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降頭術教程

時間 2021-09-20 00:2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墳頭揀來別人上墳用過的黃表紙,剪人形,上面用血(什麼血都行,以壁虎血最好)寫上要詛咒人的生辰八字,名字。然後取屍液(就是屍體腐爛後溜下來的黃水,得這個東西一定要膽子大啊!)一杯,活蛆蟲若干,將蛆蟲放到屍液裡面餵養三日。

然後取出與蜘蛛、蜈蚣、蠍子共同搗爛,重新放回屍液中。將人形放入混合的屍液中浸泡,然後涼幹。另將蜈蚣陪乾磨粉灌入八根空心蠟燭,備用。

行法:選擇午後3——4點時間,著黑色衣服入密室,把蠟燭按照八個方位擺放好,然後坐在蠟燭中間,按照所詛咒之人當時所在的方位(要是你不知道他此時的方位,則可能下不中。)把人形點燃,然後集中全力冥想人形燃燒的煙在空中飛行,向對方飛去,口中可以不停念到:

「飛!飛……」等煙塵飛到對方的時候,一定要大喝一聲:「中!

」把毒煙打入對方丹田。隨後一直把毒煙定在對方體內,直到所有蠟燭燃燒完。

這個法術是東南亞,尤其是泰國人慣用的法術。據說一旦被下中,不出三日,就腹漲如鼓,全身潰爛,七日七竅流膿,十日內必亡。

2樓:

啊偶,這個真的有麼?我只在**裡看過....

誰能告訴我降頭術是什麼,我想學降頭術,降頭術的方法是什麼

我只看過一本 降頭 的書,可上面的好像內容更豐富了點 世界無奇不有,我們大家還有懷有一顆童真,善良的心才不算不枉此生啊 下降頭之法術 極其惡毒,慎用 去墳頭揀來別人上墳用過的黃表紙,剪人形,上面用血 什麼血都行,以壁虎血最好 寫上要詛咒人的生辰八字,名字。然後取屍液 就是屍體腐爛後溜下來的黃水,得這...

降頭術裡最厲害的降是什麼

降頭術的種類極多,是隨各術師的功力深淺而有所成就,花樣百出,因之名目繁雜。而其類別,大約可歸訥為四大類 一 用術法 牛皮降頭術 俗稱 牛皮降 是降頭師把整張牛皮,用降術咒語把牛皮縮小練成微塵狀,用時將它放於被落降者的食物或飲料中,使對方不知不覺中吃下肚裡,可籍此要脅他,限令他在一定的期間內回來,或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