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候的張衛健顏值很高,為什麼現在總是保持著光頭的形象

時間 2021-10-14 21:33:41

1樓:有味清歡

相信大家對於張衛健都不陌生,我們在年輕的時候,應該都看過張衛健所出演的電視劇,其實在早期的時候張衛健自己是有頭髮的,而且顏值非常的高,可以說是當代大帥哥,對於現在的小鮮肉也都是直接秒殺。張衛健在年輕的時候是依靠著自己的歌手身份出名的,但是到了後來卻成為了一名影視演員,張衛健的才華我們都能夠看出來,真的是演藝圈少有的人才。

之前的張衛健還獲得了華人新秀比賽的冠軍,就這樣張衛健一下子就火起來了,這個比賽的第一屆冠軍是我們熟悉的梅豔芳,以後還有陳奕迅以及楊千嬅,這都是現在的知名歌手,我們足以看出這個比賽的重要性。

當時的張衛健留光頭竟然是因為導演的一句話,相信大家都看過張衛健版的《西遊記》,這可以說是當代除了原版最好的翻版了,收視率也是一路高升,讓許多的電視劇都無法超越,之後這部電視劇開始拍攝第二部了,在交談中故意壓價,就因為導演說張衛健身上沒毛,張衛健一賭氣就將自己的頭髮剃光了,從那裡張衛健一直都是光頭的形象。

到後來張衛健成功了,就算是自己身上一根毛也沒有自己也能夠勝任,他利用自己的實力贏得了大家的掌聲,讓許多的年輕人都將張衛健作為自己的榜樣,這就是張衛健,一個通過自己的努力才有現在的地位的人。

2樓:招角飛揚

再一次採訪中 張衛健曾介紹過自己年輕時在娛樂圈的遭遇 他年輕時因為拍西遊記孫悟空成功出名 在之後其談片酬時 投資人曾諷刺他說 你如果臉上沒有毛 一分錢都不值 他一怒之下把自己剃了個光頭 併成功出演了方世玉 證明自己

3樓:happy夏日的雨

個人的愛好,個人的喜歡,決定了個人的一個決定。所以,總是保持著光頭的形象。

4樓:

光頭看起來比較精神知道嗎,人家是從偶像派轉型實力派

5樓:

演孫悟空後,有人說他有毛才能紅,是做給別人看,也有可能是個性。

6樓:不離

這是人家的喜好吧,人家也許就喜歡剃光頭呢

7樓:我瞭解你情況

請問一些正經一點的問題吧

8樓:萬梨露

脫髮的緣故

索性留個光頭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毛什麼都不是爭氣剃光頭給他看

曾經張衛健是驚豔時光的美男子為什麼現在成為光頭大叔?

10樓:百小度

當時張衛健想出演美猴王,但tvb十分的狂妄自大。拒絕了他這一個自我推薦。並且還嘲諷他。說他如果不粘上美猴王那一身毛,他就什麼也不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頭髮都脫光了,所以還是保持光頭比較好,簡單好打理。

12樓:

並不是光頭大叔吧,光頭的張衛健自然很帥的,或者說更帥了

13樓:啦啦嚕啦啦

,那時候他為了提升自己的演藝技術,所以踢成光頭吧自己

14樓:不服輸的黑巖

因為張衛健現在要做最真實的自己的,而且也想轉變風格的

15樓:星期一要吃糕

因為當時因為薪資沒有達成協議,公司的人,說他是因為有毛才火的,沒毛一文不值,所以他才立志剃光頭,想告訴別人,沒毛照樣能火

16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會有衰老的時候,再說了,我覺得他現在哪怕是光頭也很帥啊!

17樓:奧茲子

光頭也不影響他的帥氣啊,顏值擺在那,髮型什麼的都隨意

18樓:就是這個範兒

這個主要是因為張衛健比較喜歡這個髮型,而且他也不想換了,所以才一直保持著。

女友顏值很高是種什麼感覺,女朋友的顏值很高是種什麼樣的感受呢

楠楠與北北 她做什麼我都能原諒她,我可以一天什麼都不做,就盯著她看,找到真愛的感覺。我一直覺得我女朋友顏值蠻高,五官精緻,平時也不用化妝,就能吸引眾多目光,可她就是不承認自己顏值高,我有啥子辦法呢?可以用 靜如處子,動如脫兔 來形容她。在外人面前,她表現比較平靜。在就我們倆人的時候,她可以肆無忌憚地...

為什麼年輕時候愛情種是那麼美好

歐陽菲扶寅 年輕,本來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我們要為我們還年輕而感到自豪和高興,但是很多事情是我們年輕時候所不懂的不是我們笨不能理解,而是很多事需要我們經歷過珍惜過才會懂得的。年輕是美好的,年輕時候的愛情那就是給年輕增加了乙個靚麗的光環,愛情是亙古永恆的話題,兩個美好的東西放在一起那就是傑作,所以正...

古天樂年輕時為什麼進監獄的

阿狸路路的城堡 古天樂成長在一個四口之家,小時候媽媽對古天樂採用高壓管制。古天樂中學就讀於迦密中學,15歲時便進入社會打拼,做搬運工和麥當勞的服務員,16歲時去服裝店當售貨員 保安。古天樂年輕的時候由於受到一幫不良少年的影響,整天和他們混在一起,年少時也就是一個小混混,香港那邊叫古惑仔,終於有一次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