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中人誰最適合創業 為什麼

時間 2021-11-04 13:40:5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沒說明白是自己創業選員工還是選老闆

如果選員工應該選孫悟空和沙僧,一個人際關係廣,一個吃苦耐勞,同時兩人抗壓能力都大

如果選老闆絕對應該選孫悟空,講義氣,能聽進合理的不同意見,交際面廣,能力突出

2樓:壹柒叄商務

挑員工的話選這兩個人,孫悟空、沙和尚。挑高層管理者的話就只能找唐僧了。

3樓:七彩炫酷

孫悟空,本領大,挫折失敗面前不氣餒,交際圈大,必要時請江湖朋友幫忙斬妖出怪。

4樓:

唐曾 八戒 唐曾絕對的領導者 八戒圓滑 會交際

5樓:匿名使用者

唐僧,歷史上的唐僧能說會道,廢話特多,他在公關絕對沒問題。要不他會在半路餓死的,

沙僧。他最老實,腳踏實地,最適合創業了,

如果讓你在西遊記師徒四人中找兩個人和你一起創業,你選誰為什麼

6樓:半埋的陶罐

玄奘和悟空

玄奘知書達理交集能力強,親和力很好,通殺女妖怪,領導能力強。

悟空自然是技術骨幹,人脈廣

7樓:瀟灑的流浪狗

孫悟空,人脈廣,路子多,能帶來很多機會。

唐僧,不管是真慈悲還是偽君子,對於樹立企業的良好形象是非常有用的

《西遊記》師徒四人中,你最喜歡哪個角色,為什麼?

8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當然是孫悟空這個角色了。

9樓:濤姐哥哥

我最喜歡孫悟空。因為孫悟空有火眼金睛,能識別妖魔鬼怪,為**西天取經排除艱難險阻。是勇敢的化身。

10樓:澳的澳澳

我肯定是更喜歡孫悟空了

11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最喜歡的就是孫悟空了,來去自如。

12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那肯定是孫悟空啊,我很愛看。

13樓:w雅丫吖吖呀

我最喜歡的是孫悟空唄

14樓:沃n瑪

喜歡豬八戒,沒有煩惱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孫悟空了,精明能幹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孫悟空,他神通廣大 威力無比 降妖除魔 。

17樓:周成志一

唐僧,是人,又是領導。

《西遊記》中師徒四人,你最喜歡哪一個人物?並簡要分析原因。(至少結合2個 5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孫悟空,一他尊敬師傅,不關什麼時候,總是在師傅身邊保護著,在師傅出事之後盡心盡力的解救師傅;二他聰明睿智、敢愛敢恨,他愛師傅,關愛師弟,能夠在第一時間認出到妖怪,保護師傅和師弟。

西遊記中人誰最適合創業 為什麼,西遊記中四個人誰最適合創業 為什麼

閣月追星 唐僧,人脈廣,有靠山 西遊記中唐僧師徒四人,你最喜歡誰,為什麼? zhui風 孫悟空1 他本領最大,一般妖精都怕他,就連天上的神仙也奈何他不得2 他最忠心,對唐僧那真是無微不至,捨命忘死的照顧3 他熱心腸,除暴安良,好打抱不平,同情弱者4 他是封建社會反抗者的代表,有著明亮的雙眼看破 對抗...

西遊記中金身羅漢是誰的名號,西遊記中人物的法號和封號各是什麼?

沙悟淨又叫沙和尚,出自四大名著之 西遊記 在書中也稱黃婆,俗稱沙僧。原為天宮玉皇大帝的捲簾大將,因為失手不小心打破了琉璃盞,觸犯天條,被貶出天界,在人間流沙河興風作浪,危害一方,專吃過路人。後經觀音點化,賜法號悟淨,一心歸佛,同八戒 悟空一同保大唐高僧玄奘法師 又稱三藏法師或唐僧,俗名陳禕 西天拜佛...

為什麼西遊記裡道遠不如佛,為什麼《西遊記》中的道教總是不如佛教?

西遊記 是寫唐僧取經的故事,當然寫佛要寫的多。若寫道多的話了那就成了 八仙過海 了。貌似在西遊記裡佛是屬於神話的存在在 中佛只是以一種領域而在他之上的還有很多所以各種的電影 創做者想寫成什麼就是什麼 因為唐朝是葛信佛朝代 為什麼 西遊記 中的道教總是不如佛教?沒有吧,西遊記中對佛道教都有貶斥,又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