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一般的金敏俊與權志龍姐姐權多美結婚,現如今過得怎樣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

提到金敏俊,很多網友可能不太熟悉,但是說到權志龍,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了,大名鼎鼎的bigbang隊長,雖然剛剛結束了兵役,但是在南韓依舊有很高的人氣。前不久,權志龍的姐姐權多美和金敏俊結婚了,雖然雙方很低調,但是因為權志龍的關係,這場婚姻還是備受矚目呢!現在他們結婚也有一段時間了,據說這對新婚夫婦過得不過,一大家子其樂融融,令人羨慕

金敏俊是模特出身,因為身材健美氣質獨特,出演過一些影視劇作品,在南韓也有一定的人氣。而權志龍的姐姐權多美,在南韓也是乙個家喻戶曉的企業家,她有著自己的服裝品牌,在時裝設計領域也有不小的成就。而且權多美的形象也超級好,並不輸給弟弟權志龍。

和金敏俊在一起,也是非常登對的。

早在金敏俊和權多美的戀情**後,金敏俊的公司就給過官方證實。在宣告中不僅承認了兩人的戀愛關係,還十分保護女方。認為女方不是娛樂圈內人士,需要更多隱私和保護,每次約會也都穿得很嚴實,不願被**拍到。

看來從婚前開始,金敏俊就對權多美保護有加了

最近的新聞中,剛剛退伍的權志龍在自己的個人社交**上爆了很多家人**,一家五口其樂融融,**中都能看出來金敏俊和權多美的婚後生活很甜蜜。而且權志龍為了給自己的姐夫應援,還安排了咖啡車進劇組。這樣濃濃的家族情誼更說明了金敏俊夫妻婚後生活的幸福

2樓:水帆靈

結婚和顏值本身並沒有多大的關係了,他們婚後過的很幸福,因為他們在很多方面都很合拍

3樓:玩轉鋼筋人

男人看的不是顏值,而是綜合。所以他們其實很般配,如今過得很幸福。

4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現在人家兩個人的生活確實過的非常不錯,婚姻也特別的美滿。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2個人都是性格很好的人,所以他們夫妻現在過的很不錯,轉態很好。

彭昱暢被說顏值一般,你覺得顏值和才華,哪個對人的影響更大

此時無少 現在有很多人都說這是一個看臉的時代,這句話我不否認,但是要說到顏值和才華哪一個更重要的話,我覺得這還是要分情況的。擁有一個高顏值的外表,肯定會給人一個好的印象,這在很多時候都是很有用的,一個人的才華好與壞是不可能一眼看出來的,但是一個人好不好看,卻是可以很明顯的。但是呢,顏值的高與低在幫你...

顏值一般能得到你們女生的真愛嗎?說實話

回眸一笑y緣 找物件和顏值有關係 但不是完全絕對的 因為每個人的擇偶標準不同 對於我來講 看中的是一個人的性格 他的做事方式等 所以想要得到對方的真愛 需要很多很多方面的付出 而不單只是顏值問題 這個沒有絕對,但是第一印象肯定靠的是顏值,然後慢慢交往,如果情投意合,那麼就可以得到對方的真愛!說實話,...

為什麼有的人顏值一般但是桃花卻不斷

因為不同的人在成長過程中有不同的經歷和環境,而且因為心理和行為等許多因素都受到基因的影響,當每個人都喜歡一個人時,觸發機制就會不同。但總而言之,有四個最可能的原因。人們會喜歡長得和自己相似的人。這也是我們常說的 夫妻相 維也納路德維希玻爾茲曼研究所的卡爾格雷厄姆教授曾經提出過這樣一種觀點 有些人會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