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男生,他總說自己情商高,表面看他確實是挺會迎合別人的,可是私下背後卻很愛說別人的壞話

時間 2021-10-18 04:35:03

1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乙個男生,他總說自己情商高,表面看他確實是挺會迎合別人的,可是私下背後卻很愛說別人的壞話?情商高在說別人壞話上,

2樓:

認識乙個男生,她他總說自己情商高,表面看他確實挺好,這個男生大概商高嗎?

3樓:喜歡做飯的橙子

他自己覺得自己情商高。並不是真正的情商高。

不可否認,和別人聊天需要一定的情商,根據你的描述在面對面他還是有情商可言的。可是私下說別人壞話就不是很好了?

4樓:破繭的春蠶

這個不是情商高的表現,這個人很虛偽的,一般說自己情商高的人,都是不高的

5樓:瞎逛閒來無事

其實現在真正的精明的或者說聰明的人並不會當面或者背後表現出來自己有多麼多麼高明,而是在平時的時候表現出來一種非常和諧的表現,如果這個人是乙個非常和善,對每乙個朋友都處理得得到,難道他這個人的表現自然就是情商高的表現,還有他背後愛說人那麼沒有辦法超多的人,現在社會就是這樣,當面一套背後一套。有辦法避免,但是我得對每乙個人都會背面一頓的話,那麼只能證明這個人不是情商非常高的,或者說智商有些問題的人。

6樓:湯博達

這個男生總說他自己情商高,情商高於不高,是大家說的,不是他自己感覺的,再說,他私下總說別人的壞話和情商高不高沒有關係,說別人壞話這屬於道德行為。

7樓:彌茂

那說明他的情商並不是真的高,真正情商高的人是不會在別人的背後說別人壞話的。在別人背後說人家壞話的都是些小人。

8樓:愛的未知一二

這個男生的話,我覺得他不是情商高,他是笨,怎麼能夠在背地裡說別人壞話呢,這個時候很多人就會覺得他人品不行。

9樓: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自己說自己情商高有屁用,要別人說那才是真的情商高了,不少自己說情商高就高了的。

10樓:

這種男人我覺得他的情商並不高,背後說人壞話是最讓人深惡痛絕的。

11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他可能是乙個虛偽的人,當面一套背後一套,懂得趨炎附勢,懂得對有用的人用情商。

12樓:春天

這樣的人真的是素質差極差,男人背後說人的人肯定是不是什麼好東西。

13樓:哀韓余方

說明他這個人比較自以為是唄。他個人覺得自己情商很高,並不代表別人也會這樣認為。

14樓:寶寶

很多時候候,乙個人越是表達他具備哪些優點,往往他就缺少哪些東西

15樓:礦泉水的qq名

你也說了他都是自己說的,明顯的自以為是,隨便他吧,你又沒辦法改變他的。

16樓:明天你好嗎

這種男人啊,典型的就是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像這種男生的話確實是並不是情商很高啊。

17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這說明這個男生很自負又很自戀。所以他的話聽聽就好。

18樓:鷺島小惡魔

你是這種人的話,就是怎麼說表裡不一呃裡外不一的乙個人就是比較容易得罪?

19樓:馨蕊

他的情商高應該表現在,跟外人可以相處得很和諧吧?

20樓:墨雨雲煙

這種人呢人品也是不怎麼樣的,有什麼事情不能當面說,需要在背後說

21樓:唯獨敷衍

遠離這種兩面三刀的人,指不定哪天他在別人那說你的壞話呢

你眼中的**座有什麼特質?

22樓:

**座女生會屬於乙個比較有個性的星座,在生活中會雖然會有著神經的敏感,不過一旦做

出了決定就肯定不會輕易的放棄,也不太願意認輸的。因為**座女生會有著太強的自尊心,以及不服輸的精神,導致自己很難遇到知心的朋友,甚至會遇到被背叛的經歷,對於自己越是親切的人就越容易背叛自己。

雖然**座女生給人一種冷靜理智的感覺,但也容易出現了歇斯底里的情況,就算遇到小小的事情也會羅里吧嗦,會有著太敏感的神經表現。同時也會有著太害羞的個性特點,所以容易在與人相處的時候產生了疲倦感。還需要提醒**座女生大膽一點才行。

23樓:helen看星星

**座小仙女給人的第一印象是乾乾淨淨的,擁有一雙觀人入微的眼神,散發著清新而高雅的氣質。

我們**座小仙女最大的優點就是喜歡整潔、處事小心、頭腦清晰而且分析能力很強,在很多時候她們都喜歡擔任「裁判」或者「公證」這種角色,幫助他人是明辨是非,但若是到了自己身上的問題,就立刻「當局者迷」了。

要說是其缺點,那可就可以為世人大做文章了,在很多人看來,**座這個名詞已經和「潔癖」、「完美主義」、「強迫症」、「選擇困難」等等標籤聯絡到了一起,可真的所有的**座身上都會帶著這些標籤嗎?其實並非全然如此。

從占星學的角度來說,**座做為土象星象,本身氣質之中帶有陰沉的部分,加上「土」又十分的注重物質和實際,因此性格之中會帶著一些古板且難以取悅,同時我們正義女神又高傲、自尊心強、容不得他人的批評(只有她們批評別人的份),因此只要稍微有些下不了台了,就會小題大做、多愁善感,同時又對自己要求十分的高,可以說是非常糾結和矛盾的小仙女。

再說起「潔癖」這個事情,並不是所有的**座小仙女都有清潔潔癖,就是房間邋遢東西隨處擺放的仙女也是隨處可見的呀,那**座的「潔癖」究竟在什麼地方呢?這種「潔癖」其實是源於他們對於事物的完美追求,一旦美好的事物遭到一點點的破財,對於她們來說就是天崩地裂啊!每個**座小仙女都是獨一無二的,有的仙女自是熱愛整潔,但有的仙女可能只是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都擺在了完美的位置,容不得他人的侵犯,比如地鐵卡、書本這種物件不喜歡被他人觸碰。

不管怎麼樣,其實只要你能夠進入她們的親密領域,就沒有那麼嚴格的防線啦~

**座由水星守護,在希臘神話中,水星是天上神祇的傳話著,也是一切思想**的守護神,由水星智慧型之神庇護的**座,擁有著超強的分析能力,當遇到了棘手的問題,就會立馬開啟分析模式去分析事件的起因、經過、方式等等,但是因為缺乏整體的概念,有時會因為太過於注重細節的剖析而沒有顧全大局。

除此之外,在十二星座之中,**座也是最具有服務精神的星座,加上土象又十分的靠譜,把工作交給**座小仙女可以說是非常讓人安心的呢!請給我們**座仙女乙份小驕傲!

——龍女工作室 占星師 helen

24樓:小仙阿曈

一提起**座,潔癖、龜毛、婆婆媽媽、小題大做、雞蛋裡挑骨頭不絕於耳,很多人有個小潔癖就會有人說,哎呀你是**座吧!

表示本人實名不服!

請不要黑**座了!

我是獅子座,有乙個很要好的**座閨蜜,真真正正震撼到我的,就是她標準的**特質,可這些特質相當可愛啊!

有一次我們在實習,教我們的教授讓我們收拾一下病房,小組內有三個人,除了我和我閨蜜以外還有乙個學長,可謂學長是經驗豐富,簡單打掃了一下後就告訴我們可以自行離開,這時候,我閨蜜!**特質發揮了她的芬芳!

你們以為像這樣?

不!**座是有潔癖,但他們很溫柔,明智、謙虛、又勤奮努力。

閨蜜:「學長你先回去,這裡我們來上鎖。」

學長笑呵呵迎合幾句就走了,病房門剛關上,閨蜜拿著無菌布仔仔細細地把心電圖的接觸頭用酒精擦了一遍又一遍,一旁的我早就對她這種追求完美的表現習以為常。

她真的很認真很仔細!以至於,發現了呼吸機的電路居然外膠管有一處破損!

要知道呼吸機是病房生命的最重要的保障啊!

簡直救了乙個屋子的人有沒有!

後來還聽說乙個不成熟的醫生用她擦得接觸頭貼到了乙個傷口上,得虧用過酒精和無菌布,不然就又是一場醫鬧!

看我說完你們還要黑他們嗎?!

**座的潔癖並不可怕!他們溫柔善良又追求完美,相信自己的實力並且為了自己的要求勤奮努力!有什麼不值得人愛的呢,反正我很愛她。

25樓:沒有id的毛毛

我眼中的**座,十分的有禮貌,對大多數人都不會有什麼不得體的舉動的,特變會照顧別人的感受,面對感情,如果真的喜歡你,會患得患失,很多話都不敢說出口,在心裡琢磨半天。處事責任感十分強烈,能自己扛下來的事情絕對不聲張,雖然這是優點,但對談戀愛來說,也是缺點,對方會比較鬱悶,感覺走不進另一半的內心。

總的來說,**座雖然表面看似隨和開朗好相處,但其實是乙個有著雙重性格、有點神經質的星座,堅強又自卑,驕傲又自憐,偶爾也敏感多疑,典型的悲觀主義者,對任何事不抱太大的期待,但同時又聰明細膩,追求一點小完美,我不覺得這種性格不好,相反有很多優點,追求完美的同時又不會給自己施加太多的壓力,恰到好處。

雖然**座是槽點最多的星座,但還是希望大家能改變一下對**座的刻板印象,就會發現**座的人其實十分優秀喔~

26樓:_silvia_枝

幾年前,**座們經歷了一場明星級別的全網黑……

然後只能走上了洗白自己的漫漫長路。

那麼被大家吐槽為「萬惡之源」的**座到底做錯了什麼呢,不妨一起來看大家細數的**座n宗罪吧~

罪證一:潔癖

在很多人的腦海裡,潔癖症「患者」的日常應該是……

然而**座的潔癖其實不是這樣的!

**座潔癖表現,舉個栗子:

1、襪子與上衣不能出現在乙個洗衣盆

2、我的杯子不可以隨便用

其實**座們的潔癖往往是關於自己生活的一種要求,並沒有強求別人走一樣路線,所以何苦要打擾人家的正常追求呢?

順便說一句,和**座旅遊住一間可是很幸福的,ta們會勤勤懇懇把屋子打掃成自己滿意的模樣,坐享其成的朋友們,怎麼好意思說這是罪證呢?

罪證二:完美主義

**座在生活中對自己的要求真的很高,所以和**座共事的人往往抱怨多多……

一會這個不合格一會那個不過關,還要接受時不時的**座式深刻教育:

你覺得你盡力了嗎?

你覺得你就這樣子了嗎?

你不需要有進步了嗎?

你的目標達到了嗎?

你覺得你這樣@#¥%&*

但是呢,挑剔使人進步,總是敷衍了事的時候,需要乙個**座朋友一針見血哦~

另外,**座是乙個非常直接星人,看到問題的時候絕不會拐彎抹角,現實生活中最最可怕的人是隱瞞太多的人,遇到直言不諱的**座,好好改變自己才是正道。

別的人希望世界和平,**座希望世界完美!

罪證三:孤高自賞,斤斤計較

誒,這不是一對反義詞嗎?其實**座本來就是矛盾的人啊,對陌生人和熟悉人的態度可謂截然不同。

對待陌生人,表面看上去真的相當優雅,孤高自傲的模樣,什麼都能原諒……

然而對於熟悉的人,恐怕就是記仇到如圖所示了——

黑化的**座真的有一萬種翻舊賬的方式,可能你多年前的口誤都在**座心中埋下了仇恨的種子(此處應有惡魔的微笑)

當然**座會記仇的人都是自己真正在乎的人,在陌生人的眼裡高冷本冷的人,在朋友面前可能分分鐘變閒人馬大姐、嘮叨老太婆,倒是真真照應了自己的完美主義。

至於為什麼**座不計較陌生人的過錯,emmmm可能是記不過來了把……

說了這麼多罪證,其實只有小部分可以被稱為缺點,希望各位與**座成為朋友的時候能放下顧慮~

能幫助你打掃,幫助你進步,還有省錢能辦事等諸多有點的ta,即使需要原諒嘮叨與計較,也依然值得擁有~

讓我們和**座一起實現願望吧!

高情商男生送禮物

1 夢幻發光抱枕 散發著精晶瑩剔透的幻彩光源,天生就被賦予浪漫與溫馨的氣息,獨特天成 溫馨浪漫的它一出場就被評為最能打動女孩心扉禮物!2 水晶球 盒 美麗的水晶球賦予神話,代表純潔,高尚,美好,夢幻.水晶球罰工竄繼訶荒撮維鄲哩更可以代表完美無暇的愛情,也可代表幸運 球形代表圓滿,象徵幸福.代表願望的...

情商高的男孩有哪些表現,男生情商高的表現?

小花豹 一 做事讓人感動 說話讓人喜歡 有同理心 二 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 並能夠正視自己的缺點 三 不隨意抱怨 四 很少強烈否定他人 給自己留餘地 也給對方留面子 五 懂得拒絕 堅持自己的原則和底線 與人相處時喜歡傾聽和讚美 懂得給對方製造優越感 十三格格殿下好 情商高的男孩不會讓別人覺得尷尬和難堪...

怎樣高情商的介紹自己,相親怎麼高情商的自我介紹

嘴上功夫會講到哪些內容呢?第一點學會高情商的社交表達第二點學會演講,在職場收穫更多結果第三點學會酒場社交術,不再擔心被人灌酒不知道該怎麼辦第四點學會家庭溝通秘訣,讓你的愛人更加愛你,孩子更加聽話。很高興為您解答!怎樣高情商介紹自己,我給你介紹三種方法,讓觀眾眼前一亮記住你,並對你印象深刻!第乙個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