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小說,關於道士的,求一部小說,關於道士的 200

時間 2021-09-20 00:20:14

1樓:吉祥長樂

自一出生,我就被“百鬼纏身”,冥冥中註定我要做道士。

冤魂,厲鬼,蛇靈,餓鬼墓……此乃區區小事。

苗疆蠱術、神祕的川地南部養屍地、當地流傳甚廣卻閉口不言的“不老村長”傳說?

道術玄學山、醫、命、卜、相依次掀開神祕面紗……

道家源流傳承千年,未必一切只是傳說,我當道士那些年,為您揭開一個神祕未知的道家世界![1]

這是一部神祕新穎感人同時啟發人的書,神祕新穎在於平常人,不常接觸到的神祕事件。書中的人物彼此間深深無私的感情讓人感同身受。不同的事件折射出了人性的方方面面,不同的人生層次,影響這許多身處無限黑暗中的人們,看懂生死,看懂生命,學會感悟。

人世間修行,紅塵煉心。他開闊著我們對於這個世界以及情感的認識度,真假與虛幻往往在一念之間。至此,真假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通過這本書,你想到了什麼,悟到了什麼,是否產生過共鳴,是否起過菩提心......

我們的眼光往往侷限於我們接觸的事物,什麼叫科學的眼光?科學要回歸人性,迴歸宇宙,迴歸自然。作者站在自然的高度,為我們了一幅幅壯麗的畫卷,歷史的畫卷,玄學的畫卷!

修者,修心。修的是一顆公正、透明的心。可是公正、通透的心是淡然而淡定的,它承載不了太多的感情。

看破虛妄,就是不以其影響,而保持自我的清明,始終堅持我之所想,自然不動如山,看到的,也就自然、真實。

2樓:尚真儀一

這**一沒有**名字,二沒有**作者,三不知道**型別,無異***撈針

3樓:

燕壘生的《道可道》系列

《茅山後裔》

《鬼靈報告之清微馭邪錄》(茅山後裔續集)

《青囊屍衣》

《玄欲》

求一部關於道士的**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雖然沒看過您說的這部**,不過您可是試試凶棺,有漫畫,也有**,**已經完結了,一部從恐怖轉成半修仙的**,前半段都是道士,是道門的道士。

5樓:班汀蘭榮子

屌絲道士

故事講述的是一個叫李小龍的人從出生就是赤矢命(吃屎命),各種悲催、搞笑、奇遇。也可以說是《六界哀歌》

中未寫明的另一段故事。

求***士類**名字

6樓:草莓啵啵虎

大概內容是一個道士帶著一個無頭將軍還是就一個頭來著還有幾個小鬼守著一個已經歪斜的老樓等師傅回來。他師傅從小收養他,後來不辭而別去了地獄。他平時就捉鬼驅魔。

內容有點像無心法師一樣。 實在想不起來名字了,網上搜也搜不到。不知道有沒有哪位大神能大概想起來會是什麼**。

求一部**主角是個道士有一頭黑豬

7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叫一言通天,主人公叫徐言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言通天bai>>

貧窮的道觀可買不起豬,

du這頭小zhi黑豬其實並非家豬,而是徐言十dao來歲的時候在山裡專撿的野豬崽,帶回屬

道觀被當成了家豬養,一養便是四五年,於是野豬也被養成了家豬,還被起了個名字叫小黑,只不過這頭野豬不管如何餵養,始終也長不大,幾年來總共也沒長夠十斤的分量。

9樓:天仙是大家的

曲別針的傳說

作者: 魁星子

簡介:《曲別針的傳

說》——16天寫完,一字不版

改,直接出版,權2023年9月,於作家出版社出版,全國上市發行。通過一個浪漫的校園愛情故事,講述瞭如果在學生時代做好規劃,如何積累實力開拓眼界的方法。主人公在大學時期的經歷,他的戀愛,他的創業,都給現今的大學生們做出了榜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since she hadn't expected to miss the flight,

有一本**主角姓葉,是個道士,求書名_

11樓:聖志

《穿越時空覓君心(全)》一個古老的墨玉手鐲將我和凌楚捲入了千年前的陌生時空..

我們..卻在這個時空失散了....

只是我們誰也沒料到...再遇時…

他己是高高在上的駙馬,而我,卻莫名地捲進了讓人心寒的權勢爭鬥。

真相剖開一分,心便冷了一分,什麼是真?什麼是假?我己經分不清了原來所謂的殘忍,是看不到傷痕...

求一個**,懸疑靈異型別的,裡面有個情節是道士用人煉丹 15

12樓:豬油小布丁

陰陽**人,這部**情節一環扣一環,很值得一讀

求一部**豬腳是個道士

13樓:劈山救母兵哥哥

人間鬼事,我最近正在聽這個有聲**

求一部玄幻小說,求一部玄幻小說?

除了等級分類,和那個收養之外其他就是神印王座。 克爾西斯 你說的不會是唐家三少寫的 神印王座 吧? 貓糧 是不是有乙個 是龍族的?求一部玄幻 玄幻 求一部玄幻 主角前世是殺手,後來穿越了。好像手裡有個塔,可以隨時進入。穿越後是個大家族,但他是紈絝子弟。老婆挺多。太久之前看的了,特別火那時。文學 玄幻...

求一部懸疑小說高分,求一部懸疑小說 高分 200

死亡筆記 l是世界上最神祕的人,是世界第一偵探 雖然第二和第三也是他 凡人都不知道他的名字 住所 甚至樣貌,然而為了要逮捕kira,為了找出kira,不惜拋頭露面。他解決過世界上苦無頭緒的案件,是 最後的王牌。他是世界上唯一能夠動員全世界警察的人!任何人要和他聯絡,都必須透過聯絡人 渡 他的習慣都很...

求一部小說名 急,求一部都市小說名字!!!急!!

你想在校園嗎?我沒有校園,而是通過古冷六月之夜妾 絕對符合ll的要求,除了 他的最佳時間是在初中時或高中損傷的家庭護理 可能是女性通過古老的,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被 在床上的紅色漿果的水果,一個英俊的男人開朗的憤怒,嘴裡唸叨著 你殺了 你媽的,你不喜歡我嗎?然後像今天我滿足你的願望。事實上,前交叉 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