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09年看了個都市異能小說主角好像叫什麼寒忘了現在想看一下求大神告訴一下

時間 2021-09-20 00:2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冷冰寒嗎?重生之無悔人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太籠統了~就乙個寒字的異能**在09年都有上千本!

3樓:

樓主你要找的貌似是~  很純很曖昧。 本人也覺得這本書不錯 。另外推薦:

《混也是一種生活》 講的是幾個大專生在學校亂來 畢業後怎麼找工作 怎麼混起來的 書中用了很多東北話csu比較搞笑 但是很現實~~~看了這本書後覺得東北話很不錯。~~~~還推薦幾本大家都不知道沒什麼名氣的**,但都很好看,其中有一本是我看 了幾千本都市**中認為最好看的。書名~~ 福豔記~~~想知道內容就去看看。

有點yy。~  慾望中的城市 跳舞大大的書284很好看!~  天王    也是跳舞的書q我認為他的這本書最好看內容簡介:

  陳蕭是乙個十八歲的孤兒ycgk他的父母曾經是尖端科研人員,兩年前雙雙死於一場科研事故。  而就在這天,陳瀟十八歲生日的當天,他接到了乙個神秘的**,對方自稱是陳瀟父母的朋友,受陳瀟的父母委託,給陳瀟送來一樣東西。  趕回家的陳瀟,驚訝的看到了送來的東西:

  乙個大大的冰櫃,而冰櫃裡,是乙個沉睡的美麗女孩子……  從此,他的生活徹底改變了。    寫的是一段都市異能英雄的傳奇故事……還有什麼邪氣凜然。等等的,可能你看過了。

書看的太多了一時想不起來。希望有你想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仿容 樓雨晴的 男主叫湛寒

我在榕樹下寫了都市小說,現在都達到簽約要求了,與17K簽約好還是榕樹簽約好?作品現在3萬字

我覺得17k,那個大一些。 夏 個人覺得17k比較適合新人吧,我有個朋友就是和17k簽約的。17k是五大原創網之一吧。對新人的推薦也很多,而且有三次申請簽約的機會。至於榕樹下倒是不怎麼熟悉。至於起點,好多大嬸受不了壓迫都出走了好吧。 手機使用者 最好和起點中文網籤,你如果覺得你的文寫的可以的話,你可...

我想知道KIMI在09年有希望么

當然!今年的比賽大家都看得出,寶自身雖然也有原因,但他的運氣實在太差,意外置連不斷 主要是寶不愛講話,和車隊溝通不好,對車的適應性不好,這樣比賽時會遇到一些問題。但是明年我相信寶會和車隊加強交流,更好的操控法家的車。從主觀上說,今年寶的n個最快圈速絕對能證明他仍是最強的,明年他一定會再度奪回世界冠軍...

我在公司幹了5年了,從09年開始交保險費,交到55周歲是十年,可不可以往前補交

是否可以補繳的關鍵有兩點 1,最初一次繳納社保的時間。2,當地有無特殊政策。就目前來說,一般社保繳費是無法向前追溯的 能夠補繳的情況,舉例來說 如a某具有某市戶口,在2005年在該市辦理過社保繳費手續並繳費半年,之後中斷,到2010年找到單位上班,企業幫其繳納了社保,a某將於2013年滿六十周歲 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