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王思聰曾經追過鞠婧禕,難道他吐槽是因愛生恨

時間 2022-03-12 20:35:12

1樓:淺聊社會

網傳王思聰曾經追過鞠婧禕,我覺得他的吐槽並不屬於因愛生恨,對於王思聰這樣的人,我感覺她對任何人都沒有愛情,因為他這個人我感覺把什麼事情都看得很淡,就算是有美女的話,那也可能只是對於乙個外表的欣賞和對乙個感情上的乙個玩樂,他沒有真實的乙個感情放在乙個長久的位置上,所以對於王思聰這樣的人來說,我覺得就像網上對他的評價一樣,就是娛樂圈的「紀檢委」,肯定這個人是有什麼不好的地方才會讓他去有這麼大的詬病的。對於王思聰來說,他可能會覺得這個人確實是有問題的才會這麼說。那麼如果說沒有問題的話,他也不可能去做這樣的事情,所以導致很多的他說的這種事情都沒有明星去反駁,也是因為他有真憑實據。

2樓:焉非魚說

我覺得這完全是胡說的,王思聰並沒有追過鞠婧禕,他完全是看不過鞠婧禕的所作所為才吐槽她的。

3樓:渣掉渣掉

我覺得不是,因為我感覺王思聰人品挺差的,雖然他很有錢,但是極其不尊重人。

4樓:小陳說教育

並不是,王思聰就只是乙個吃瓜群眾,跟網友一樣看什麼不爽就吐槽一下。

5樓:慧眼識珠

這個題目有點不自量力,王思聰怎麼可能追過鞠婧禕?鞠婧禕你是誰?你的小個子王思聰能看上你?你要點臉吧。

王思聰為什麼叫王校長,為啥管王思聰叫校長

1因為他想建立電競界的黃埔軍校,向委員長致敬 2王校長 王囂張。富二代,老給dota圈的添亂,做事又比較高調,所以叫王 囂張 嘛。為啥管王思聰叫校長 校長好多,多乙個王思聰校長也沒什麼。王思聰為何被稱為王校長?一手創造ig,且是首位100 勝率職業選手 因為王思聰是ig的老闆。旗下俱樂部擁有多支職業...

王紅權和王思聰誰有錢啊,王思聰和王紅權星誰更有錢

王思聰更有錢。王思聰 1988年1月3日 遼寧大連人,畢業於倫敦大學,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子,現任北京普思投資 董事長 ig電子競技俱樂部創始人 2010年底,王思聰持有萬達院線約1000萬股。2015年8月末,王思聰出鏡的bbc紀錄片 中國的秘密 播出 9月5日,王思聰參加騰訊 英雄聯盟 四周年...

王思聰為什麼熱衷於電競行業,王思聰進軍電子競技圈,對中國電子競技的發展有何影響?

老姐生活記 王思聰在進入電競時,這個行業是比較的混亂的,因此很多人認為正是王思聰締造了中國電競的黎明。用一部分自 的話說,王思聰幾乎以一己之力把整個行業顛覆了 不過對於王思聰為什麼要進入這個電競圈子的話,我認為應該是利益驅使的。王思聰自己曾經說過 當初進入電競圈,只是因為看到選手和俱樂部都活得不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