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跑步都唱什麼歌,美國電影裡軍人常唱的一首歌,尤其是在行軍或訓練的時候

時間 2021-09-20 21:25:50

1樓:芯姐9月8日

《海軍陸戰隊讚歌》作者不詳,但它作為一首軍歌大受歡迎則是確切事實。這首歌的曲子可以追溯到雅克.奧芬巴克的歌劇《布拉邦特的吉納維夫》(1868)中的一首《兩個軍人之歌》。2023年10月22日該歌劇在紐約市上演。

關於這首歌的歌詞作者有幾種說法,但沒人擁有版權。目前所知最早刊載歌詞的是2023年6月16日的《全國警察報》。海軍陸戰隊報紙《匡提刻海軍陸戰隊士兵》於2023年7月刊登了第一詩節。

美國海軍陸戰隊本身於2023年8月1日全文印發了這首歌的詞曲。 從蒙提祖馬的大廳, 到的黎波里海岸; 我們為祖國戰鬥, 在陸地也在海洋; 首先為權利和自由, 也為我們的榮譽而戰; 當一名海軍陸戰隊員, 我們心中充滿自豪。 我們的戰旗迎風招展 從黎明直到太陽下山; 我們在任何地方作戰, 只要能拿起槍桿; 從白雪皚皚的北方, 到赤日炎炎的熱帶, 你都能看到我們在忙碌, 美國海軍陸戰隊員。

為你的健康也為陸戰隊乾杯 我們驕傲地組成這支部隊; 我們經歷了多少次生死搏鬥 從未有過驚慌失措和後退; 如果陸軍和海軍兄弟, 放眼看看天堂的景象; 他們將發現大街由我們警衛 美國海軍陸戰隊員。

2樓:哼哼

應該是不唱歌的,喊口號。

美國電影裡軍人常唱的一首歌,尤其是在行軍或訓練的時候

3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就是大兵之歌.

4樓:黑暗王子德古拉

應該是叫“大兵之歌”吧,你搜尋一下看看。

部隊訓練唱的歌曲有什麼

5樓:喻含蓮

別的連隊不知道,反正我們那個瘋子營長原來跑山路讓我們唱過《青藏高原》,還有《獻身使命歌》,跑著唱很喜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兵,.練為戰..這是一個晴朗的早晨.過得硬的連隊過得硬的兵...軍人道德組歌八首...還有很多..以上都是比較簡單的

電影《全金屬外殼》中那個狠毒的美國教官在訓練士兵跑步時經常唱一首旋律很不錯的曲子,那個曲子叫什麼?

7樓:一灘新約

這個曲子沒有固定名稱,曲調屬於jody calls(朱迪口令),一般美**隊中的此類歌謠被統稱為出操歌或行軍歌(military cadence),或者稱之為軍伍歌謠/民謠。

相關介紹:

行軍歌曲和進行曲不一樣,前者不需要伴奏,很多都是以一問一答的形式出現,一個士兵喊出第一句,後面的士兵接上。行軍歌的節拍和旋律和正步走的節奏一致這種歌曲的初衷就是為了士兵們在列隊操練時掌握速度和節拍。

擴充套件資料

常見曲調歌曲:

1、老國王(old king cole):

這一首出現最早,大約在2023年的英國就已流傳民間,最早是作為童謠出現的,但後來因為參軍將士得以被代入軍伍之中。在美**隊裡同樣有傳唱者。

2、達科沃斯行軍曲:

根據一張2023年的“勝利唱片”(v-disc,二戰中由美國政f購買供軍隊使用的**唱片),上等兵威利.達科沃斯是“肅靜!”(或稱達科沃斯行軍曲)的創作者。

在2023年五月,當他和他的部隊疲憊的返回營地時,達科沃斯開始唱起美軍第一支行軍歌曲,“肅靜”。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歌曲並不固定,類似曲調最常見的應屬喬迪訓調(jody calls)。一般美**隊

中的此類歌謠被統稱為出操歌或行軍歌(military cadence),或者稱之為軍伍歌謠/民謠更為妥帖,,下述三種最常見的歌曲,幷包括了其他一些仍在廣泛流傳的軍伍歌曲。

老國王(old king cole),這一首出現最早,大約在2023年的英國就已流傳民間,最早是作為童謠出現的,但後來因為參軍將士得以被代入軍伍之中。在美**隊裡同樣有傳唱者。

血染傘繩(blood upon the risers),它應該算是歷史中最為大名鼎鼎的一首歌謠了。在二戰時,歐洲區戰場中,幾乎每個盟軍士兵都會哼唱它。而後因《兄弟連》再一次名聲大噪。

值得說明的是,傳統節奏的該曲目前仍舊是美國空降兵的欽點軍歌。

最後介紹的這首,應該是影視作品裡最為常見的,無論《美國隊長》、《全金屬外殼》還是港產的《唐伯虎點秋香》都有用到它。這首歌曲原歌名叫喬迪訓調(jody calls),因為更多時間內,喬迪會作為一個軍人的負面形象出現在歌詞中(一些反戰或黃賭毒內容的歌詞會被禁止哼唱)。據稱喬迪的名字源於一名非裔美國公民‘喬(joe)’,但目前只能肯定它與一些黑奴時期的歌謠或藍調**非常相近。

在民間,很多時候我們能聽到這首‘我祝願所有女人/女孩/女士(i wish all the girls were)或(i wish that all the ladies)’,以及這首‘我愛為山姆大叔工作(i love working for uncle sam)’,它應該因《全金屬外殼》而為人們所熟知。

9樓:匿名使用者

the marines' hymn 海軍陸戰隊

讚歌這裡篡改歌詞罵胡志明及強烈宣洩自己情緒。

《海軍陸戰隊讚歌》作者不詳,但它作為一首軍歌大受歡迎則是確切事實。這首歌的曲子可以追溯到雅克.奧芬巴克的歌劇《布拉邦特的吉納維夫》(1868)中的一首《兩個軍人之歌》。2023年10月22日該歌劇在紐約市上演。

關於這首歌的歌詞作者有幾種說法,但沒人擁有版權。目前所知最早刊載歌詞的是2023年6月16日的《全國警察報》。海軍陸戰隊報紙《匡提刻海軍陸戰隊士兵》於2023年7月刊登了第一詩節。

美國海軍陸戰隊本身於2023年8月1日全文印發了這首歌的詞曲。

求美國士兵跑操時唱的歌的名字?類似周星馳版《唐伯虎點秋香》裡9527跑步時唱的那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迪抄塞鎮之戰

this is my rife !

襲 this is my gun ! 這是我的步槍!這是我的傢伙!

this is for fighting ! this is for fun ! 作戰之用!

享樂之用!

一首歌,不是薛之謙唱的我印象裡是女的唱的!名字好像叫《有沒有》的

姍妮林 我覺得薛之謙哥哥唱的好聽 紫竹優豔 有沒有人曾告訴你 李雨春的嗎 我有,點我頭像看簡介,免費 有一首歌是女生唱的,有很多首薛之謙的歌合在一起,中間還有一句其實 飄 翎 應該是amy chanrich翻唱的 其實,我就在你方圓幾裡 是把薛之謙的 其實 和 方圓幾裡 融合在一起的。有用的話請採納...

有一首歌的歌詞裡有唱 打通仁通二脈 是什麼歌

歐陽明珠眼鏡 您好!這首歌是 天下無敵 曲 周國賢 詞 周國賢 李倩菱 編 周國賢 一出手天下無敵 儘管我任性 集合絕世功力 從未遇過高處絕嶺 未領會過險境 聲東擊西招式輕易留力 令刀劍受聽 賣力為我請命 仇視俗世的無情 別理會我宿命 天馬行空 點解招招勢如風 輕輕一送 中左十八掌降龍 功力深厚 咁...

張國榮唱的一首歌,歌詞裡有天花板 ,叫什麼

歌曲 你在何地 歌手 張國榮 夜天花板有這段戲總關不上心裡的放映機 你為什麼不見你 飄過再掠過再記起 舊的影子舊的聲音 但新的痛悲 來追擊我來衝擊我 無法退或避 從此方知從今方知是多麼愛你 思想早已和你一起 舊地偏不可以再遇你 好比失去焦距的攝影機 你為什麼不見你只有這耀眼繁華地 你在何地 這首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