫助到更多的人。但掙這些錢都是小錢兒。精力和時間耗費太多不值。如果想用一部手機賺錢,還是得找一個網際網路專案平臺。找一個靠譜的平臺,沒風險的平臺,讓所有的努力和付出得到大的回報,才是最好的選擇。 這裡只是娛樂永遠都不會有多錢賺。只要去做正經的生意,或者找一個穩定...

怎麼樣讓水表不走 怎樣使水表轉的慢

凡筱雲 讓水表不轉是行不通的,那樣會被自來水公司人發現,但是可以使其轉的速度慢點 自行將表卸下將表開啟 用管道專用工具 將裡面的齒輪取出,用粗糙的工具表面摩擦齒輪,使其轉動時增大摩擦,降低水表速度,達到表慢轉甚至不轉效果。最簡單的辦法,將水表進水口和出水口調個個,你會發現用水的時候,指數是不斷減少的...

私企的醫療保險怎麼樣轉移呢,醫保社保怎樣轉移

讓你所在原單位做轉出,再讓你的新單位做調入,你的醫療保險關係就成功轉移了,當然這兩個單位是在同一地區,要不然在目前的條件下轉移是不可能的,私企的醫療保險關係也是在當地醫療保險統籌範圍內的,按照以上方法就可以辦了。不知您是那裡的單位 轉移手續是需要在轉入地社保局申請開具 調出證明或函 然後憑本人身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