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貝卡為什麼要報復梅西電影《蝴蝶夢》

時間 2021-09-19 04:27:58

1樓:匿名使用者

麗貝卡與他人私通,她的表兄就是其中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可以看看原著。名字叫《呂貝卡》或者《蝴蝶夢》,內容一樣,版本不同,看著還行

美國電影《蝴蝶夢》主要是什麼內容?

我看過一版電影的《蝴蝶夢》,是近代版本,不是希區柯克的!想知道它的詳細介紹,怎樣才能搜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過希區柯克版的電影《蝴蝶夢》,新版沒見過。《蝴蝶夢》有續集《德溫特夫人》,不過續集寫的一般,比《蝴蝶夢》寫的差多。沒拍成電影吧。

確實好像就只有希區柯克版的《蝴蝶夢》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部電影名字叫做《新蝴蝶夢》,但是它又叫《麗貝卡 rebecca》,是英國和德國合拍於2023年的一部電影!

5樓:虛假之名

會不會是傑里米布萊特主演的那版,女主是個短髮女孩子。你搜傑里米布萊特,他演的德溫特先生

皇馬為什麼不買梅西

巴薩給梅西很高的工資,成績也這麼好,又是梅西從小踢球的地方,梅西是不會走的,想讓梅西出走必須得打垮巴薩。 messi小時候是侏儒,是巴薩出錢醫救了他並且一手把他培養成世界頂級巨星。對於巴薩這樣的知遇之恩messi他會願意去死敵皇馬麼? 梅西是不會去皇馬的,一來是巴薩給了梅西優厚的條件,二來梅西在巴薩...

皇馬能買到梅西嗎?啥時,皇馬為什麼不買梅西?

皇馬什麼人都有可能買到,甚至可能買到馬拉多納。就梅西不太現實,因為,是巴薩讓小梅西能繼續踢球,是巴薩治好了梅西的病,是巴薩讓梅西有了現在的成就。梅西這輩子恐怕不太會轉會了,就想勞爾一樣。轉會皇馬更是不可能。 紅魔狂想曲 梅西帶有巴薩青訓血統,巴薩與皇馬是絕對死敵你也知道了,梅西絕不可能轉投皇馬。還記...

梅西為什麼不留在西班牙,梅西有雙重國籍 梅西為什麼不為西班牙踢球??

梅西本可能代表西班牙隊參加本屆世界盃?沒錯,這並非笑話。梅西當年差點去了西班牙國青隊。2003年阿聯酋世青賽時,阿根廷人還不知道梅西這個名字,國青隊主教練託卡利也沒有將他召入隊中。有一次,一名西班牙青年隊教練與託卡利聊天時無意中說 梅西怎麼沒為阿根廷隊比賽?如果他是西班牙人,那簡直妙不可言。聽到此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