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志龍在世界一共有多少粉絲,全球權志龍粉絲有多少人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

截止到2023年8月份為止,官方統計權志龍粉絲數為:200~300萬。

g-dragon,2023年8月18日出生於南韓首爾,南韓男歌手,男子演唱組合bigbang隊長,所屬經紀公司ygentertainment詞曲製作人。

2023年,因參與特別企劃**《大韓**hip-hopflex》而出道。2023年,作為組合bigbang成員身份正式出道。2023年,發行第一張**《heartbreaker》。

2樓:汲秋荷

最佳答案。

正確答案

權志龍一共粉絲有26億多。是世界巨星,沒人能比得過他。

3樓:蜉蝣

據最新統計顯示權志龍有70億粉絲

4樓:漠然丶

不會超過50萬,你要弄清楚粉絲的概念,要完全是對他的歌和人都非常熱愛的人才能叫粉絲,對於那種只是三分鐘熱度的人不能稱其為粉絲

5樓:匿名使用者

難以統計,不同的統計方法有不同的答案。對粉絲的定義不同,也會產生不同的答案。

只能提供兩個有資料的,

按他的推特上關注的人數來算,有271萬。

按他的instagram上關注的人數來算,有228萬。

6樓:琪兮

很多很多很多 水

7樓:

你要問我天上星星有幾顆 我回告訴你很多 很多~

全球權志龍粉絲有多少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大概有好幾百萬,南韓也有好多好多都是龍哥的粉絲(有一場龍哥回的演唱會上來了好幾萬南韓粉絲答),日本有好多都是bigbang的粉絲(權志龍有一次在日本開福利演唱會,來了好幾萬粉絲)其他國家的好多時尚業內人士都是龍哥的粉絲。還有…………

總之,有很多。

(對了,那些黑粉們不要再噴他了,如果你深入了解一下他,你會發現他真的特別特別努力。曾經有人問他,你對於那些黑粉怎麼看。他說,黑粉也是粉,也是關注我的人,所以我並不討厭他們。

…………)

9樓:浪咯哩咯兒浪

全地球都是,裝什麼大尾巴狼,乙個葛萊美獎都沒得過的歌手。只能說渣。

10樓:汙公尺帝

成龍在100部電影上架後 開了一場演唱會 用私人飛機專門去南韓接權志龍 演唱會結束以後又送了回去 不信網上去搜 有權志龍 成龍 房祖名三人的合照

11樓:雞湧的

反正很多,有些

來人就源不要酸了,人家可是全bai球迴圈du演唱會繞兩圈半,全球zhi十大會穿衣dao男士,亞洲唯一上榜的,有黑卡,美國一位主席的偶像,還被那誰接見過(忘了誰了),全球五十美之一,唯一乙個能在美國被接受的亞洲明星,還有很多榮譽忘了,粉絲全球都有,某些人的粉絲就不要「呵呵」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權志龍粉絲有32億……

13樓:warmth辰景

權志龍在中國有536萬粉絲..在全世界有3億左右把

14樓:小程不吃

我們龍哥在全球擁有27億粉絲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媽都不一定認識權志龍。還無數

16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證實,權志龍全球有26億粉絲

17樓:匿名使用者

發給bingbang的守護天使獎。

專唱會的場數,和屬

巡演國家的個數。演唱會觀眾達到400,000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權志龍應該超過80個億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權志龍應該有10億的粉絲

20樓:_拽二萌權志龍

每個國家都有,反正就是好多好多的

21樓:o我的志龍大人

權志龍一共有26億粉絲

22樓:七沐

搜一下權志龍全球粉絲數量可以看,說的是26億,官方說的。我龍就是優秀,哈哈哈。

權志龍在全球有多少粉絲

23樓:款雞湧

中國大概有好幾百萬,南韓也有好多好多都是龍哥的粉絲(有一場龍哥的演唱會上來了好幾萬南韓粉絲),日本有好多都是bigbang的粉絲(權志龍有一次在日本開福利演唱會,來了好幾萬粉絲)其他國家的好多時尚業內人士都是龍哥的粉絲。還有…………

總之,有很多。

(對了,那些黑粉們不要再噴他了,如果你深入了解一下他,你會發現他真的特別特別努力。曾經有人問他,你對於那些黑粉怎麼看。他說,黑粉也是粉,也是關注我的人,所以我並不討厭他們。

…………)

2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很多,有些人就不要酸了,人家可是全球迴圈演唱會繞兩圈半,全球十大會穿衣男士,亞洲唯一上榜的,有黑卡,美國一位主席的偶像,還被那誰接見過(忘了誰了),全球五十美之一,唯一乙個能在美國被接受的亞洲明星,還有很多榮譽忘了,粉絲全球都有,某些人的粉絲就不要「呵呵」了

全球共有多少種汽車品牌,誰知道全世界一共有多少 個汽車品牌

飄飄記 目前主要的自主品牌。按產地來分主要有 日系 豐田 本田 日產 馬自達 三菱 鈴木 斯巴魯等。德系 賓士 寶馬 奧迪 保時捷 大眾等。美系 通用包括旗下的別克 凱迪拉克和雪佛蘭等,福特,克萊斯勒和jeep等。歐系 標緻雪鐵龍 菲亞特等。另外就是國產品牌了。按車型分的話,主要是微型轎車,兩廂轎車...

現在全世界有多少人口,全球一共有多少人口?

蓋蘭柳茶 世界人口,是指世界 地球 上在某一時刻的人口總和。根據美國人口調查局的估計,截至到2013年1月4日,全世界有70.57億人。 褚桂貢紫夏 目前,發展中地區的人口數約為53億,佔世界人口總數的83 發達地區的人口數為11億,佔世界人口總數的17 可見,現在世界人口總數已經達到64億左右。 ...

全世界一共有多少種語言,全世界一共有多少種語言

根據德國語言學家在1979年的統計,已經查明的語言有5651種 迄今比較精確的統計數字來自人類學家,發現世界語言有6809種。其中,亞洲達2197種,非洲2058種,太平洋諸島1311種,美洲1013種,歐洲則只有230種。 這個怎麼會有答案呢?樓上說的統計都是大語言或者都的國語吧?比如英國的國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