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現實問題,愛情與現實的問題

時間 2021-10-18 04:35:03

1樓:小草上山吃羊

你好 我是過來人 愛情在現實面前是很脆弱 但並不代表它就會現實打敗 你說的問題確實不是很嚴重 只能說明你是一個好女孩 你心中一直想著你們的未來 男生大學裡玩遊戲不務正業是很普遍的事情 那是因為他還沒有成熟 他不知道這個世界時多麼的不容易 當他慢慢步入社會的時候 當他一次次失敗的時候 他就會慢慢成長的 身為女朋友的你 這時候應該找他談談心 認認真真的談談心 他是男生 他必須負起這個責任 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話 相信他會明白的 祝你們幸福

2樓:小樓盡天涯

愛情在現實面前很脆弱。但是我覺得你說的都不是大問題。

其實沒有經濟基礎並不可怕,你男友的問題其實也不是什麼大問題。上學的時候天天打遊戲的男孩兒,不一定就對生活不負責任。我男友上學的時候就什麼也不管,什麼也不想,因為現在其實也不需要那麼著急,等大家都找工作了,他就有壓力了。

別給他太大的壓力,你可以用你的努力去影響他。

我和我男友剛畢業的時候也什麼都沒有,但是現在,我們什麼都不比別人差,雖然還沒有車,但是努力什麼都有!

希望你和男友幸福,不要輕易放棄一段感情。

3樓:

戀愛的時候,因為現實問題而分手?如何在愛情中克服現實困難?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該跟那男娃談談 如果說他連跟你談話也是那樣的話 那我勸你們拜拜吧 大學畢業面臨的就是就業問題 如果說他連這個都不想的話 那他怎麼生活 花父母的嗎 能花一輩子嗎 麼上進心的男孩不會是個好男人 很鄙視他

5樓:厹憐煙

這樣的男朋友是對自己的不負責,對自己都不負責的人,今後能對你負責嗎?你有這個信心嗎?希望用你的愛能讓他在“墮落”中回頭是岸吧。試試去做吧,但願你能做到,這樣對你對他都好

6樓:樂暱娃仔

“樂顧”:我遇到過你相同的問題,出來社會後就會發現,沒錢就什麼都不是了。如果他沒有上進的思想,勸你分了吧。

7樓:橙_子

很顯然你男朋友還沒有感受到生活的社會的壓力,等他離開學校步入社會的時候,經濟上、社會上、工作上,各個方面的限制才會讓他有壓力感,說白了這是比較幼稚的,只有真正面對了現實的問題,才能體會到愛情是不是真的會在現實面前無力。

8樓:大佬迦

你應該找時間和你男朋友好好聊聊,討論一下你們的未來,如果他還表現出無所謂的樣子,那就分手吧,你們女生要的不僅僅是愛情……

9樓:

確實不好辦。嘗試改變吧。儘管那會很痛苦。

10樓:瘦不下來的胖嘟嘟

我是過來人,愛情在現實問題有時的確是顯得不堪一擊,但是很多時候還是得看人去的,有的人願意一起享受殘酷的現實帶來的痛苦還有委屈,因為這也是一種特殊的人生閱歷吧,像你男朋友跟我當時的現狀是一樣的,那是因為他還沒有到絕境,而且現在估計還沒有方向和目標,又不知道自己會做什麼,所以出現我當時一樣的狀況,其實在學校如果不是把專業學習的額非常好,的確是沒有什麼方向,所以建議,先隨便找個需要你們的工作,出來上過一次班,也能讓你瞭解很多的,如果是真愛,不管是什麼困難我想你們都能挺過去的祝你們好運!

11樓:檸檬心理課堂

即使再愛,也難免現實

愛情與現實的問題

12樓:唐魚果果

先問一下,你們幾歲讀書呀?

才畢業讀大專?

我今年24歲,我的同學都研究生畢業了!

建議讓你女朋友繼續讀下去,

找不到工作就沒有經濟**,

雖然說愛情是用錢換不來的,但沒有錢,愛情是沒辦法繼續的,而且如果夢想放棄了,將來會很後悔,

如果你愛她,就應該支援她,

我們辦公室有個男孩子,人家都28了,

他女朋友也28了,現在仍在讀研,要讀三年,如果說不年輕,他們倆比你們可更加不年輕,

但那個男孩子堅持讓他女朋友追求自己的夢想,不但支援她讀研,並且讀研這三年的費用,

都是那個男孩子一個人承擔的。

人家能做到,為什麼你不能,

不要求你經濟上的支援,但你可以一直愛下去。

你都不能把握你能愛多久,

那你對她也不是愛得很深。不如趁早分手的好。

13樓:遠水要近歡

不管你們做什麼決定 都是為了明天生活的更好 也許讀書不是唯一的決定 你在擔心自己會不會動搖 可是她呢 也許在你動搖之前 她就在你之前變心了 這樣就太諷刺了

不要去為誰而變更你的計劃 該做什麼就做什麼 決定就大膽的行動

14樓:

我自己覺得談戀愛嘛 又不是要結婚

對不對什麼都可以慢慢來

給她一點時間 也給自己一個空間

畢竟她是個很善良女孩 對吧

先把自己就業的問題搞好

慢慢在說結婚

祝你幸福

15樓:豬嫂

雖然在**或詩篇裡,愛超過一切,但現實生活中不是這樣的,人們常常把錢,物質放在第1位,那麼你是怎樣的人你就怎樣選擇

16樓:我愛蔥花餅

我都30了,還在讀研

家庭和事業都不會影響

愛情,真的愛情,是經得起時間和空間的考驗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夠愛她的話,就等她吧,將來也不會像你想象的那麼差

18樓:

只有時間才能承載愛情!如果你愛她一切都不是問題,所有的苦將來你們回憶起來都是甜蜜的經歷,真的!

19樓:

讓她繼續讀書吧,女人嘛,難道你還想靠她,當然應該是你養她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是很殘酷和現實,就業壓力也很大. 現在我跟男友也是在共同奮鬥中.兩個年輕人在一起,如果沒有家裡的支援,困難相對來說要大,但是我覺得只要二個人都有上進心,也都彼此很珍惜著對方,為對方願意付出自已的一切.

二人同心協力去創造屬於自已的小天地,這個過程是很美麗的.

只要你是真心喜歡你的女友.那你上面所說的將不是能難倒你們的困難.不要去擔心以後,而是要實實在在地做好現在的工作.

當然.這一切,是需要你女友也有同樣的想法,二人團結一心,共同在這個城市打拼.相信一定會好起來的!

而且都還年輕!相信自已!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影響你和她的感情?你是真的愛她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qu ai ba da ge wo zhi chi ni

愛情與現實該如何選擇?

23樓:鳳漫望晴雪

愛情一般是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吧,所以你如果沒有能力就沒有資格讓你愛的人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在現實裡得到了充分的考驗 愛情有時候可以選擇 但是現實只能去改變

25樓:方天溫候呂奉先

可憐啊!!!現實與生活,愛情與家庭。我是你的話,就會堅持與她在一起,我不管怎樣,我知道我的選擇,我不會後悔!!!

現實是可以改變的,如果你錯過了,可能會後悔一生的!!!!相信你們的愛情吧!!!!

你們在一起可以通過努力而改變現實!!!!!!

現實中的困難是考驗你們的試題!!!!!!!

現實的困難是可以改變的!!!!!!!

而錯誤的理解,以後會後悔的!!!!!!!!!

相信你們可以改變現實!!!!

祝願你們幸福!!!!!!

26樓:玄言慕華婉

因為現實就是現實,現實都過不好,怎麼有愛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的你應該去轟轟烈烈的去愛 不要顧及太多

現實也可以改變 人定勝天

我祝你 有個雙豐收的結果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支援你!因為從你這種情況來看,你們倆應該算對方都找到了彼此的真愛!如果是我的話,就應該用自己的信念去實現這個愛情,不能說愛情與現實如何選擇,因為現實就是現實,是沒法有機會讓你選的,真正的答案是你如何去把你心目中的愛情變成現實,那就得看你對現實生活的勇氣有多大,和對自己愛情追求的意志力有多堅!

古代有句話叫“情比金堅”,朋友,我希望你們的愛情也會如此的!加油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便會相見 幸福是緣分註定 望你好運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肯定自己是認真的嗎

看看自己有多大的決心

這不是小事

找一個不合適的老婆,會害你一輩子的

31樓:邊宣鐸靈陽

為什麼現實要大於愛情

我也搞不明白!

32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面對現實,挑戰愛情

愛情與現實的問題

唐魚果果 先問一下,你們幾歲讀書呀?才畢業讀大專?我今年24歲,我的同學都研究生畢業了!建議讓你女朋友繼續讀下去,找不到工作就沒有經濟 雖然說愛情是用錢換不來的,但沒有錢,愛情是沒辦法繼續的,而且如果夢想放棄了,將來會很後悔,如果你愛她,就應該支援她,我們辦公室有個男孩子,人家都28了,他女朋友也2...

愛情問題,家庭問題,房子問題,事業問題,現實問題,求助

真的是乙個很現實,很傷心的乙個問題。我身邊很多這樣的例子,有將就父母的,有將就男的。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說好說,做難做。重在互相理解。通過你說的,可以看出是對方父母在有意的難為你,如果女的真的愛你,你也真想結婚的話,推薦方案 步驟一 先和女的確定婚姻關係,就是確認她會嫁給你。步驟二 你先買房,表...

現實與愛情的關係是什么,現實與愛情的關係是什麼?

愛情是精神上的寄託,現實是環境因素的變化。在愛情的世界是沒有一輩子的 要想換取永恆的愛情,也只有事業能夠與愛情作等價交換 因為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了,如果乙個人沒有事業,還何談愛情 心聲 現實的世界裡是不會再有 羅密歐與朱麗葉 的了 沒有事業作保險的愛情根本就等於是斷了線的風箏,永遠也牽不穩 最終也只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