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歌曲裡面帶有嗩吶?比如

時間 2021-09-20 21:24:50

1樓:對小婉溫柔點

《囍》,“百般樂器,嗩吶為王,不是**,就是拜堂,不是大喜,就是大悲。”這首歌真的很感人

2樓:紫月痕

百般樂器,嗩吶為王,不是**,就是拜堂,千年琵琶,萬年箏,一把二胡拉一生。嗩吶一響全劇終!

3樓:知87253鉤撤

妹妹你坐船頭呀,哥哥在岸上走,恩恩**纖繩盪悠悠,這首歌曲裡是有嗩吶的。

4樓:峰佘無敵

我知道歌曲裡面帶有嗩吶的話應該就是貝多芬的交響樂裡面就有索拉神。

5樓:型男空間

李娜的《黃土高坡》、《信天游》等西北風格的歌好像都有嗩吶

6樓:影子

尹相傑?天不颳風天不下雨呂繼巨集?好男兒縱橫天下,好漢歌。

7樓:暗受

一些民謠歌曲裡會有嗩吶的聲音,山丹丹的花開紅豔豔裡有嗩吶的聲音。

8樓:3435滅韓浩氛

歌曲裡頭大嗩吶的話就比如說很多陝北歌曲就會帶一些嗩吶的配約。

9樓:辰星

我知道的,九妹這首歌曲裡面帶有血,啦我覺得這首歌也挺好聽的。

10樓:影子

那些陝西的民歌裡面大多數都有嗩吶,比如說橫山裡下來些游擊隊。

11樓:無聊蹲坑逗蛆玩

霍建華的逍遙也有蠻不錯的

12樓:百世經倫咿呀輸

我看下有沒有布袋戲的道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玫瑰,蘇陽,嗩吶是標配

14樓:紫七東來

天已暮,月如初《英雄誰屬》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妹兒 開頭就有

16樓:寧靜致遠

九月九的酒。十三不親

裡面帶有「景物 聲音 比喻」的句子有哪些

溫暖的春風拂動岸邊的柳枝,發出輕微的噼啪聲,彷彿慈祥的祖母輕拍著孩子的背脊。火車外面的小草被風吹的搖來搖去,灑灑聲的,好像是跟我在問好似得。描寫 聲音 的比喻句有哪些?那聲音就像是轟隆隆的雷聲一樣,響徹山谷。這個姑娘彈出了美妙的樂章 叮咚,叮咚,叮叮咚咚 描寫大自然的聲音的句子有哪些?晨瑕想清晨,拉...

歌詞裡面帶有 我是不是你最深愛的人,你為什麼不說話的歌是什麼

陸桂友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歌手 葉倩文 inside out 曲 小蟲 詞 小蟲 編 涂惠源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卻沉默不說 從來就沒冷過因為有你在我身後 你總是輕聲地說黑夜有我 你總是默默承受這樣的我不敢怨尤 現在為了什麼不再看我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你為什...

你知道科比有哪些勵志故事

錢言萬語 科比做有一欄美國籃球運動員 我對他的卻不是知道的很多 只知道他家裡小時也是不富裕 通過自己的努力,一步步爬公升到 美國著名籃球nba的主力隊員 所以說自己不過沒有自己的錢,奮鬥 也就不會有後來的成功 我記得一位大師曾經說過這樣的話 每一次成功都是 1 的天賦,加上99 的汗水 我想這個對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