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外國經典名著翻拍的電影,有哪些世界名著翻拍的電影

時間 2021-09-19 04:26:57

1樓:小願說文化

嘉莉妹妹(電影沒什麼名)

歌劇院幽靈(大愛,絕對經典)

柏林,亞歷山大廣場(**不喜歡看,但是承認看的時候認為是一個好劇本)細雪(大愛,日本電影史上的經典之作)

喪鐘為誰耳鳴(好劇本)

山泉(電影叫瑪儂姑娘,**本身就是為電影而寫的)黑鬱金香(電影和**沒關係)

法國中尉的女人(我的最愛啊……看的時候就覺得裡面的女主角太有挑戰性了)

遠大前程(大愛,被拍過很多次)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烈火一般的革命)

萌芽(法語片,好像不太有名)

苔絲(讓我很傷感的作品,也被拍過多次)

道連·格雷的畫像(青春的哀歌)

哈姆雷特(還是勞倫斯演得最好,雖然是黑白的)李爾王(電影好像不怎麼樣)

一封陌生女人的來信(被拍過多次,但本人不喜歡畸戀的作品)彼得·潘(兒童電影的經典)

愛麗絲夢遊奇境(同上)

地心遊記(被拍過n次……)

大戰火星人(星球大戰第一部,絕對科幻鉅製)時間機器(應該被拍過吧)

霧都孤兒(被拍過多次)

埃及豔后(泰勒雖然演技不出色,但是演埃及豔后確實完美)圓桌武士(有一部叫王者之心的電影取材於此,但是隻是**的一小部分)悲慘世界(太有名的鉅著拍出來的難度很大)

飄(這個大家肯定都知道,不過我並不喜歡亂世佳人這個譯名,覺得還是飄更有味道)

簡·愛(電影不怎麼樣)

八十天環遊世界(翻拍多次……)

其實應該還有很多作品我不知道被拍出來的作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傲慢與偏見 感覺很不錯

近10年來國外都有哪些翻拍文學名著的電影,你覺得哪些拍的比較成功

有哪些世界名著翻拍的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簡愛》 《霧都孤兒》 《後窗》《呼嘯山莊》 《悲慘世界》 《羅密歐與朱麗葉》 《紅與黑》 《茶花女》 《娜娜》 《**山伯爵》 《巴黎聖母院》 《雙城記》 《歐也妮葛郎臺》 《三個火槍手》 《堂吉科德》 《哈姆雷特》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老人與海》 《魯濱遜漂流記》 《格列佛遊記》《傲慢與偏見》 《戰爭與和平》 《紅字》 《飄》《小婦人》 《奧塞羅》 《李爾王》 《麥克百》 《威尼斯商人》《指環王》 《羅密歐與茱麗葉》 《蝴蝶夢》

4樓:匿名使用者

傲慢與偏見理智與情感呼嘯山莊

5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看書和看電影不一樣的,看電影就是吃別個嚼過的,讀書才是自己的感覺,所以支援正版圖書。四川商情

求經典由世界名著改編來的電影

6樓:宛囡

從1到6都是簡·奧斯汀的原著改編作品

1《勸導》bbc95作品

2《傲慢與偏見》我看過1940經典電影版,95bbc電視劇版和最新凱拉·奈特麗的那版,都不錯。

3《愛瑪》

4《曼斯菲爾德莊園》

5《諾桑覺寺》

6《理智與情感》凱特溫斯萊特演的那版

7《簡愛》這個有好幾個版本

8《**山伯爵》,這部我非常喜歡

9《威尼斯商人》

10《呼嘯山莊》這部也有好幾個版本

11《霧都孤兒》

12《屋頂上的輕騎兵》這部是比較新的了,雖然原著算不上是名著但是很精彩,倍受好評。

上面的基本上我都看過,有的看過好幾個版本,再比較下與原著的差別,至於哪個版本最好,這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吧。

這些根據世界名著改編的電影,值得一看。

7樓:手機使用者

《南方和北方》經典中的經典。背景正是工業革命時期。

8樓:夢或者黎明

《亂世佳人》改編自《飄》,不要忘了.

9樓:遊方術士

很多啊,比如《傲慢與偏見》(我看過兩個版本,一個是黑白片,一個好象是九五年的,迅雷裡有)、《巴黎聖母院》、《魔法情緣》(應該不是改編,但很浪漫結局很童話,是新近出的)、《威尼斯商人》、《百萬英鎊》、《大魚》

推薦一些國外名著改編的電影或電視劇

10樓:威尼絲商人

很多呢奧斯汀的作品改編除了傲慢與偏見外,還有理智與情感、曼斯菲爾德莊園、愛瑪、勸導、諾桑覺寺;

狄更斯的作品改編除了霧都孤兒外,還有遠大前程,艱難時世,雙城記,大衛·科伯菲爾,我們共同的朋友

此外還有

悲慘世界,法國中尉的女人,無名的裘德,茶花女,包法利夫人,太陽照樣升起,羅密歐與朱麗葉,哈姆雷特,奧塞羅,仲夏夜之夢,蝴蝶夢,巴黎聖母院,茶花女,唐吉訶德,飄,**山伯爵,遠離塵囂,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三個火槍手,南方與北方,卡斯特橋市長,德伯家的苔絲,紅字,遠大前程,白衣女人,米德爾馬契,**山伯爵,三劍客,紅與黑,埃及豔后,苦難的歷程,上尉的女兒,戰爭與和平,安娜·卡列尼娜,乞立馬紮羅山上的雪,霍華德莊園,名利場,牛虻,這裡的黎明靜悄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漂亮朋友,聖女貞德,百萬英鎊,費加羅的婚禮,卡門,小婦人,環球旅行80天,貴婦的肖像,理想丈夫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認的經典是 亂世佳人

個人推薦 遠大前程

戰爭與和平(奧黛麗.赫本的)

改編的動畫片算不算……獅子王吧。

12樓:

bbc出品 傲慢與偏見 6集 絕對原汁原味英倫風

13樓:抄教

巴黎聖母院、安娜·卡列尼娜、羅密歐與朱麗葉、雙城記、傲慢與偏見、理智與情感、**山伯爵、紅與黑、唐吉訶德、簡·愛、亂世佳人、悲慘世界,等等。這些是古典**改編的,還有一些現代流行**改編的,比如最紅的:達芬奇密碼,指環王,雖說算不上名著,拍得到還不錯。

14樓:

區看看教父吧~!

看看挺觸動人心的!可能要多看幾遍才看懂的!

關於**黨的事情!是屬於不可不看的電影的!

15樓:看只抓

幾乎所有的名著都被拍成電影或電視劇

16樓:匿名使用者

肖申克的救贖,很不錯,但要有耐心,到後面就會明白一切.電影和書都有.

你有哪些翻拍名著很成功的電影,你有哪些翻拍名著很成功的電影推薦?

求註冊 我知女人心 影片翻拍自好萊塢喜劇電影 男人百分百 由劉德華 鞏俐等主演,2011年2月3日在全國上映。電影帶有科幻色彩,男主角孫子剛 劉德華飾 因一次意外事故獲得到了一種特異功能 能聽到女人的心聲。獲得特異功能後的他在與競爭對手李儀龍 鞏俐飾 的較量中穩佔上風,但是漸漸地卻喜歡上李儀龍。電影...

求外國經典名著的劇本

獨醉夢中 王子復仇記 夜半,巍峨的城堡平台上,正是軍官瑪塞勒斯和貝納陀在守夜,因為一連兩夜他倆都見到了剛死不久的先王的鬼魂。他們把這事告訴了丹麥王子哈姆雷特的同學,也是好朋友 霍拉旭,他怎麼也不肯相信這是真的。今夜瑪塞勒斯竟把他給拉來了。瑪塞勒斯 霍拉旭說我們是見神見鬼,他聽說我們看見過兩次那可怕的...

有哪些外國的名著改編電影

小願說文化 嘉莉妹妹 電影沒什麼名 歌劇院幽靈 大愛,絕對經典 柏林,亞歷山卓廣場 不喜歡看,但是承認看的時候認為是乙個好劇本 細雪 大愛,日本電影史上的經典之作 喪鐘為誰耳鳴 好劇本 山泉 電影叫瑪儂姑娘,本身就是為電影而寫的 黑鬱金香 電影和 沒關係 法國中尉的女人 我的最愛啊 看的時候就覺得裡...