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想象中的愛情和現實的愛情完全不相同

時間 2021-09-19 05:51:27

1樓:郯迎

很多朋友都問過同一個問題:“你說我是找個愛我的人呢?還是我愛的人呢?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前段時間和朋友買鞋,看上了一雙自己喜歡的鞋子,但是號碼不全,相對適合的只是那雙小一號的鞋子,也不是不能穿,稍微有點緊。朋友說,其實沒什麼關係,穿穿鞋子就會撐大的,聽了朋友的話,感覺有些道理,便買了回去。

鞋子穿上了,一天下來,腳很是不舒服,又穿了幾次,放棄了。 買鞋子的時候,大部分人是買不到真正合適的鞋子,因為人兩隻指令碼身就不一般大,所以買到的都是差不多合適的鞋子,時間長了,也還湊合;真的不合適,即便是很喜歡的鞋子,從一開始你就不會買,因為那雙鞋根本就不屬於你;也有的人買到了真正合適的鞋子,但真正合適的畢竟是少數。 在買鞋過程中,有的人急於買鞋,隨便找了一雙差不多的穿上了;有的人一開始信心百倍,相信自己能找到喜歡的鞋,隨著時間的推移,走累了,眼花了,結果隨便挑了一雙回家了;有的人堅信自己能找到一雙合適的鞋子,所以一直沒有鞋子穿,依然在眾多的鞋子當中尋找著。

愛情不也是這樣嗎?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那一半,每個人出發點不一樣,結果是不一樣的,但是鞋子都是自己選擇的,合不合適,只有你自己知道。

2樓:西方秋天

想象的愛情是完美又甜蜜的,` 現實的愛情有時候卻也狠虛假`` , 雖然大家都狠期盼可以找到擁有那份完美又甜蜜的愛情,` 希望大家都學著接受現實的殘酷,`學會面對現實

3樓:易元冬

不是不同,因為所謂的想象和現實本身就是兩個概念。 如果你用平常的心態去想象愛情,那麼我相信你所想象的就會和現實沒有大的區別。但是,如果你把愛情想象成童話世界裡那沒美好之後,你在看現實中的愛情就會和你想象的有天壤之別。

朋友,愛情是不能想象的,你還是現實點。 如果你努力的去愛,真正的去愛,用心去愛,我想你的愛情要比你想象的好幾倍!!! 我祝福你,朋友!!!

4樓:純潔舞動丶w壝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 活 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 份愛不僅溫 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 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 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 的愛 情,是在無法 愛的時候,懂得 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 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5樓:丹鴻達

每個人都活在自己編制的童話夢裡。童話是美麗的現實卻是殘酷的,灰姑娘永遠走不過12點,12點後她的夢就回醒,但是美麗的水晶鞋卻停在12點的響聲中,耐心等著她的王子為她穿上這雙水晶鞋。美麗的睡美人等待王子的到來,用真心的愛去吻醒她!

童話的結局是美麗的,但牛郎織女卻只能等著每年七夕的到來,一年一次的鵲橋相見,蝴蝶是美麗的腦海突然想起梁山伯與祝英臺時,卻有一絲傷感。 天意往往不如人願,現實中很少是完美的,而自己的想象卻套完美了!

6樓:撒旦就凙靋

現實太假. 想象太完美. 可是我們的生活卻沒有那樣的完美.

7樓:奶瓶君

想象中 你想的多好或者多差也行 但現實 要麼很殘酷 要麼很美麗 不是人能夠改變的

8樓:霹靂小子駁窘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想象中的愛情。都是完美的。

10樓:西夏駙馬垥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所謂的完美愛情,只有為了完美愛情而共同用各自的責任心堅持不懈追求的過程。那些想象中的浪漫和完美將隨著日子的消磨而歸於一種淡然。真正的愛情以相互信任和相互負責以及相互妥協為前提,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痛苦的日子裡相扶相持。

兩個人對待愛情的共同責任心能堅持多久,這份感情就能延續多久,愛情的長存需要兩個人的步調一致。

11樓:宅喵是神

現實就是這樣的啊沒辦法哦

12樓:幟債

現實太假. 想象太完美.

曾經我以為會有那麼一個人,不管何時何地,不論多忙,都會抽出時間陪陪我,但是終究是想象,現實中的愛情

13樓:鉁旀湵鏅撶孩

不要吧某件事情想的太美好,現實是殘酷的,期望的越多失望的也越多

14樓:在錦溪古鎮登山的荀彧

其實這就是社會的複雜,理想和現實的差距。文學作品不能當實際看待。

其實吵架幾乎是情侶的必修課,曾經我和我女朋友吵了兩三年。

而現在我們結婚都13年了,年輕氣盛的時候總有各種不滿意。關鍵在於原則問題不讓步,雞毛蒜皮的和和氣氣就過去了。

15樓:a奔跑吧兄弟

一看你就是受傷了,不要把愛情理想化,愛情裡有浪漫也會有柴。米油鹽,兩個人要相互理解包容。不是你想象的你需要他就會陪你。

什麼是知己?知己就是你知道他的想法 他知道你的想法,感覺你太在乎自己的感覺了。換位思考一下你會平衡一點的

網路中的愛情現實嗎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乙個...

為什麼愛情會敗給現實,為什麼現在的愛情都會敗給現實?

是因為無法平衡想象中的愛情和現實中的愛情,最終愛情被現實打敗。情感,是乙個永恆的話題。追求一塵不染的愛情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容易,完美也許只是我們內心的乙個代言詞。選擇堅守,多半是懂得了婚姻,再愛已是生命裡的乙份責任。前幾天乙個大學同學跟我講了他最近的故事,相處三年的女朋友,被他寵上天的小公主在步入...

愛情和現實的句子,關於旅行和愛情的句子

浮世觀禪 1.再熟悉的號碼,也有空號的一天。再痛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 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再羅生門的劇情,也有落幕的一天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時間會沖淡一切,未來有更長遠的路在等著我們。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2.愛情的滋味,是甜是苦,是酸是辣。有人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