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志龍退伍歸來熱度依舊,人氣不減當年,他的粉絲為何如此長情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昏昏線

權志龍退伍回歸,大概兩千多萬的粉絲去接機,加上記者等等,還是很多人記住這位巨星的。時隔幾年又再一次出現在中國熱搜上,大家依舊記得這位巨星,也記得他帶給大家的**。為什麼他的粉絲這麼長情。

首先我們不得不說的一點是,因為顏值,現在算是乙個顏值至上的時代,南韓有每個男人都必須服役的制度,所有很多男明星不得不在事業正紅的時候退出娛樂圈,成為一名兵哥哥,但是經過兩年的風吹雨打,日曬雨淋等等的訓練,他們的顏值和精神,或者對於娛樂圈的態度不一樣了,重要的是顏值醜了,所以大家就不能接受自己的愛豆變成了不喜歡的樣子,紛紛脫粉。

但是權志龍真的沒有應驗那句,歲月是一把殺豬刀的話啊。現在的顏值還是和當年的一樣,所以大家依舊粉他啊。另外一點是,權志龍明明可以靠顏值,卻還是乙個特別有實力的人,他的回歸,前面是無限光明看得見的未來,對於他的公司,對於他的粉絲,對於他的組合來說,都是最重要的改變,也是一直以來特別期待的事情。

所以實力和前景都讓大家看到了他的希望,也一如既往的喜歡了。當然還是因為有價值,所以他的公司做了很多的宣傳了

一回來就帶貨,權志龍真的是乙個寶藏男孩子吧。路人轉粉說的一定就是我了。期待小哥哥在創輝煌。

2樓:滿座

因為他真的是天王啊,他是韓流一直存在的人,他也是真的好,值得被粉絲愛,bigbang現在差不多也只有他。

3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因為他的個人魅力很大,確實很受歡迎,也值得這些長情的粉絲為他等待。

4樓:苗蛋

他的粉絲就一直在關注他的動向,所以他退伍歸來熱度依舊。

5樓:

權志龍的人品,顏值都很受大家喜愛,所以退伍回來後,人氣不減,還**了。

6樓:豌豆

可能是因為他真的很優秀,是乙個全能藝人,因此能夠得到這麼多人的等待。

7樓:有點記不得

因為他顏值高啊,個人魅力大啊,粉絲都一直關注著他,等這他退伍回來呢。

8樓:dj林林

因為權志龍是比較優秀的乙個人,那麼之前也給大家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權志龍退伍,昔日顏值不再,粉絲還能有多愛他?

9樓:汙主天下

粉絲愛他的顏值只是一部分,最重要的是愛他這個人,顏值只是表面東西。

gd權志龍是**創作鬼才,同樣是時尚界的先鋒。這一點我想大家都毋庸置疑,曾經有人把南韓列為必須要去參觀的國家,就是因為權志龍在南韓,可想而知他的影響力有多大。自從權志龍入伍以來,眾多粉絲也是翹首以盼,期待他的再一次出現。

權志龍退伍以後,眾多粉絲為之瘋狂,一退伍立馬引起韓圈粉絲的轟動,上千粉絲前來圍觀應援。

有不少網友們表示權志龍的顏值有點下滑嚴重,尤其是路透照的素顏情況下,這樣的亮相和昔日裡的男神相差甚遠。但我想說不管他變成什麼樣子他的粉絲依然愛他,因為大家愛的是他這個人,並不只是他的臉,他的才華他的人格魅力才是我們大家喜歡他的主要原因。

即使顏值下滑,在粉絲的眼裡他也依舊是最帥的,不容別人質疑的帥氣,而且權志龍也不是靠臉吃飯的,區區顏值不用在意。

權志龍這個人最令人喜歡的就是他在**方面的才華,對於自己喜歡的他總固執地堅持著,演唱會的每乙個細節他都盡可能地參與,甚至獨創了「g式風格」演唱。因為他的風格成了無數女生心中最崇拜的偶像,所以大家喜歡的還是他的才華。

退伍歸來粉絲依舊那麼愛你,甚至比以前還愛你,大家覺得呢?

10樓:

這個我估計會脫離一大部分粉絲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愛粉會繼續支援他的

12樓:流浪的毛小孩

南韓的明星大火也快,過氣也快,參考一下之前的都教授,宋仲基就知道了

13樓:

紅顏易老,只要足夠愛是不會在乎這些的

權志龍代言hipanda歌曲,權志龍代言頂級國潮HIPANDA,那這隻“熊貓”到底是誰

一隻懶貓 off datsik bear grillz 權志龍代言頂級國潮hipanda,那這隻 熊貓 到底是誰 是一箇中國青年服裝品牌 也算是國際大牌 融入中國本土青年的街頭遊擊文化以及嘻哈 元素,從而建立起個性鮮明的中國街頭潮流品牌。那隻熊貓就是hipanda的logo。權志龍hipanda廣告...

權志龍是誰 能吃嗎 權志龍是誰?

南韓當紅偶像實力組合bigbang的隊長,也是南韓樂壇數一數二的idol。擁有世界級rap水平和出色的作詞作曲才能。yg entertainment公司主要製作人之一。因準確把握時尚的天賦使他成為時尚潮流的領軍人物,其穿著 造型 表演總能引起轟動。個性風格獨具,擁有很高的人氣和影響力。中文名 權志龍...

權志龍的緋聞女友是誰,權志龍喜歡她嗎

其實,對於權志龍的緋聞女友,還是特別多,因為乙個人如果特別的紅的話,他就會有很多的緋聞,權志龍也不例外,其實在權志龍出道期間,他的緋聞女友備任一些無良的自 報的都差不多有上百個了,至於其中的真偽性,我們也不得而知。而對於權志龍,其中的乙個緋聞女友李珠妍,可能就是他緋聞女友中最被大家相信的乙個了吧。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