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愛情並非原先想象的那麼美好

時間 2022-08-01 21:30:10

1樓:隕落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 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 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 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 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 希望你幸福快樂....!!

2樓:唯愛一萌

只要你們心裡都有彼此..只要你們彼此信任..只要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都可以是完美的!! it is love that has two strangers becomes acquaintances.

(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這是因為什麼? 因為愛情想讓你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完美的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 希望你們能珍惜你們之間所擁有的感情!!

完美的愛情需要你們自己創造...我也希望能擁有乙份這樣的愛情 !現在..我有了..因為他很愛我..而我也很愛他..他從來沒懷疑過我..而我也是!!我們之間只有信任沒有懷疑. .我們之間的感情穩定的任誰都無法挑撥..縱然我和他不能天天在一起..但至少在我們在一起的那幾個小時..或者幾分鐘.. 我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我想你也可以..可以用你們彼此之間的信任創造出讓旁人羨慕的愛情劇本!!一切事物的完美與否. .在於你個人的決定與看法...我能說的只有這些!! 希望你幸福快樂...! 【】

為什麼電影 小說裡的愛情那麼美,為什麼電影裡的愛情那麼美,現實中的卻那麼糟

木宇青稞 我個人觀點 其實按照常理來說,電影 裡的情節一般都是虛構的。人是乙個奇怪的生物,從本質上看,人主要滿足與現實和虛擬這兩方面,當一方面沒有達到應有的滿足,人就會加大另一方面的力度,即當自己的現實生活相對困苦時,通過寫 拍電影,將裡面的氣氛渲染一翻,營造唯美的意境,完美的結局來滿足人心裡的渴望...

為什麼想象中的愛情和現實的愛情完全不相同

郯迎 很多朋友都問過同一個問題 你說我是找個愛我的人呢?還是我愛的人呢?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前段時間和朋友買鞋,看上了一雙自己喜歡的鞋子,但是號碼不全,相對適合的只是那雙小一號的鞋子,也不是不能穿,稍微有點緊。朋友說,其實沒什麼關係,穿穿鞋子就會撐大的,聽了朋友的話,感覺有些道理,便買了回去。鞋...

為什麼見到長期不見的親人沒有想象中的那麼想念?好疑惑啊

可能長期的不交流,不交往,產生了隔閡和代溝,經過短期的融合,就會有很大改善 這就叫相見不如懷念。因為人都是感性的,所以,對分開的那人或事的回憶慢慢都剩下優點,而無意識地忽略那些不美好的時光。所以,既然分開了最好不要再見,否則心裡僅存的美好回憶也會蕩然無存,還不如自己懷念記憶中的那個人或那個事。時間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