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太瘦了,怎麼讓臉變胖點,臉太瘦了,如何使臉變得胖點?

時間 2021-09-19 05:52:28

1樓:卡哇伊小可

除了遺傳因素,還有兩大原因可導致消瘦:疾病和生活習慣. 甲狀腺亢進,糖尿病等高代謝疾病患者食慾旺盛,代謝也旺盛,吃得多,消耗得更多,往往貪食而消瘦.

腫瘤,結核等疾病的病菌會帶走身體內的大量營養也會使人消瘦.有蛔蟲,鉤蟲等寄生蟲病的人,體內的營養也會被蟲大量吸收,顯得過於消瘦.患有消化系統疾病,

如:胃炎,胃潰瘍,結腸炎,胰腺炎等,無法有效吸收營養,往往吃得越“營養”,消化負擔越重,吸收越不好.大部分不太健康的瘦人都患有消化系統疾病或虛弱.

排除遺傳和病理性消瘦,就是生活習慣不當導致消瘦的.過度勞累,精神緊張

2樓:匿名使用者

握個爪,一樣很瘦;一般體重增加,臉就跟著胖了。

試過被人說“最近胖了”的一次是因為幹一個月的體力活;所以,要胖的話,多運動也是一個方向,然後多補充點熱量食品,沒其他健康問題的話,一個月見成效,經驗分享,試試?

3樓:**座陳海雲

多吃一點好東西。會胖起來。

4樓:

要能找到合適自己的方法,並且堅持下來就行了,豐臉嘛需要多方面注意的,首先是吃的要注意下呢:進食要注意少食多餐,但不要增加每餐的飯量,可以把每天的進餐次數改為4~5餐,食物以易消化、高蛋白、高熱量為原則,逐步提高各種營養物質的吸收,吃你想吃的東西,以促進提高食慾。不過夜間進食不宜過多,會增加腸胃負擔,不利於健康和睡眠要注意控制脂肪的攝取,不要為了短時期的增肥而過多地食用油脂類食品。

身體調理方面:1、改善腸胃,會有效增加吸收率,那麼日常三餐的飲食會更好的吸收;2、增加額外的易吸收的營養。堅持一段時間,當攝入的熱量大於消耗的熱量的時候即可達到增重的目的。

有人會問,那麼我只要每天多吃一點,是不是也可以達到增重的目的。這要看具體情況,少數情況下多吃是可以達到增重的目的,

豐臉美容方面:最後就是要注意平時對面不的保養,茶餘飯後不放給臉部做一些按摩,曼蘭迪 這樣能能促進臉部血液迴圈,使臉部紅潤,改善面部肌肉和**。

5樓:遊離種子

如果你是那種不管吃什麼或不管吃多少都胖不了的人的話,那就沒辦法了---

如果你是那種吃的多了就可以上胖的人的話,那時可以的----如果飯量達到了,隨著全身體的增胖,臉部也就胖了----

也許沒有什麼東西可以使臉部(身體的區域性)增胖,如果有那就是吃一些激素藥物,或有個辦法就是“打腫臉”了---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臉太瘦可能是消化功能衰弱,或各種慢性病長時間積累讓臉變胖首先要從飲食上改善,夏天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尤其是冰鎮的飲料和水果等,最好吃一些溫性的比較補身體的比如牛肉,雞肉等,有空給自己做個排骨湯犒勞下自己哦還有生活習慣上要注意休息,不要太疲勞,晚上別熬夜有空就多按摩下臉部也能讓臉變胖,曼蘭迪 的豐臉精華可以結合用

7樓:

抹點 曼蘭迪 然後用十指由下至上輕輕拍打全臉,讓臉部肌膚熱起來,

拍打時,所有之間都要同時發力,讓

整個臉部由指尖帶動,

有輕微從下往上推的感覺。

臉太瘦了,如何使臉變得胖點?

8樓:

很多人肯定會說多吃點,其實不然,不要以為吃多了就會胖臉,最重要的是科學飲食不然就到處胖。現在有這種豐臉產品比如說曼蘭迪可以科學地豐臉達到胖臉的效果,算是很好的選擇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的臉部增肥是有一定難bai度的。臉部增肥其實du是一個臉部肌肉鍛練zhi的問題。如僅僅是多吃多睡,並不能dao收到良好的效果,因脂肪較易在腹部、臀部堆積,而臉部脂肪、肌肉增長較慢。

因此,要快速增長臉部肌肉,需要一些特定的方法:

(1)叩齒運動。嘴巴儘可能張大,用力咬下,重複30次為一組,做三組。該運動可豐滿臉頰肌肉。

(2)塗抹 曼蘭迪 以食指、中指放在顴骨下做環式按摩,每組16次,做三組。

以上方法不僅能豐滿臉部肌肉,且能促進臉部血液迴圈,使臉部紅潤,改善**。鍛鍊後第二天臉部肌肉痠疼即為有效。

使用上述方法需注意:

(1)並非次數越多越好。本人經驗,以三組,每組30次為佳,次數太多會起反效果。

(2)隔天練習效果好。這跟健美訓練是同樣的道理。要給肌肉一天的休息時間。

(3)必須配合其他部位的鍛鍊。如光練臉部肌肉,效果很慢,甚至沒有效果。可採用在健美訓練的第二天練臉部肌肉的辦法。

(4)多吃雞蛋、牛奶、花粉等食品。最好不抽菸。晚上不要太晚睡覺。

採用上述方法,一般在鍛練3-4次後即可見效。但須注意,最少要堅持半年時間,否則增長的肌肉還是會萎縮的。

另外,可以借鑑一些美容方面的方法。突出某些部分,隱藏某些部分。從而達到美觀大方的效果。

我的臉太瘦了,怎麼才能變胖一些呢?

10樓:熱情的安仁屋町

第一:每頓飯都要吃,一頓不能落下,要少食多餐,很多人胖不起來是胃腸負擔太重,少食多餐最好,一頓不需要吃太多,營養最重要。

第二:別熬夜 有的人說熬夜會變胖,那是說的易胖體質,對於瘦子來說,是熬夜越來越瘦,而且氣色會越來越差,想想就難看。晚上早點睡對**好,身體也好

第三:健身 我之前一直覺得運動會讓我掉體重,我就拒絕運動,我是那種吃完就睡也不會長一點贅肉的人,實際上不是這樣,健身會把身上多餘的肉變成肌肉,減掉體質,一邊吃一邊健身新陳代謝會加快,吸收也會變好,慢慢的就會胖了,而且肉會很緊緻,會變得很有型,女生不用擔心會長肌肉,女生和男生體質不一樣,很難長肌肉,不用擔心這個。

第四:保持好心情 這個很有用的,反正我覺得健身本身就會讓你變得有自信,心情舒暢。

增肥和**一樣都得飲食和運動結合才能起到顯著的作用

第五:曼蘭迪讓臉從瘦到圓潤,氣色越來越好,也越來越自信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臉太瘦了,怎麼才能變胖一些呢?這個很難拜倒,除非你把自己的臉打腫了?

12樓:輝黍

可以打腫臉,這樣也是唯一的辦法了。望採納。

13樓:庹職

沒有這個只讓臉胖的,你可以變換一下適合你的髮型也許就有變化。

14樓:

當然是多吃啊,體重上去了臉就胖了

15樓:十二里裡

經常聽女生抱怨自己的臉太胖了,很少聽說有人嫌棄自己的臉太瘦了,不過每個人的審美各有不同,對瘦臉胖臉的看法自然也是有爭議的。那麼瘦臉如何變胖臉呢?

吃很多的東西

最直接的方式的就是長胖了,這一點是完全不需要受罪的方法,只需要每天不停地吃了睡睡了吃就可以很簡單的完成,而且只要堅持一個月你的臉會變胖兩圈。如果想短期有效你可以每天不停地吃油炸食品大魚大肉,這樣你就可以在半個月把臉變大兩圈。但是這個方法的弊端是你會全身長胖,所以除非一定要胖臉,不然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去美容院做臉部填充

在美容院你可以打瘦臉針你也可以做臉部填充,所以如果你想只胖臉的話可以嘗試攢錢到美容院做臉部填充,只一個方法是直接有效的。但是整容畢竟是有弊端的,而且整容的生命週期也是很短的,所以你需要做好不斷向裡面砸錢的準備,但是你如果是想短時間胖臉,你可以選擇整個方法,然後在拆除。

多吃含水量大的水果

有些人屬於容易胖臉的,對於這一部分人只需要稍微增加水分或者事物的攝入就可以讓臉變得浮腫,這也就起到了胖臉的作用,這樣不僅不用讓身體跟著快速長胖,還可以做到讓臉浮腫,不過這種方法只適用於那些只胖臉的人,如果你怎麼胖都不胖臉的話還是不要選擇這種方式比較好。

胖臉的方法應該就這幾種,沒有發現更簡單有效的方法,根據個人體質的不同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比較好。

16樓:肉肉肉肉傳奇

總而言之,瘦臉也要瘦臉的美,胖臉也有的胖臉的美,要想胖臉的方法很多,大家都可以嘗試一下。

17樓:風唱能香巧

臉太瘦怎麼變胖的方法很多的,比如說手術讓臉變胖,注射玻尿酸等。

但是女人對手術天生有一種恐懼,加之動刀子對醫生的要求非常高。

所以很多人會換一些辦法,比如曼蘭迪。

這個也算是比較好的辦法,幫助改善了下臉太瘦的問題。

18樓:藍志厚子珍

你是想要可愛的圓臉嗎,就是那種肉嘟嘟很可愛的那種?可以根據髮型來解決

臉太瘦太骨感了 沒有一點點的肉該怎麼改善呢 有什麼好的辦法能夠讓臉變胖呢? 10

19樓:晨曦_聽雪

不過要讓臉變得更加豐滿一點,就要多做臉部運動,最好做一下臉部操,臉部按摩。

20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臉太瘦太骨感了,可以通過美容的方法進行填充,這樣就看起來豐滿了。

21樓:

這個骨感一點更好看不需要刻意變胖

臉太瘦了,如何使臉變得胖點,臉太瘦怎麼樣才可以讓臉變的胖一點呀

很多人肯定會說多吃點,其實不然,不要以為吃多了就會胖臉,最重要的是科學飲食不然就到處胖。現在有這種豐臉產品比如說曼蘭迪可以科學地豐臉達到胖臉的效果,算是很好的選擇了 單獨的臉部增肥是有一定難bai度的。臉部增肥其實du是一個臉部肌肉鍛練zhi的問題。如僅僅是多吃多睡,並不能dao收到良好的效果,因脂...

臉太瘦了如何增肥長肉,臉太瘦如何能變胖,臉部長肉的秘訣

只要攝入的能量多於消耗的量就會瘦,你可以吃大量甜食,油膩的食物,吃零食,吃完也不要動,就躺床上。 鄰屠橙碌嗆 不挑食,增加多方位營養。一般瘦弱的人多半是挑食引起的。長期挑食導致營養攝入不均衡,應該增加膳食的攝入量,並且每日膳食應該做到不挑不偏,補充均衡的營養。另外配合曼蘭迪按摩和多攝入些碳水化合物和...

怎麼讓臉上變胖一點了臉太瘦了很難看呢

亢盼秋 是啊,我也在想怎麼才可以把臉有肉一點,顴骨太大了 粽子要努力 把頭髮紮起來,臉都露出來顯得胖一點,好好化化妝可把臉胖一點。要麼吃的調劑一下,臉胖身子也會胖的,多吃肥肉糖份類自然就會胖的,身條長些肉沒事的,更有味道。 熊熊琳晨 改變髮型可以的啦,不用變胖.找個好的髮型師哦. 想讓臉胖一點,直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