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年輕時候愛情種是那麼美好

時間 2021-10-14 23:55:35

1樓:歐陽菲扶寅

年輕,本來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我們要為我們還年輕而感到自豪和高興,但是很多事情是我們年輕時候所不懂的不是我們笨不能理解,而是很多事需要我們經歷過珍惜過才會懂得的。年輕是美好的,年輕時候的愛情那就是給年輕增加了乙個靚麗的光環,愛情是亙古永恆的話題,兩個美好的東西放在一起那就是傑作,所以正如您所說為什麼年輕時候愛情總是那麼美好,因為我們年輕我很做我們想做的事愛我們所愛的人什麼事都是很大膽,不用想太多很現實的東西,所以說校園裡的戀愛是很純潔很美好的,沒有被社會上的黑暗和現實所同流合純潔的我們盡情地享受著年輕賦予我們的美好,所以要好好珍惜年輕,更要好好珍惜年輕時候的愛情啊,因為錯過就不再,因為沒有經歷真的是人生的一大遺憾,因為愛過所以懂得。

2樓:蒼士恩愈嫻

就是因為我們年輕,所以我們那時的愛情才會那麼美好,不夾雜著任何瑕疵,只是為愛而在一起,可是現在不同了,時代的變遷,社會的發展,讓更多的人們越來越趨於金錢的魅力下,現在的愛顯的是那麼的蒼白,也顯的是那麼的直接。條件的累積讓年輕人承受不住,所以那會的愛情才是美好的。

年輕時候的張衛健顏值很高,為什麼現在總是保持著光頭的形象

有味清歡 相信大家對於張衛健都不陌生,我們在年輕的時候,應該都看過張衛健所出演的電視劇,其實在早期的時候張衛健自己是有頭髮的,而且顏值非常的高,可以說是當代大帥哥,對於現在的小鮮肉也都是直接秒殺。張衛健在年輕的時候是依靠著自己的歌手身份出名的,但是到了後來卻成為了一名影視演員,張衛健的才華我們都能夠...

為什麼愛情並非原先想象的那麼美好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 ...

黃忠那麼厲害,為什麼年輕的時候沒有出名

黃忠應該是大器晚成型,越老越狠的那一類武將。為什麼就因為定軍山的事蹟,就以為黃忠始終都很厲害呢?腦洞可以這樣聯想的話,那麼結合黃忠傳與太史慈傳,我也可以理解為太史慈曾經完爆了黃忠?比如黃忠傳裡明確說明,早年黃忠奉命輔佐劉表的侄子劉盤。而太史慈傳裡記載這個劉盤曾經幾次侵入太史慈把守的防地,然後被太史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