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用韓語怎麼說,BigBang的韓文怎麼寫? 30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宇宙大**

英文:bigbang

韓文:빅뱅

羅馬音:bik baeng

讀法:pi bing

簡介:bigbang是於2023年出道的韓國組合,由隊長權志龍、崔勝賢、東永裴、姜大聲、李勝賢五位成員組成。

2023年8月19日,bigbang在yg family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爾站上正式出道,並於同年12月22日發行首張正規**《bigban**ol.1 since2007》。2023年5月,bigbang開始進行全國巡迴演唱會,並於7月推出了第一張迷你**《謊言》。

2023年,bigbang成為歷史上第一個獲得mtv 歐洲**大獎“worldwide act”的亞洲組合,並於2023年上半年登上美國格萊美官方網頁,成為首個被格萊美介紹的韓國歌手。

2樓:匿名使用者

就...

他們是這麼唸的

big(英語的發音) bang(半..中文寫不是很準的 應該這樣 baen - -)

3樓:慢慢櫻花

這就是bigbang的韓語—빅뱅,發音就是那麼念

基哥用韓語怎麼說

4樓:朗閣教育

基:기哥:

男生叫형

女生叫오빠 oppa

5樓:多細胞女孩

基哥기오빠

gi oppa

bigbang的韓文怎麼寫? 30

6樓:匿名使用者

韓文寫法:빅뱅

韓文,韓國諺文

是指朝鮮語的表音文字。諺文是一種參考借鑑漢字方體形態的方塊拼音文字,與拉丁文、漢語拼音體系、日本假名(平假名和片假名)、蒙古文、阿拉伯文等一樣是表音文字。

歷史:15世紀李氏朝鮮世宗國王遣人完成《訓民正音》,創造朝鮮拼音文。以前在朝鮮民族是一直借用漢字來作為紀錄他們語言的文字,因為漢語與朝鮮語屬於兩個不同的語系,漢字是世界上為數不多的表意文字。

而朝鮮人民與早期的日本借用漢字一樣,只是將漢字記錄語言,漢字並不能完全準確的表達朝鮮語音的含義,能夠學習和使用漢字的多是貴族階層,普通民眾則很難接觸到。

地位:在數世紀間未能成為主流文字,只起輔助作用(就如漢語拼音體系對於漢字起輔助作用)。諺文因識讀和書寫簡單,多在沒有受過正規教育的朝鮮人群中使用。

二十世紀初期朝鮮被日本吞併後,民族主義的興起讓韓國人開始排斥在朝鮮半島流行了許久的漢字,因為現代韓語漢詞中8成是和制漢詞(科學、化學等名來自日治時期的近代日本文化[2]  ),諺文方逐步成為朝鮮族的主要書寫工具,諺漢混用。2023年前期即朴正熙時期下令韓文教育而抹去漢字,但因為諺文同音詞多而容易混淆語義,後來又出現的諺漢混用趨勢。

bigbang

bigbang,韓國男子演唱組合 ,由隊長g-dragon(權志龍)、t.o.p(崔勝鉉)、taeyang(東永裴)、daesung(姜大聲)、seungri(李勝賢)五位成員組成。

7樓:yoy黑龍獠牙

빅뱅 輸入法下 qlr qod

8樓:匿名使用者

bigbang 빅 뱅

羅馬注音:bik baeng

9樓:匿名使用者

big bang--빅뱅

bigbang 五個人的名字用韓語分別怎麼寫、

10樓:匿名使用者

g-dragon bigbang隊長 姓名:권지용 權志龍

태양 ---太陽 姓名:동영배 東永裴

姓名:최승현 choi seunghyun 崔勝鉉姓名:강대성 kang daesung 姜大成姓名:이승현 lee seunghyun 李勝賢

11樓:百度使用者

權志龍 (권지용)g-드래곤/지-드래곤 太陽 (동영배)(태양) t.o.p.

(탑) 大成 (대성) 勝利(승리)

bigbang謊言的韓文怎麼寫

12樓:匿名使用者

謊言的韓文書寫為:거짓말

bigbang是於2023年出道的韓國組合[1],由隊長權志龍、崔勝賢、東永裴、姜大聲、李勝賢五位成員組成。

2023年8月19日,bigbang在yg family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爾站上正式出道,並於同年12月22日發行首張正規**《bigban**ol.1 since2007》。2023年5月,bigbang開始進行全國巡迴演唱會,並於7月推出了第一張迷你**《謊言》。

2023年,bigbang成為歷史上第一個獲得mtv 歐洲**大獎“worldwide act”的亞洲組合,並於2023年上半年登上美國格萊美官方網頁,成為首個被格萊美介紹的韓國歌手。

2023年5月,bigbang開始進行全國巡迴演唱會bigbanglive concert tour“want you”,途徑仁川、春川、大邱、昌源四個城市。7月,bigbang推出了第一張迷你**《謊言》。

其他歌手很多也有演唱過歌名為謊言的歌曲。比如:tara、as one、玉珠賢等。

韓語晚安怎麼說,晚安用韓語怎麼說

和比較熟悉的朋友或者小輩說晚安一般是好好睡,音譯 擦兒 砸。對於長輩使用敬語的說法,音譯 朱木塞由。晚安用韓語怎麼說 晚安 用韓語翻譯為 非敬語,對晚輩或平輩人 一般語,對平輩或不太熟悉的人 敬語,對長輩 直譯都是 好好睡吧 的意思。非敬語 car za 一般敬語 car za yo 非常尊敬 an...

韓語帥怎麼說,好帥用韓語怎麼說音譯

函美媛戈釵 帥 moxida 長的帥 carsen kiuda 這一般是對平輩說的 因為是非敬語 如果是哥哥的話 要說 敬語 當然你還可以加上 哥哥 公西翠花鬱夏 如果是名字的話 漢字表達方法是 susu 拼音表達方法是 shuai shuai 帥的意思韓語說法是 maoxi da呵呵 希望我的答案...

“不用韓語怎麼說,不知道用韓語怎麼說?

在韓語中,不是我們通常聽到的是 發音為a ni you.但這也讓很多韓語初學者產生了誤區,導致很多人不管見到什麼人都用 殊不知這樣表達在有些場合是錯誤的。眾所周知,韓國是一個非常注重禮儀輩分的國家,對長輩 上司或者是自己尊敬的人是要說敬語的。對長輩 上司或是自己非常尊敬的人面前通常的回答是 發音為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