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現實現實中的愛情是什麼模樣

時間 2021-06-14 14:01: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生活中的愛情和初戀是不一樣的,in,有爭吵,有衝突,有矛盾,但都不是本子上的,都是一些可以化解的小矛盾而已。生活就是五味雜陳。

2樓:六六的成長日記

現實當中的愛情就是材米油鹽醋,外加你情我願,還有各種甜言蜜語。

3樓:晴天便好

現實中的愛情是什麼樣?現實中的愛情是實實在在的兩個人在一起,互相都很瞭解,家庭情況也很清楚,這樣的愛情就會更長久。

4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現實中的愛情應該活得很真實,兩個人走在一起就是為了以後能結婚,噗定一些基礎,然後為自己愛的人打拼一個屬於自己的事業,讓她生活穩定安心的在家。

5樓:馨蕊

現實中的愛情就是柴米油鹽,平平淡淡,相親相愛。

6樓:

現實中的愛情是讓你真切的感受到,快樂,傷感,開心和無助的!什麼叫愛情,這個詞語有很多種理解,但是個人認為,愛情是指先有愛再有了親情的感覺。兩個相互喜歡的人,由於對彼此的喜歡走在了一起,在一起的道路上歷經了風風雨雨,最終相處在一起,最後兩人或者像家人一樣的平平淡淡的生活,這才叫愛情。

7樓:匡涉

現實中的戀愛應該是甜甜蜜蜜,恩恩怨怨,分分合合,有喜有悲也有樂,現實的戀愛可能就是這個樣子。

誰能告訴我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愛情還存在嗎?

8樓:星瑰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掠過你的眼前時

當清爽的風兒擦過你的身體時

當香郁的花氣撲進你時

當愛神丘位元送給了你一隻箭時

你是該幸福的微笑還是該沉鬱的落淚

生活是美好的,而愛情像陽光,像風兒,像花香...

為何要披帶沉重的心情呢

承諾不是一個人的等待

請相信生活,相信幸福

送給weikangling

9樓:隨風飄離_祈禱

天長地久有沒有?當然有.為什麼大多數人不相信有?因為他們沒有找到人生路途中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也就是冥冥中註定的那一個.為什麼找不到到最合適的呢?

茫茫人海,人生如霧,要找到最合適自己的那個談何容易?!

朋友,一切隨緣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承諾都是不可靠的,不要去相信,真正的愛情是可以經得起風風雨雨,當然平時也肯定少不了有爭吵,說拍拖沒有試過爭吵的是騙你的,試問有誰沒有試過呢,但是吵完之後,相信兩人的感情也會跟進一步,不過有時又會因為小小的爭吵而搞得兩人分手,相信這種情況得不是真的戀愛,只是玩玩罷了,不要相信什麼浪漫,那只是在看電影的時候才會出現的不可靠的東西,只要有平凡的愛情就好了,只要雙方肯為對方付出不計較什麼就好(真正能夠做到是很難的!)當然想真正瞭解真正的愛情肯定是要你自己去親身體會,小心不要被騙咯,戀愛的道路是曲折的,自己要把握好!有時你會看到美好的事情,但又可能是一片假相,一不小心就會受到傷害,在做什麼決定是都要想好,不要一時衝動,想著自己最寶貴的東西還是要留著,不要輕易送給人家咯!

以上是我自己的一時感觸,沒有什麼!

11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 朋友 失戀也是人成長的一部分 你應該勇敢面對的 最重要是能不能受到些啟發 在以後的事情中避免 所以人只有能進一步完善 才能進一步的成熟成長 不要回避 否則那些不好的東西會越來越干擾你 聽我的勇敢面對 我就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就像老鼠愛大米唱的一樣,~~~只要你過的好一切都不重要,~~~~這大概就是真正的愛情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的根源是性

很簡單的

但是這種自然放在社會中就成了愛情

也許心碎是愛情最美的樣子 但是愛情最偉大的樣子是親情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沒有婚姻 愛情死無葬身之地

愛情的男女主角差距不要太大 不然演繹不了愛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永恆不變的愛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真心實意,不求回報願意付出沒有怨言,關心愛人勝過愛自己

16樓:蒼天評說

當今社會還有什麼愛性,只有愛錢,愛財。

17樓:梅娘說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誰能告訴我 現實是什麼不現實又是什麼

現實是親眼看見,經過思考和驗證的世間的真實和殘酷。不現實是道聽途說 主觀臆斷 胡亂猜想的。現實的理想據說是可以通過計畫實現的。不現實的夢想據說是暫時難以通過計畫實現的。現實貌似需要票子和房子 車子用以生活,甚至是需要很多錢去享受生活。然而,印第安人這些乙個也沒有,卻過著快樂的生活 喝著純淨的水,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