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禕新劇被吐槽偶像包袱太重,為何被綁架劇情被吐槽把觀眾當傻子

時間 2022-01-05 14:30:08

1樓:職場找老王

偶像包袱是什麼東西?搞不懂這些網友有什麼吐槽的?雖然鞠婧禕在新劇《如意芳霏》裡的表現差了一些,但要說人家包袱太重,這有什麼根據麼?

可能看過這部劇的發現其中有一段劇情是這樣的,鞠婧禕飾演的女主角傅容遭到仇敵綁架。然後也不知道是誰的問題,一般綁架肯定是膠帶或其他東西塞住嘴巴封住嘴的。但因為是古裝劇,且是個女孩子,肯定不能用抹布或襪子之類的東西塞住嘴巴,那唯一能夠選擇的就是毛巾或手帕之類的。

而這部劇也是起碼竟然弄了乙個摺疊的小手絹疊好了讓鞠婧禕含著。

不是我瞧不起人,就那種手帕,我這張大嘴能含3個,還能正常說話,再加上她的打扮以及演技差,被就網友們評價為演技差,但各位是不是針對錯了物件?

這部戲的劇本可不是為鞠婧禕寫的,而且雖然這部劇已經拍完了,但當時拍攝的時候可不是鞠婧禕乙個人自己拍的,雖然她是個新人演員,但劇本、角色塑造好像跟她關係不大吧?就拿以前《康熙微服出訪記》穿幫的鏡頭來說,有人玩手機,故宮還安裝了空調,試問這些道具的出現是誰的責任?能夠怪演員麼?

你要說演員演得不好,這是演員的問題,但場景道具也能怪到演員身上,這真的讓我無法理解。我並不是鞠婧禕的粉絲,這部劇也沒咋看,所以也就不存在我幫她說話、洗地的意圖。

就拿我描述的這個情節來說,如果導演和道具師心狠一些,就拿個臭襪子塞住嘴巴,拍就繼續,不拍就直接走人,有協議在那限制,你不配合拍攝,那肯定是涉及違約的。

所以,問題不在鞠婧禕身上,而在於劇組的草包太多,設定的劇情爛的不行,準備的道具也是脫離了實際的。

此外,這部劇已經接近尾聲了,有些急不可耐的小夥伴估計已經看完了。而網路上有很多網友吐槽「鞠婧禕哭喪」那一段兒,竟然也保持了美麗的妝容。按照正常人的思維來說,自己父親都死了,自己哭喪,還有心情塗口紅、弄眼影、抹腮紅。

這不是在哭喪,這是在慶祝父親死得好啊。

但問題真的出在鞠婧禕身上麼?現場的化妝師、劇本、劇情等,這些是鞠婧禕想怎麼弄就怎麼弄的?搞笑的是,有些網友還說鞠婧禕不敬業,這我就更搞不懂了。

就拿我自己來說,雖然我不迷信,但如果我拍戲,還是很忌諱這種披麻戴孝的場面的,畢竟我父母都健在,且希望他們長命百歲的,而鞠婧禕卻做了這些,這是不是敬業的一種表現呢?

說實話,我個人也覺得她演技不咋地,讓她當女主角有些浪費角色了,但劇組就是這麼安排的角色和場景道具,誰能改變呢?畢竟經費有限。

藉著鞠婧禕的事,我再做個延伸,可能會笑掉各位的大牙。看過明朝宮廷劇的都知道,劇裡的很多皇帝戴著金龍冠,很多人都認為劇組用心了,場景道具布置的都非常不錯。可各位知道麼?

這個所謂的「金龍冠」只有死去的帝王才會戴,活著的帝王戴的是黑冠。

就以這件事為例,當時演皇帝那幾個人咋沒人吐槽呢?反過來因為鞠婧禕化妝、和口含手帕的事情,就吐槽人家偶像包袱太重,這合理麼?

2樓:西北社會小公主

相信我們大家對鞠婧禕都不陌生吧,可以她說在出道之後就受到了很多網友的關注,而她在出道以後他的資源也是非常好的。但是她的演技還有他的偶像包袱,一直都被網友們所議論,因為鞠婧禕她的偶像包袱實在是太重了,在什麼時候他都要注意自己的形象。

這確實是讓我們覺得她難以近人,再加上她給人的感覺就是活得非常的不真實。而這一次,鞠婧禕她的新劇《如意芳霏》也被很多網友所吐槽,在剛開始的時候,很多網友還是非常的期待這部電視劇集的。但是在看了之後發現鞠婧禕她不管是妝容還是髮型什麼東西都是一樣的,感覺看她所有的電視劇集都像是在看一部電視劇集一樣。

而且這一次她在劇裡面有乙個綁架的戲份被網友們看到了之後十分的無語,因為鞠婧禕,她被綁架之後,她的嘴裡面只塞了一塊像化妝棉一樣的東西。我們都知道,一般綁架嘴裡面都是要被塞滿的,而鞠婧禕她為了自己的偶像包袱,只塞了一塊化妝棉讓很多網友都覺得非常的無語,再加上這個戲份裡面有乙個場景是他的師傅死了。

但是她還化著濃妝,讓網友們覺得也太不貼合事實了,不管怎麼說,我覺得她現在是乙個演員,她首先得把乙個戲給演好了,才能夠去注意自己的形象。而如果每一位明星都像他們這樣的話,那麼演藝圈裡面的電視劇集還能看嗎?再加上她這個綁架戲太過於敷衍,很多網友都說,你這怕不是在把網友們當做傻子吧。

請去看看隔壁《無證之罪》裡面鄧家佳的綁架戲,不管怎麼說,還是希望鞠婧禕她能夠去改變一下自己太在乎偶像包袱這樣的事情了,因為這樣的話肯定是會給她的未來道路帶來一定的影響呢。

3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是因為劇裡面的場景和她的妝容不匹配所以大家覺得之所以這樣是因為她的偶像包袱很重所以覺得很假。

4樓:職場導師夏清

因為在這個新劇中,鞠婧禕咬著布的樣子就像咬著化妝棉,看得人太無語了。

5樓:愛熱巴彤小鞠永遠

鞠婧禕真的是顏值顏值不行 要整容 來維持人品更不行了,真能裝,希望他趕緊滾出娛樂圈

6樓:幽光蝶

我認為本來就是乙個架空的古裝劇,本身就不是乙個寫實的劇情,綁架表現到了就可以了,沒必要過於接近真實,而且劇情的重點也不在這裡。而且我們觀眾看的很清楚,是小編看不清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鞠婧禕的綁架戲份太假了,嘴裡咬的布也被人稱之為是抿口紅,簡直毀三觀。

8樓:鹽吶愛學習

因為在劇中綁架劇情如此可怕的情節中,鞠婧禕就咬著一塊跟化妝棉一樣大小的布,表情絲毫也不害怕,跟劇情不符。

9樓:個人己見

乙個敬業的演員應該不僅僅是揣摩人物細節,還有就是去讓形象也要與人物相符,被綁架最起碼應該妝容凌亂,表情驚恐,這個細節不夠到位。

鞠婧禕老公是誰,鞠婧禕個人資料的老公

截止到2021年5月,鞠婧禕並沒有結婚。1994年的夏天,鞠婧禕出生在天府之國的四川遂寧,並在那裡讀書,成長,度過了自己的少女時代。長大後,她則進入四川 學院附屬中等藝術學校就讀。2012年,鞠婧禕參加了女生派成都地區的競選,並在比賽中被評選為了人氣美女。2021年1月15日,鞠婧禕發行個人單曲 過...

鞠婧禕有多高?

鞠婧禕官方通報身高159cm。鞠婧禕 kiku 1994年6月18日出生於四川省遂寧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流行樂歌手。2017年,鞠婧禕成為了snh48首位總選舉連霸成員,並晉公升snh48明星殿堂,她也正式開始單飛發展。2018年,鞠婧禕憑藉古裝劇 芸汐傳 在影視領域嶄露頭角。2019年,因在神...

你認為鞠婧禕長的怎麼樣,你覺得鞠婧禕怎麼樣?

鞠靖禕長的挺漂亮的,而且她還是乙個極具天賦而又十分努力的演員。她的驕傲自持的野心一旦得以施展,前途不可估量。鞠靖禕是九四後,個子矮一點,一公尺五九,但她的可愛萌羅莉的形像也極深入人心,是日本 誇耀的四千年第一美女誕生的偶像,位列二0一五年世界最美面孔五十三位。她顏值不錯,但並不是所謂的4000年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