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為什麼是最紅的女明星,楊冪為什麼是最紅的女明星

時間 2021-07-05 00:22:04

1樓:橙白說娛樂

樓主您好,其實冪不算最紅,當然也別聽樓下的非正解。

楊冪這幾年是比較紅,這並不是因為《宮》一飛沖天,從06年的郭襄到08年的雪見,楊冪已經積累了一定的人氣,所以藉著洛晴川一炮而紅。個人覺得,她的演技在《命運交響曲》的郝安琪達到巔峰,之後好像挺難超越。冪是自己一步一個腳印走來,並非其他什麼原因,請無論如何不要侮辱他人尊嚴。

其實在電影方面,還有些地方可以向詩詩學習,希望全新的2013,楊冪給我們帶來精彩的視覺盛焰。蜜蜂永遠支援慫冪。手機打的哦,望採納!

2樓:聊發少年

我戳 誰說他是最紅的女明星?別聽他粉絲瞎說演了個宮縮性慾 就最紅?

笑了他粉絲總是自以為是

楊泌還抄襲范冰冰

我泌好紅

3樓:青魚刺骨

2023年了,你還炒作楊冪啊。誰說她最紅?只是紅了罷了。成功了罷了。2023年哪位新人最紅還等待揭幕。

4樓:漂亮妹妹不中毒

因為上有“領導”支援,下有團隊瘋炒,如此配合,不是最紅才怪!

5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 天賦 努力 記憶 都是分不開的 還是因為在適當的時間拍了適當的電視劇吧 例如 宮

6樓:那年的瘋子

沒看見孤島驚魂在船上嘔吐的那胸脯子哇??

楊冪為什麼暴紅,楊冪為什麼這麼紅? 真沒發現他實力在那

漂亮可愛 演技好 喜歡她演的雪見 她真的很適合 楊冪的外形時尚靚麗合乎大多數小mm爭相模仿的物件,可是在時尚美麗的外表下,有著超然的淡定,從她的博文裡,留給人們一種釋然真實自信平和的感覺,沒有那麼炫耀浮躁。乙個年輕的演員做到這些,難能可貴呀。總之楊冪是我認識的所有明星中最智慧型,最成熟,最踏實,最真...

為什麼這麼多明星都喜歡楊冪,楊冪為什麼受那麼多明星喜歡?

楊冪漂亮 靈氣 懂事 個性 豪爽 勤奮,是個十足招人喜歡的人,所以明星也很喜歡她。楊冪的性格的是那種很出人意料的,可以把冷笑話講到冷場的性格。反之,不喜歡她的人也是因為這一點,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不同,但是她就是這種性格。認真起來不要太認真,玩笑起來不要太玩笑。音特別,長相也不差,自信獨立,事業成功,不...

娛樂圈有哪個女明星夠楊冪漂亮

每個人的眼光不同 楊冪是漂亮 事實 但是並不代表任何人都認為他是最漂亮的 每個人的欣賞角度不同 喜歡的明星自然也就不一樣 呵呵 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 o o. 小小年紀就成為著名時尚雜誌 瑞麗 封面女星的楊冪,精緻的五官並不僅僅出現在雜誌裡,擁有 小赫本 之稱的她從一出道就得到貴人幫助,簽約著名導演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