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心裡特別恨人但只要有利用價值當面就能討好。這是什麼性格?這是成熟的表現嗎

時間 2021-10-18 04:35:03

1樓:

怎麼說呢?如果說這是成熟的表現也沾點邊,說到底還是因為對方有利用價值,這種價值被別人認為有用有需要,在商場上有一問話叫,沒有永久的朋友,只有永久的利益,在婚姻中也經常如此,不是也有句話,年令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那麼你只要有利用價值即可。在現代社會中某些人為生存,為上高位不惜討好一切可認討好利用的人。

但我個人從內心並不贊成這種行為,並且蔽視這種行為,我認為恨人是要有一定理由的,身心沒有受到極大的傷害是不會特別恨乙個人的,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既然你特別恨為什麼不保持自已的一點自尊,為什麼還要去討好別人,條條大路通羅馬可以另闢新路,你真的這樣做了我個人認為在人格上有一定缺陷,不能完全是成熟表現,而且這種行為被其他朋友知道也可能會遠離這個人,因為這個人很可怕。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行為通常被稱為「世故」,對利益的追求採取一種靈活多變的方式,利益是排在第一位的,通常沒有其它重要的原則性。

這也算是成熟的某一種表現,雖然很多人並不贊同這種行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是公利事故,但是也沒毛病人就應該做到這樣,不要逞一時之氣

什麼樣的男朋友最討人喜歡?

4樓:殘忍的肉球

1、大氣的男朋友

大氣的男朋友,面對突發事件和無端指責,能夠控制自己的驚恐和憤怒,這才是大智大勇的體現。大氣是男人最為重要的品質,大氣就是有大格局,有大志向,大目標,不會鼠目寸光;同時又不會斤斤計較,大度寬容。

大氣的男人勇於承認自己的錯誤,懂得從自己身上尋找問題的原因,不會推脫責任。

2、忠誠的男朋友

好男人忠誠於父母,忠誠於妻子,忠誠於朋友,忠誠於自己的事業。他可能很少許諾,但是言出必行,行必有果。忠誠,就是乙個男人的責任感。乙個沒有責任感的男人,再有能力也不會幸福。

如果乙個男人缺乏忠誠的品質,沒有責任感,就會對父母陽奉陰違,對配偶三心二意,對朋友兩面三刀,對事業工作應付了事,這樣的男人注定一事無成。

3、沉穩的男朋友

沉穩的男人往往更成熟,更懂得這個社會。乙個沉穩的男人,不會隨便顯露自己的情緒。在徵詢別人的意見之前,自己先思考,但不要先講。重要的決定盡量有別人商量,最好隔一天再發布。

講話不會有任何的慌張,走路也是。人無高低,不要一副拽拽的樣子,對人對事,別忘了禮貌。細心的男人對身邊發生的事情,常思考它們的因果關係。

對習以為常的做事方法,要有改進或優化的建議。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具有以下品質的男孩子才討人喜歡。

1、有事業心,要有賺錢的能力

比起談論現在的人是不是更世俗了,女人是不是更物質了,所以我們內心要明白乙個基本道理,沒有錢的生活是萬萬不能的。對於女人來講,物質上的保障並不來自於你現在有多少錢,而是來自於你的能力。

乙個在事業上有能力的男性,是極有魅力的。這種魅力來自於你在工作中的專業度、你對事業的上進心和你對生活的規劃度。

2、有趣幽默是高階討人喜歡方法

有趣是一件極其重要的事情,乙個說話幽默又不失風度的男性是很受歡迎的。因為他能有效的化解溝通中的尷尬,他能夠帶動乙個輕鬆的溝通氛圍,更重要的是能讓周圍的人感受到愉悅感。

3、紳士風度,細節見修養

吃飯的時候會詢問對方的口味,按照別人的喜好選擇餐廳,走路的時候讓女士走在內側,自己走在外側,聊天的時候不打斷別人的話,注意傾聽和反饋。細節見修養,一些看似不經意的細節卻可以瞬間幫男人提公升好感度。

4、有自己的見解,但不自我

有主見的男人有自己的生活基準和思考邏輯,對待問題會有自己的看法並且不盲從,他們不自我,對待問題的態度是開放性的討論,甚至可以包容不同的聲音和態度,這樣的男孩子才討人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愛自己的老婆,愛自己的孩子,這樣的男人是最傳統的男人,脾氣好的男生不僅不會強加自己的意願給他人,反而會時刻為他人著想,細膩的男生能夠記住你們相處的點點滴滴。成熟,穩重的男生會更懂得去珍惜你,懂得去珍惜這份感情的來之不易。有很強的事業心,為了家庭的幸福,為了孩子能夠健康成長,有乙個良好的生活及學習環境,自己拼命的努力工作的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3、沉穩的男朋友

沉穩的男人往往更成熟,更懂得這個社會。乙個沉穩的男人,不會隨便顯露自己的情緒。在徵詢別人的意見之前,自己先思考,但不要先講。重要的決定盡量有別人商量,最好隔一天再發布。

講話不會有任何的慌張,走路也是。人無高低,不要一副拽拽的樣子,對人對事,別忘了禮貌。2、忠誠的男朋友

好男人忠誠於父母,忠誠於妻子,忠誠於朋友,忠誠於自己的事業。他可能很少許諾,但是言出必行,行必有果。忠誠,就是乙個男人的責任感。乙個沒有責任感的男人,再有能力也不會幸福。

如果乙個男人缺乏忠誠的品質,沒有責任感,就會對父母陽奉陰違,對配偶三心二意,對朋友兩面三刀,對事業工作應付了事,這樣的男人注定一事無成。1、大氣的男朋友

大氣的男朋友,面對突發事件和無端指責,能夠控制自己的驚恐和憤怒,這才是大智大勇的體現。大氣是男人最為重要的品質,大氣就是有大格局,有大志向,大目標,不會鼠目寸光;同時又不會斤斤計較,大度寬容。

大氣的男人勇於承認自己的錯誤,懂得從自己身上尋找問題的原因,不會推脫責任。

8樓:無神無森

暖男啊,個子高高,長的白白淨淨,會關心人而不粘人。如果長的不好看,會說話會哄人開心女孩子也會喜歡的

9樓:agame平

情商高,幽默,有擔當,知冷熱的暖男,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他能夠迅速地出現在你身邊。在女生來事的時候,不要總說多喝熱水,而是默默地給你買了乙個暖貼,並且給你熬了一鍋紅糖水的暖男,這樣的男朋友最討人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1、對自己有要求,對女人多包容

凡是自己對工作得過且過,卻對自己的女友有諸多要求的男人,還是敬而遠之比較好。女人嫁人,最少要求的是被自己的丈夫尊重,認為自己有權利對妻子呼來喝去的男人不是好的結婚物件。

二、總想給你更好的生活狀態

他們不想委屈你,寧願自己受苦受累,但只要能給你更好的物質生活,他們願意加班加點,甚至去努力奮進的學習新技能。這樣的男人心裡滿滿的都是你,都說看人聽其言觀其行,他們正是用行動告訴你"我愛你"的男人。

三、富有責任感,能擔當

乙個男人可以不健壯、不富裕、長相平凡,但絕對不能沒有責任感,缺乏擔當意識。當女孩或者小家庭遇到坎坷的時候,身邊的男人卻不能給安慰,沒能夠有作為又是多麼的令人悲催呢?好男人的第一標準便是敢擔當,能承受,有作為,這樣才能給她身邊的女人予安全感。

四、本性善良

因為本性善良的人比較受道德約束,做不出蠻大的壞事,風險小,生活還是太平一點比較好。當然不能嘴巴說說做判斷,乙個男人對父母都不尊重,他說他善良你信不信?

五、他把你的健康放在首位

他不會讓你**,不會讓你不吃晚飯,更不會讓你通宵玩耍,這一切的"不允許"不是因為他控制慾強,而是他把你的健康放在首位,但凡是損害健康的行為,他都會出來制止。男人能忽視一些東西把你的健康放在首位,這樣的好男人,的確不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陽光

陽光男孩是女生最喜歡的型別,樂觀開朗、風趣幽默,很受歡迎。陽光男孩的特徵無外乎幾個,一是穿著打扮得體大方,不需要頭上抹油,也不需要掛上項鍊,簡單利落的髮型,乾淨整潔的穿著就夠。二是活潑幽默,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有尷尬的時候,能夠在此時逗樂女孩子的才是最佳男友。

2.細心

女生都是比較敏感的,陷入愛河的女孩更是會偶爾發發小脾氣。此時,你一定不要向她生氣,也不要問她為什麼。觀察細節,給予乙個安慰;輕撫摸頭,給乙個最溫暖的擁抱。

3.有責任感

女生喜歡有責任感的男生,因為這可能是她們後半輩子唯一的依靠。沉迷網遊、貪戀酒桌,這並不是乙個很明智的選擇,時刻關心,遇事沉著,這才值得交託終生的男人。陽光細心點男朋友當然最討人喜歡,不過沒有完美的人哦,這是最重要的。

12樓:任風

你是想找乙個女朋友,然後自己變得討人喜歡對不對,首先想要成為乙個討人喜歡的男朋友,你需要注重自己的外表。如果你的樣貌已經改變不了的話,你必須要注重自己的著裝。整體顯得大方一些。

其實在女孩子相處的過程中一定要顯得比較從容自得。同時能夠處處為女孩子著想。表現的較為紳士,一般。

這樣的男孩子最受女孩子喜歡。

13樓:尼古拉斯凱

可能是暖男型男朋友最討人喜歡吧。因為暖男,可能對生活上的一些細節啊,比較關心之類的。並且如果受傷的話,他們可能會更緊張。

但是霸道總裁也很受喜歡的。有些女生就喜歡他那樣霸道的性格。雖然表面上對不起兇的,但是還是挺關心自己女朋友的。那喜歡什麼?那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只能因人而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業心,要有賺錢的能力比起談論現在的人是不是更世俗了,女人是不是更物質了,更有意義的一件事情是:

我們心裡要明白乙個基本道理:沒有錢的生活是萬萬不能的。

但之於女人來講,物質上的保障並不來自於你現在有多少錢,而是來自於你的能力。

乙個在事業上有能力的男性,是極有魅力的。

這種魅力來自於你在工作中的專業度、你對事業的上進心和你對生活的規劃度。

有趣,幽默是高階的**有趣是一件極其重要的事情,乙個說話幽默又不失風度的男性是很受歡迎的。

因為他能有效的化解溝通中的尷尬,他能夠帶動乙個輕鬆的溝通氛圍,更重要的是能讓周圍的人感受到愉悅感。

幽默不等於講笑話,而是能夠體察別人的需求去講一些別人感興趣的話題。

你和乙個喜歡看書的姑娘聊電競,你有趣,但對方不開心。

你和乙個喜歡看電影的姑娘聊影評,她有趣,她才會開心。

什麼是正確的戀愛觀?

15樓:小小西坡

其一,自願互愛,愛情是不可強求的,戀愛雙方首先要在自覺自願的基礎上,相互尊重,相互愛慕,從而促使愛情關係建立和發展;

其二,忠貞專一,愛情具有排他性,戀愛方應相互信任和保持依戀感,決不能三心二意,朝三暮四,見異思遷;

其三,相容互補,無論愛情雙方存在什麼樣的個性差異,只要不是原則問題,都應該心理相容,並在實際生活中相互尊重,相互學習,取長補短,滿足需要,共同發展;

其四,強烈持久,戀愛雙方應保持強烈深厚的感情,從而保證愛情關係的穩定性和永續性。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戀愛要嚴肅認真、感情專一。

愛情是兩個人之間的愛慕關係。這種關係包括自己特有的感情和義務,它只能存在於戀愛者兩人之間,不容許第三者介入。而且,戀愛不是兒戲,雙方要真誠相待、實事求是地對待自己,也實事求是地對待對方。

2、正確處理愛情與學業、事業之間的關係。

愛情是美好的,它是人生內容的重要組成部分,但不是人生的全部,它應該服從於事業,促進事業的發展。乙個人只有學業、事業取得成功,其愛情之花才會開得更加鮮豔芬芳。

為什麼有的人心壞,有的人心眼好,為什麼有的人心很壞但是人緣很好

扎龍蟈蟈 好人有好人的作用,壞人有壞人的作用,這就是所謂人上100,形形色色。不要說誰好誰壞,只不過是他們扮演不同的角色而已。往往壞人更能疼,襯托出好人的好。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有好的肯定就有壞的,淡定,保持本心就好 為什麼有的人心很壞但是人緣很好 你也說了啊,她有心計,知道要怎麼去對待人,怎麼...

有的人心情不好暴飲暴食,而有的人卻毫無食慾,為什麼會有所不同啊

小小趣聊養生 1 跑步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一種情況,就是說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出去跑一圈心情就會得到很大的緩解,其實這是有科學依據的,我們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去跑步,可以很好的調節心情,慢慢的跑步過程當中,你會覺得你的煩惱,會隨著你跑過的步而慢慢的消失,所以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先出去跑一圈。2 去健身房...

為什麼有的人特別招蚊子咬,為什麼有的人特別招蚊子,是有什麼原因?

縱綠杜孤容 蚊子叮人確實會選擇物件和時間重點吸食。首先,人們呼吸道撥出的二氧化碳是蚊子定向的氣味源,蚊子大多是憑此找到吸食物件後,再下口叮咬。其次,蚊子愛叮咬毛孔粗糙 出汗多的人群。一般情況下,男人比女人 青年比老人 健康人比病人更招蚊子。第三,一些特殊人群也愛招蚊子。兒童新陳代謝旺盛,是蚊子青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