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稱自己外表不出眾,她是謙虛還是新疆美女確實太多了

時間 2021-09-20 21:24:50

1樓:永遠的曼巴

這是他自己在面對外界時表現的一種謙虛的態度,不過新疆美女多也是一種事實,自古以來新疆就出過很多的美女,新疆的美女有一股異域風情的現代美。

迪麗熱巴的長相非常歐式,是有著非常濃郁異域風情的美豔。儘管她與古力娜扎、佟麗婭,都是土生土長的新疆美女,但迪麗熱巴的氣質有著高貴的皇室氣息,這與她偏男性化的長相密不可分,深邃的五官透露著濃濃的英氣與俏皮。她的長相更適合成為優秀的平面模特與廣告演員,給人帶來視覺上的美麗衝擊。

熱巴的長相更能讓人接受,更具有靈氣,她出演的大部分角色也都靈動招人喜歡。而古力娜扎的長相就不是那麼討喜,雖然也是具有異域風情的精緻五官,但氣場氣質總是讓人覺得不夠親近。而且近年來,熱巴在出演的電視劇集中,如《漂亮的李慧珍》、《克拉戀人》等劇中,演技都是可圈可點,增加了大眾對他的眼緣。

2樓:仙女棒上的花

我覺得應該是謙虛,雖然美女多,但是像迪麗熱巴一樣的女孩子還是不多了。

3樓:帥到被人砍路過

其實自己長得好看才有資格這麼謙虛,他只是謙虛了而已,很多人還是喜歡迪麗熱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一方面是謙虛,另一方面在新疆,像她這樣的美女實在是太多了。

5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大概是新疆美女太多了,才會這樣說的。畢竟我們也不知道實情,只知道出來的新疆女人都特別的漂亮。

6樓:談判摸魚小提莫

女生對自己的外貌基本上都不自信。在我們看來迪麗熱巴很漂亮,也許她自己認為自己還是有很多缺陷的。

7樓:雙子素瑤瑤

新疆的美女的確很多,但是迪麗熱巴這樣也是謙遜的,因為五官好看的人也是比較少。

8樓:娛樂百事曉

新疆的美女確實很多,比如古力娜扎佟麗婭,她都比迪麗熱巴還要美

迪麗熱巴2023年齡多大,迪麗熱巴2023年齡多大

迪麗熱巴 dilraba 1992年6月3日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2013年,迪麗熱巴因主演個人首部電視劇 阿娜爾罕 而出道。2014年,她主演了奇幻劇 逆光之戀 2015年,迪麗熱巴憑藉愛情劇 克拉戀人 贏得高人氣,並獲得國劇盛典最受歡迎新人女演員獎。201...

迪麗熱巴現在多少歲了,迪麗熱巴今年幾歲

迪麗熱巴年齡 24周歲。迪麗熱巴 dilraba 1992年6月3日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2013年5月,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 阿娜爾罕 迪麗熱巴今年幾歲 迪麗熱巴 dilraba 1992年6月3日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20...

迪麗熱巴屬於什麼臉型,迪麗熱巴是什麼臉型

迪麗熱巴是長臉,不是瓜子臉之類的,她只不過是在髮型和化妝上做了改變而已。瓜子臉,很像乙個明星,迪麗熱巴。迪麗熱巴是什麼臉型 粗糙版的瓜子臉,比范冰冰的臉型難看多了。臉型下巴雖然也尖,但是很圓潤,不像范冰冰那麼鋒芒。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額頭寬大的驢臉 大長臉 眼比嘴大 鼻子像格格巫一樣尖銳 真美。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