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情商男生送禮物

時間 2021-05-25 05:14:01

1樓:匿名使用者

1、夢幻發光抱枕 :散發著精晶瑩剔透的幻彩光源,天生就被賦予浪漫與溫馨的氣息,獨特天成、溫馨浪漫的它一出場就被評為最能打動女孩心扉禮物!

2、水晶球**盒:美麗的水晶球賦予神話,代表純潔,高尚,美好,夢幻.水晶球罰工竄繼訶荒撮維鄲哩更可以代表完美無暇的愛情,也可代表幸運;球形代表圓滿,象徵幸福.

代表願望的寄託和希望,及人們對未來的憧憬.能提公升人的靈氣,驅除雜念,神奇靈異的水晶球裝載了我們生命中所有的回憶,面對水晶球許下你的心願,你的心願就一定會實現....

3、施華洛世奇水晶化妝鏡:每乙個漂亮的女孩都需要一面漂亮的鏡子。

4、金玫瑰 :如果我是乙個循規蹈矩的人,我一定送金玫瑰 給她。一朵朵金光閃閃的玫瑰和晶瑩剔透的水晶瓶,她不感動死才怪呢。

2樓:此id已成大爺

1、鮮花:女生都是喜歡浪漫的感覺的,所以送對方鮮花的話,一般女孩子都是非常喜歡的。

2、花草茶:女生是非常注重漂亮的,所以女生也願意花時間保養自己,如果送對方一些養顏的花草茶,這個小細節會讓女生有些感動,會讓女生覺得你比較體貼很細心。

3、巧克力:巧克力和愛情有一定的聯絡,是美好愛情的象徵,所以女生收到巧克力也會覺得非常甜蜜,從內心會有一股暖流。

4、**盒:女生天上有一種公主的幻想,所以對**盒有一種小時候的美好感覺,所以女生收到這樣的禮物,都會有一些驚喜,會愛不釋手,每天晚上聽著**睡覺。

5、送禮物要看兩個人認識的時間和時機,如果是剛剛認識,那麼送禮物的時候,就不要太貴重。如果從貴州那裡,我會讓對方覺得你是乙個紈絝子弟,說不定會嚇跑。

6、如果兩個人是熱戀的階段,這個時候聰明的男生,就知道需要熱情的去追求對方,這個時候可以送一些能表達自己心意的禮物,或者可以送一些貴重的禮物,這樣會讓對方覺得你比較重視她,另外有的時候還要注意對方喜歡什麼,不要說一些多餘的禮物,如果對方不喜歡你送的禮物,也就失去了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剛認識:

宜輕不宜重。就是兩人剛認識的時候禮物相對輕點合適。為什麼呢?

比如說兩個人剛認識,男生便給女孩買乙個大鑽戒,女孩心裡肯定會想:「這是幹什麼呢?把我買下來了?

我不接吧,這個挺好的,我接吧,等於我賣給你了」,就是實在愧不敢當,無功不受祿。「我沒答應做你女朋友啊,是不是接了這個就等於答應了」,容易把對方嚇著,不敢當此大禮,本來對你有點好感也嚇跑了。

所以說剛開始的時候適合送些小東西,比如說小玩偶之類的,很輕,百來塊錢左右,對方接起來沒有負擔,就是對方真要是不答應,接受了這禮物也不會有心理負擔,大不了再送回點同等價值的東西,這一交換,雙方平衡了。所以,這時候宜輕不宜重,雙方沒負擔。而且通過這個我送你個小禮物,你回禮了。

這就不簡單又有意義了。比如我送乙個小小的工藝品,對方回乙個類似的工藝品,看起來還很像情侶。

熱戀期:

宜重不宜輕。這個時候你要給對方留下印記。什麼意思呢?

我送你這東西,你無論今後什麼時候看,都能引起美好回憶。所以這時候送禮一定要重一點不能太輕,而且不能是快消品。比如,你送給對方化妝品,抹幾次沒了,她怎麼記得你?

用一下就沒了啊。所以說這個時候要送重禮,重禮是什麼?重禮是能留下來的有紀念意義的,我們剛說的這個鑽石戒指就有這個功效。

她什麼時候看什麼時候就會想起你。

而且送禮一定要注意,你得知道對方喜歡什麼,她不喜歡你再用心再貴重的東西也不行。有些人就是,告訴他物件,等你生日的時候我送你乙份大禮,所以為了保持神秘感,我們兩半個月不要見面。

你想,那女孩得多有期待值,你要送我什麼?結果這男孩買木頭,鋸子工具什麼的,在家裡給這個女孩親手做了乙個木製的梳子。你說他上心嗎?

很上心!但問題是他不是魯班轉世,那梳子做的太破了,還有這梳子上刻了他女朋友的名字,但是名字卻刻的歪歪扭扭的,反正你把這字認出來,基本就等於認識甲骨文了。最後,他把這個梳子送給這個女孩,他想象這個女孩感動的,一頭紮進懷裡來,可這女孩看完哭笑不得,說了一句臣妾做不到啊,為什麼呢?

這梳子太難看了,這不是九塊九包郵嗎?所以,你送禮物你一定得知道這女孩想要什麼,如果她不想要這東西,你花再多時間也沒用。

所以說送禮門道很大,搞不好就弄巧成拙了。比如有人求婚的時候,帶99條寵物狗去,結果讓保安把狗給扣下來了。還有,晚上示愛的時候點99根蠟燭,結果保安過去「呼呼」吹滅了,這發生火災了怎麼辦。

有乙個理工男,他是做這個人工智慧研究的,主要研究的是個機械人。他為了向自己的愛人求婚,他就讓機械人代替他求婚,聽著挺浪漫是不是?但是其實她女朋友很討厭他天天就知道待在實驗室裡研究機械人,都不陪她看劇。

這時候這機械人就是他們之間的第三者,你還用它來求婚,這不是完了。

所以我們不能被電視裡那種浪漫的情節感動,那是明星求婚,為什麼明星求婚要隆重呢?他是要通過這個擴大自己的知名度,他並不只是為了跟對方示愛,我們是普通人,送禮物最主要的就是既要平淡同時也要相對珍貴而且要投其所好。

婚後送禮:

男、女方對禮物認知是有差異的。兩個人在一起你就得求同存異,但是必須奔著乙個人的認知上去使勁,在這個問題上最好的辦法是按照女同志的習慣來。其實送禮物很簡單,凡是老婆想要他的丈夫送她禮物之前都會有先兆,往往事前都會提醒你,過兩天什麼日子什麼的,所以你一看糊弄不過去了,這個時候其實很簡單,關鍵一般婚後她都不會在乎你送他什麼,關鍵你是有沒有這份心,你把不把她當回事。

簡單處理的,比方說你要捨不得花錢,容易。趕上這一天,平常的家務事,比如說刷盤子、洗衣服都是媳婦的事,這一天你上完班早點回去,你把她的衣服襪子房到洗衣機裡,跟老婆說:你那襯衫襪子我給你洗好了,這是我給你最後的生日禮物。

可能她聽著就覺得特別暖和,其實你那襪子還等著她洗呢。

如果想花錢,兩個人生活中都有乙個小目標,比如說車要換了,原來開10萬塊錢的車,現在換乙個30萬的車,那就把錢攢到這時候跟媳婦說,這個車就作為給你的生日禮物。她自然你會高興,但其實車還是你照樣開。

其實禮物,關鍵還是看你有沒有那份心,別的都是次要的,你有那份心這個事就好解決,男同志也可以把定時定期的把日子都記得差不多,你自己說出來媳婦肯定更加開心。送禮,其實花再多的錢也值,送自己媳婦禮物,這個錢沒出自己家院子。你把禮物送好了,家庭也會更加幸福。

4樓:scp戀愛加蜜

先別忙著自誇,送給女人這些才算得上是好男人

不送禮物的男人愛你嗎,從不送禮物給你的男生說真心喜歡你嗎

卜羅情感課堂 男人不送你禮物,就是不愛你嗎?重點在於是否記得 如果一點禮物都不送,然後什麼都不表示的話,這個愛還是有點牽強的吧,因為一個男人不捨得為女人花錢,我認為這個男人應該不太愛女人 這要看你們關係到了哪種地步的。如果只是剛剛認識的話,那麼當然是不會送禮物的。所以說也說不上來愛你不愛你,但是如果...

給男生送禮物送什麼好,適合送男生的生日禮物有什麼?

第1 如果他比較時尚,你可以送他定製的男士瑪瑙手鍊,這款瑪瑙手鍊不僅是一件很有特色的禮物,而且還有辟邪的作用。第2 男性配飾 還可以送他一件配飾,不僅可以增添他的魅力,還可以作為教師節禮物送給他,比較貼心的皮帶 剃鬚刀等等,都是送的不錯的選擇。第3 送男性較強的禮物,可以送他與軍人一對比較有創意的禮...

女生不收男生送禮物!什麼意思,女生不收男生送禮物!什麼意思!

一般情況下應該是喜歡,你現在算是她的考察物件,有可能她不想家裡人看到有男孩送布娃娃? 三川八卦都不懂 很有可能是一開始有點喜歡你 可是你卻不跟他表白,拖著玩曖昧 天天送她,熱情慢慢的消耗,終於,快消耗完了 說明這是個好女孩 不隨便接受別人的禮物 既然說讓你送她回家 應該說對你還是有好感的 祝你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