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格格》知畫溫柔體貼,為什麼永琪不選擇她

時間 2022-01-04 03:00:10

1樓:公平的史蒂芬

《還珠格格》這部劇承載著無數人的童年生活,也是大家現在談起童年必不可少的乙個共同的話題,小燕子的天真活潑,紫薇的優雅大方,她們就是我們童年的偶像,不管看多少遍都是一樣的喜歡和開心,這部劇在當年真的是從幾歲的小孩到老奶奶都知道有個小燕子。

這樣說現在很少電視劇集能夠達到的高峰,雖然後來瓊瑤阿姨也翻拍了,但是還是老版的最為經典,也是大家至今還喜歡看的。

爾康和紫薇鼓動的永琪讓他和知畫圓房。今天又重溫了還珠3,感覺紫薇和知畫才是真朋友,紫薇爾康第三部人設崩塌。

可是在第三部永琪卻又娶了知畫,而且婚禮也是非常的隆重,只是知畫和小燕子婚禮時間是不一樣的,小燕子在晚上,然而知畫卻是在白天過門的,這其中有什麼區別呢?

其實在古代對婚禮是非常的講究的,尤其是皇族之類,小燕子是嫡福晉,所以婚禮在晚上,形式也是比較正規的,知畫後進來的只能是側福晉,但是知畫的婚禮細節也是非常的隆重,這主要是因為她有老佛爺在背後撐腰,雖然是白天但是一點不比小燕子差。

知畫的出現,讓紫薇心軟,通過紫薇和爾康的勸說,她也得到了永琪的憐惜和動容,就連小燕子有時候也不知該如何面對知畫,然而有乙個人,卻從來對知畫沒有好臉色,那就是晴兒,小燕子未來的嫂子,為何知畫能讓紫薇心軟,能讓永琪動容,卻始終得不到晴兒的喜歡呢?

要知道,當初永琪和小燕子離開皇宮,也是藉著去找爾康的藉口。永琪和小燕子都會武功,和爾康也是生死之交,去的話,自然沒有人會懷疑。

可是知畫不同,她是個文弱的女子,不懂功夫,和爾康也沒有什麼交集,同時她還有乙個孩子,要是知畫帶著綿憶走,怎麼都會讓人覺得很奇怪,並且還是乙個拖累,所以自然是不能跟著永琪一起走。

2樓:

因為知畫心機太重了,沒有小燕子單純。

3樓:

可能是永琪先遇到的是小燕子吧,所以她在好,永琪也不選擇她。

4樓:魔度的春天

心機知畫一心想當皇后。並不是真的愛永琪。

5樓:會做飯的老廚師

沒有感情基礎,不可能走在一起的。

還珠格格屬何生肖,還珠格格是什麼生肖

天天祖瑪 豬吧!還珠格格是什麼生肖 趙薇 基本資料 原名 趙薇 薇乃薔薇花之意,又與母親 魏 姓諧音 暱稱 薇薇 小薇 諢名 小米 英文名字 vicki,zhao wei 生日 76。3。12 孫中山逝世日,植樹節 生肖 龍 星座 雙魚座 血型 o型 身高 166公分 體重 48公斤 小學 師範附小...

還珠格格所有演員名單,還珠格格演員表?

巨集家小字輩 還珠格格 主演 趙薇 飾 小燕子 林心如 飾 紫 薇 蘇有朋 飾 五阿哥 周杰 飾 爾 康 張鐵林 飾 皇 上 陳志朋 飾 爾 泰 范冰冰 飾 金 鎖 戴春榮 飾 皇后 李明啟 飾 容嬤嬤 還珠格格 主演 趙薇 飾 小燕子 林心如 飾 紫 薇 蘇有朋 飾 五阿哥 周杰 飾 爾 康 張鐵...

還珠格格的結局,還珠格格大結局是什麼??

哪部還珠格格?哪部還珠格格?第一部 公主看上爾康,小燕子情急之下向皇上說出紫薇的身份,皇上一時無法接受將小燕子,紫薇金鎖關進宗人府,皇后暗中派人審小燕子,並對他們用刑。皇上想通後決定放了小燕子,於是與福倫等人一起前往宗人府,卻發現小燕子等人已被五阿哥爾康劫走,皇上大怒,派人緝拿小燕子等人。小燕子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