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一部電視劇。是於榮光演的,好像是叫名偵探什麼的

時間 2021-11-04 18:14:4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2部電視劇,下面的

《偵探成旭》

《偵探成旭2千年謎局》

該劇講述了發生在“龍城”小鎮的一系列離奇迷案,劇情撲朔迷離,情節緊湊,引人入勝。 該劇由著名演員於榮光擔任主演成旭,曾與於榮光合作過《狼毒花》、與劉燁主演過《血色浪漫》的青年演員王力可,張國立的兒子張默,實力派演員嶽耀利也將加盟該劇,著名演員唐國強則將以友情出演的身份參與到劇中。

古城龍城,一夜之間風雲變幻,奇案迭起。飛簷走壁屬於黑暗的殺手,日本風魔家族忍者,出現在龍城,隨他而來,是一件件離奇的殺人案件。而神祕的忍者,只是混亂的序曲,真正的恐怖,正在緩緩拉開帷幕,龍城,必將成為正與邪,善與惡的決戰舞臺。

黑暗之影,日本忍者風魔信。龍城探長,無能的徐山。總局女神探,白衣魔術師林碩石。

虛弱咳血手無縛雞之力卻能掌握人心的洛紅城。還有千面女子洛紅嬰。溫文爾雅的木偶王子薛染。

一個個或神祕,或**,或高傲,或正義的人物在龍城一一粉墨登場。

包括所有黑暗之後隱藏的可怕組織,以北斗七位星君為名的七個神祕人物,也已經把目光對準了龍城。

各路英雄,烽煙並起,他們所有人的真正目的,就是一件見證了中華民族數千年變遷的神祕寶物,這件國寶,已經失蹤千年之久,而據說這件神祕國寶真正的藏身之地,就在龍城。

龍城群魔亂舞,卻驚醒了一個已經沉寂許久的神探,正是當年龍城第一神探,成旭。成旭早已退出偵探界,開了一家孤兒院,一心想把這些沒有父母的孤兒養大**,讓他們成為國家未來的棟樑。

這次龍城的混亂,終於讓成旭打破自己不再出手的誓言,重新出山。但卻不是用一個偵探的身份,只是作為一箇中國人,一個有義務保護自己國家寶藏的普通中國人。

漸漸的,所有不可一世的人物,都開始圍聚在成旭身邊。

2樓:臸噯唏澈

是《偵探成旭》吧!!

百科http://baike.baidu.com/view/1394696.html?wtp=tt

地址http://video.baidu.

請問,有個電視劇是於榮光演的,他好像是演的是偵探型別,裡面有一個老頭養啦一幫男女孩,他們都長大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叫偵探成旭(或者神探成旭),有兩部的

於榮光演的一部很老的片子,求於榮光演的一部電影名稱

未來 你看看是哪個 有沒有幫助 電影作品 木棉袈裟 木棉袈裟 海市蜃樓 聯手警探 血淚情仇 東瀛遊俠 鐵馬榴 東方不敗 風雲再起 燃情狙擊手 給爸爸的一封信 令 翱翔萬里 黑道雌鷹 蒸發疑雲 省港一號通緝犯 逆我者死 殺手三分半鐘 英雄無語 黑馬王子 陌路相逢 武士 三岔口 阮氏三雄 奪標 怒火街頭...

我想找一部早期的武俠電視劇集,我想找一部70 80 90年代的古裝武俠電視劇集。

哎我是小化 可是又有點像 金蠶絲雨 風雲爭霸 演員 高曙光 蔣勤勤 黃少祺 賈妮 阮丹寧 黃格選 千葉真一 王宇婕 王馨悅 元末明初,四方門主韓林兒建韓宋帝國,與朱元璋爭奪天下。韓部很快敗落,戰至僅剩手下東方青木 北堂墨 南宮烈和西門若水等人。韓中箭將死,他將風火雷電四塊麒麟玉分給四大 望有朝一日合...

我想找部萬梓良演的電視劇

古人心情 是和新加坡的范文芳。李銘順演的,那個叫 一路風塵 http www.yok.com go.php?no 8 key 萬梓良 你自己看看吧老大 姓名 萬梓良 身高 177cm 籍貫 廣東寶安 生肖 雞 生日 7月25日 最喜歡的顏色 白 藍 紅 最喜歡的食物 魚 牛肉 蔬菜 影視作品 花自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